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鋒勝豚王豬排亭位於高科大對面,也算是在建工路上,非常顯眼的一生懸命,還有超有趣的光明燈?!

鋒勝豚王豬排亭菜單上有平價的炸豬排、煎豬排、牛肉咖哩、唐揚雞、炸海老等套餐可以選擇,有飯食、咖哩飯、清湯掛麵、湯咖哩麵,也可以單點,每一道都兩百元有找,如果是單點,有些只要銅板價就OK囉。

更厲害的是,鋒勝豚王豬排亭的炸豬排,居然號稱是厚切版的正宗排骨飯?!

鋒勝豚王豬排亭的炸豬排是採用飼養的溫體豬肉,自己調配的香料,醃法獨特,因此厚切的正宗排骨飯品嘗起來真的超絕!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或精緻的擺盤,但真材實料又平價實惠,非常深得人心,那美妙的滋味讓胖咩想再去吃一次,如果不想出門,還可以叫foodpanda或Uber eats外送到家唷。(懶人推薦)


鋒勝豚王豬排亭用最樸實的食材、最簡單的製作、最簡約的裝璜呈現最平價又美味的豬排料理。

走過路過都會想看一眼的黃色招牌,胖咩一說出店名的時候,懋哥立即知道是哪一間店,吃貨果然什麼店都知道。

老闆說這盞光明燈專為客人點亮的,讓客人走過路過都不會錯過鋒勝豚王豬排亭……

胖咩因此噗哧一笑。

胖咩覺得現在的外送平台真的超方便,不一定要點到滿額就可以外送,一個人也可以爽爽吃大餐的概念,所以胖咩這種懶人就天天叫外送……

鋒勝豚王豬排亭的老闆口袋不夠深,當初東買西購後,卻發現沒有足夠的資金可以再裝璜牆壁,因此打造了目前的深夜食堂風,厲害的是,椅子跟燈飾都格外有奢華的質感,看似簡約卻又散發出一股非凡的氣息。

沒想到豬排店的燈飾居然有中東國家的氛圍,還蠻別緻的。

這一區的牆壁裝飾有點文青又帶點中式的氛圍。


免費味噌湯

豬排柚子醬

辣椒醬

鋒勝豚王豬排亭菜單

鋒勝豚王豬排亭餐點介紹

鋒勝打狗町炸豬排

鋒勝老兵牛肉

鋒勝翠玉煎豬排

鋒勝炸海老

總結

鋒勝豚王豬排亭店家資訊

鋒勝豚王豬排亭總店資訊

免費味噌湯

鋒勝豚王豬排亭的免費味噌湯真的超級讚der~

除了滿滿的豆腐,湯頭也相當濃郁,原本以為免費的湯都很陽春……

豬排柚子醬

鋒勝的豬排醬很甘甜不死鹹,更微妙的是,還充斥的香甜的柚子香氣唷。

辣椒醬

鋒勝的辣椒醬也很絕,充斥著濃厚的香辣滋味,鹹度也恰到好處,沾些來增添味道很不錯。

鋒勝豚王豬排亭菜單

鋒勝豚王豬排亭餐點介紹

紅茶NT$30>可樂NT$30>雪碧NT$30>美粒果NT$30

鋒勝豚王豬排亭的飲品很可愛,小小一瓶,不用擔心熱量太高,除此之外,還有專屬鋒勝的特製紅茶。

這樣份量的豬排,有許多青菜、水煮蛋與地瓜,就覺得很平價又樸實,還很真材實料。

鋒勝打狗町炸豬排

鋒勝打狗町炸豬排 (飯食)NT$120

鋒勝採用飼養的溫體豬肉,自家調配的香料,結合獨特醃法,薄薄一層香酥脆的麵皮,結合不添加如何化學物,用手打出來的超厚實又彈嫩多汁的豬排,難怪號稱厚切版正宗排骨飯。

需要注意的部分是,麵皮很薄又很香酥,熱騰騰的口感才是最美味的時刻,豬排冷了,就不酥脆囉!

鋒勝的炸豬排真的非常厚實、酥脆又多汁,隔天想再吃一次。

蔬菜很多,口感清脆,搭配厚實的炸豬排,真的是很均衡的組合。

另一款炸豬排很適合淋上鋒勝的豬排醬,甘甜又充斥柚子香氣,讓豬排整個大大升級惹。

鋒勝老兵牛肉

鋒勝老兵牛肉(飯食)NT$150

鋒勝的咖哩是自己研發,使餐點的層次更豐富,牛肉的部分採用澳洲牛肋條,油肉均勻,Q軟的口感讓人品嘗起來超過癮。

鋒勝的牛肉煮到一個程度去浸泡,所以口感外堅內軟又多汁,有點像咖哩版牛肉麵的概念,淋上厚實又香濃的咖哩牛肉,外加青菜、地瓜與水煮蛋,讓餐點整個豐富許多,看起來就讓人食指大動。

鋒勝的澳洲牛肉很有嚼勁,品嘗起來很多汁又香濃。

鋒勝翠玉煎豬排

鋒勝翠玉煎豬排(湯咖哩麵)NT$150

煎到金黃色表面的豬排採用粗鹽香料醃製,再淋上特製甜醬油,因此吃出豬肉最原始的嚼勁跟鮮甜味,搭配辛香的蔥花,更讓甘甜中帶點嚼勁的豬排更美味。

湯咖哩麵是採用讚岐烏龍麵,因此Q彈的麵條結合香濃又帶點清爽的湯咖哩,濃郁的氣息讓人想再品嘗一碗。

淋上特製甜醬油滋味就會帶點甘甜又耐吃的滋味。

使用讚岐烏龍麵口感超Q彈~

鋒勝炸海老

鋒勝炸海老 NT$120

鋒勝炸海老是跟東港廠商搭配的一道料理,採用甜白蝦包花枝漿,加上超酥脆又不油膩的麵皮,整體香酥又彈嫩鮮脆。

原本以為那麼厚的外皮應該很油膩,結果品嘗起來倒是感覺很酥脆,加上飽滿的海鮮內餡,更是讓人欲罷不能呀!

不得不讚嘆一下鋒勝豚王豬排亭的味噌湯,甘甜濃郁的滋味,不像是免費湯品RRRR~

總結

鋒勝豚王豬排亭的裝潢奢華中帶點簡陋感(喂),但炸豬排真的好吃到炸掉,不愧使採用溫體豬肉加上手工打肉的厲害口感,搭配獨特的醃製手法,讓胖咩深深愛上店家的豬排料理惹。

親民的價位讓人吃起來沒有負擔,除此之外,還有熱騰騰的免費味噌湯暖暖胃,感覺就hen貼心呀!

衝著厚切版正宗排骨飯的稱號,胖咩一定會再訪,不然就是叫外送!(懶人模式開啟)


鋒勝豚王豬排亭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昌裕街224號

電話:0909 627 742

營業時間:上午11:00 – 下午2:00 、下午5:00 – 下午9:00

鋒勝豚王豬排粉絲頁

鋒勝豚王豬排亭總店資訊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永平路40號

電話: 0909 598 690

營業時間: 11:00–14:30, 17:00–20:30

鋒勝總店粉絲頁


更多 鋒勝豚王豬排亭 建工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a405fad6895d1e59b5d1db
本文餐廳資訊:
鋒勝豚王豬排亭 建工店 (已歇業)
4.0
· 高雄市 三民區 · 8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1993年壽星牛排免費升級、送明蝦干貝! 王品牛排「三十而立」 款待全台灣2,300萬人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