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南投縣

這是我在埔里最喜歡的店了,不靠海工作室的裝潢和食物以及氣氛簡直就是我理想的店阿!位置開在小巷內,寧靜的環境加上店內的悠哉配樂,一切都變的非常舒適。雖然位置不多但我願意等,因爲外面的藤椅坐起來有夠舒服的。


牛肉漢堡排飯糰定食$230

牛肉漢堡排定食也讓我很驚豔,漢堡排多汁不膩口,配菜清脆很爽口,搭配的醬汁更讓口中層次更上一層。



飯糰雖然只抹上醬汁,但吃起來完全不無聊,醬汁的鹹味恰恰好,吃下去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日式炸蝦咖哩飯$230

炸蝦咖哩真的超好吃的,而且份量剛剛好,咖哩介於湯咖哩和濃稠咖哩之間味道相當的好,咖哩的辛香料不會過嗆,嘴裡都纏繞著濃郁的香氣,蝦子很新鮮而且麵衣輕薄酥脆,配菜也是很用心製作,完全能感受料理人的用心。

自家製甜點$160

自家製甜點「戚風蛋糕」,甜點雖然並沒有讓我很驚豔,但是也是很好吃,水果很新鮮且奶油不會很膩,冰冰的奶油配上酸甜草莓再搭上一口戚風蛋糕,嘴巴內的感覺真的很舒服啊。

菜單很可愛,我很喜歡這種硬紙板的感覺,覺得很有溫度。

擺設也都很可愛不會很雜很亂,風格建立得很完整。

這間店真的很棒,氛圍、餐點、裝潢,我全部都好喜歡,而且店員「應該是老闆娘?」的氣質真的很棒,跟店內的氣氛超搭的。

如果下次有到埔里玩一定要再去一次!


店名:不靠海

營業時間:11:00-15:00「周三&四休息」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忠孝三路14號


更多 不靠海工作室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6233b62756dd60a521acf0
本文餐廳資訊:
不靠海工作室
4.6
· 南投縣 埔里鎮 · 15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