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嘉義市


(食用時間:2020.01.12)


吃到撐的午餐!!!

嘉義有三間老字輩的餐廳-老洋房1931、老房子1955、老鄰居1911。這次我們去吃的是老洋房1931。

附上店家菜單,菜單內容很豐富,有火鍋、套餐、義大利麵、焗烤、素食、點心跟飲料。


麻油雞湯鍋-火鍋的湯頭很清爽,不像外面的麻油雞一樣上面都會浮一層油,這家的麻油雞不油,我婆婆還說之後我做月子他要買這間的麻油雞給我吃XDD


泰式椒麻雞腿-雞腿肉蠻大塊的,上面淋著泰式醬汁吃起來甜甜辣辣的,很下飯。


茄汁豬排焗烤飯-有附上麵包跟南瓜濃湯,主餐一送上桌就被這個份量嚇到了,超大盤,以女生來說2個人吃一盤剛剛好,不只飯量多,連豬排的份量也很多,這盤賣320元我覺得很合理,豬排吃起來外皮脆脆的,裡面的肉很嫩,很推。


每個餐點都有附飲料跟甜點,今天的甜點是布丁,不過由於主餐大家都吃超撐的,所以布丁吃起來沒什麼感覺。



更多 老洋房1931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4f3b0c03a10354ebfc857
本文餐廳資訊:
老洋房1931
4.3
· 嘉義市 西區 · 21則評論
火鍋家庭聚餐簡餐嘉義美食推薦老房子鍋物嘉義老宅餐廳鄉村風雜貨風餐廳嘉義好吃餐廳老宅餐廳噴水圓環和洋式建築嘉義老屋餐廳嘉義親子自由行嘉義特色餐廳嘉義車站嘉義老屋套餐嘉義圓環美食老房子1955生活雜貨義大利麵嘉義餐廳老屋餐廳嘉義美時嘉義景點飲品鄉村風餐廳老屋欣力老洋房老洋房 1931熱門嘉義嘉義人氣餐廳老洋樓嘉義圓環嘉義約會餐廳南瓜老洋房1931老宅嘉義美食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鮨本道日本料理》【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