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星洲叻沙鍋,不知道什麼是星洲沒關係,但是說到叻沙鍋絕對會和新加坡聯想再一起

所以星洲也就讓人聯想到新加坡這塊小綠洲啦~~~

而且去過新加坡的,絕對對於叻沙鍋是念念不忘!

星洲叻沙鍋都叫叻沙鍋了實在讓人躍躍欲試,這次剛好看到餐券平台有促銷就找人一起來吃鍋!

店面招牌很亮,黃澄澄一片就跟叻沙的顏色一樣XD

以前叫做星洲火鍋,可能是星洲火鍋不知道是什麼鍋,所以改成星洲叻沙火鍋(?)

但店風格跟我之前在觀望的時候一樣,走一種夜店風哈哈哈

夜店的首要條件:常常開在地下室(講得我好像很常去夜店一樣XD)

▼這樓梯沒有很好爬,所以長輩們可能就比較不方便惹~

鏘鏘,店裡就是這樣黑嬤嬤的牆壁打上燈光來營造氣氛的感覺~

平日落雨的晚間,用餐桌數前前後後約莫五桌~其實不多人捏(開始捏把冷汗)

▼但不得不說,雖然位在地下室,可是空間蠻寬敞的吶~

還有個調酒吧台實在讓人懷疑這裡以前是不是真的是越夜越美麗的地方哈哈哈

▼想要來個夜間天使風可以站在這翅膀前當一下網美

當時用手機掃描的菜單忘記存竟然沒惹那就上網找最新菜單更清楚!

▼相機有拍到的內頁XD


連醬料自助區也不放過閃亮的機會,火鍋需要的醬料自己調配唷~

▼友人是當月壽星,先招待一杯迷幻的藍色調酒

這次雖然三人,但是點雙人套餐,然後再加點其他東西!

雙人套餐中可以湯底選兩種變成鴛鴦鍋,蔬食有高麗菜和綜合菇盤,肉品和主食也選二!

而雙鍋中叻沙鍋絕對不能沒有,另一個則是女神鍋(光聽就覺得很強XD)

新加坡老虎(?)很快就跟著食材上桌就定位,準備開吃叻沙鍋!!!

可以雙鍋當然不會選擇單鍋,橘與粉紅的搭配的鍋底也是搭的讓人目不轉睛阿~

▼套餐中附的菇類與菜盤,份量不算大,但還算夠吃

女神鍋都說是女神專屬湯底,基底當然是養顏美容的牛奶與雞湯阿,至於為什麼是粉紅色的最重要的是利用甜菜根熬煮使湯頭變色!

不過女神鍋不像叻沙鍋,叻沙鍋裡頭可是放了不少料唷~

而且加入的椰漿與鮮蝦醬讓湯頭吃起來更讚,沒有百分之百和我新加坡吃到的口味一樣,但是滿滿的南洋叻沙風絕對不會錯~

把蔬食放下鍋,叻沙會吸點辣湯頭,而女神鍋則是清爽鮮甜更多!

看到隔壁有橫倒的酒瓶,馬上問店員那是什麼,浮誇的東西跳虎也要點!

結果竟然是手工丸子,這樣的器皿裝置倒是第一次見到,而且我也剛好喜歡吃丸子,那就點吧!!

6大顆丸子不算便宜,但是很紮實,而且魚漿內餡之香,不錯吃!

▼沒有魚所以請黏黏來當比例尺,太浮誇了這酒瓶盤~

櫻桃鴨面積雖小,但是也很多片還不錯唷!

肥瘦分明的櫻桃鴨,肉質不錯軟嫩,很少吃火鍋會涮櫻桃肉片,很不錯的口味

一看就知道,油花最多的就是他,所以叫做牛五花嗎哈哈哈

肥瘦相間的牛五花,多汁軟嫩,而且火鍋就是要涮這種,夠薄夠嫩夠香夠多汁啊

相較之下,板腱肉油花就少了很多,肉質吃起來較為紮實,雖然吃火鍋最愛五花

但是如果全部都是五花那種肉就會太膩,這時候像板腱這種紮實可以鎖住肉汁的肉肉就很不錯的

還是帶一層油椛,紮實之中不會過於乾柴~

梅花豚肉的份量讓人很滿意!!!

而且還附上玉米筍擺盤很棒哈哈

沒有什麼豬騷味,而且要涮叻沙鍋比較有味

嗜肉的朋友這份量hen可以~

多淘說天氣冷冷也要吃暖暖的火鍋~

不免俗的跳虎當然要當一下網美啊XD

整體來說星洲火鍋的環境用餐起來很舒適,雖然價格偏高一點,但是食材和味道都讓人蠻喜歡的

當然沒有辦法像我愛的道地叻沙鍋一樣美味,但至少可以解解思念叻沙的心順便在天冷時暖暖胃囉~


✉ 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116號B1

☏ 07 5509327

⌚1700 - 2300

星洲叻沙鍋FB粉絲專頁連結

⚠ 低消350元/人,酌收10%服務費,可刷卡


更多 星洲火鍋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fe3ed72756dd27438b512e
本文餐廳資訊:
星洲火鍋 (已歇業)
4.6
· 高雄市 左營區 · 22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