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最近高雄天氣實在讓人難以捉摸,但不影響班班喜愛火鍋料理的決心,這次來到了距離美麗島捷運站超級近的塔斯麻鍋物料理,有問了一下服務人員為什麼取名塔斯麻,才得知了是澳洲小島的地名,產出許多超新鮮的食材,但吃火鍋就只要呼朋引伴一起來才會更好吃,畢竟吃的是那種團聚的心。

塔斯麻鍋物的環境

走到了門口除了看這很時尚感的招牌之外也看到了現在還有送肉盤的活動,走進了店內發現一樓的用餐區,有著很挑高感的空間,明亮的塔斯麻TASMA視覺燈光帶出很溫暖的氛圍,沒有隔板沒有隔間的開放式空間,讓空間感覺到更加寬大。

塔斯塔使用電磁爐取代了相對較危險的瓦斯爐,且餐桌之間的走道也保留相當舒適的寬度,讓服務人員送餐與顧客都能更加安全,一樓坐滿了二樓也有用餐區唷。

吃鍋總是需要醬料區,有無限供應的白飯和滑蛋瘦肉粥讓喜歡米食的大家不需要另外點,多種辛香料和醬料區域也是少不了,採自助式讓大家自行取用,班班最近注重健康就沒有使用醬料了。

塔斯麻鍋物料理菜單大公開

塔斯麻屬於人頭鍋底計費再行單點喜歡的食材,身為愛吃的班班當然選擇鴛鴦鍋一十二鳥。

正反兩頁的菜單,除了一定要吃一下的肉品海鮮以外還有手工漿類、養生菇類、季節時蔬、火鍋料品全都任君挑選。

合作請洽◆m23083@gmail.com 或私訊高雄班班美食生活圈粉絲團

追蹤高雄班班的INSTAGRAM◆KHBENLIFE

追蹤高雄班班的FACEBOOK◆高雄班班美食生活圈

吃在塔斯麻鍋物料理

湯底

首先上桌的一定就是鴛鴦鍋底了,麻辣鍋底必備的鴨血豆腐(無限量供應)是一定要美味的,大骨熬煮的龍骨鍋可以緩緩身心好好享受食材原味。

塔斯麻上食材的速度真的是迅雷不及掩耳,不過班班希望食材應該要慢慢出慢慢吃比較舒適,就請服務人員其他食材慢慢地送了。

香滷牛肚(188元)、香滷大腸頭(178元)

吃麻辣鍋沒來點沒來點老滷總覺得少了什麼,單點滷至入味切的大片大片的牛肚與大腸頭放進麻辣湯裡好好燙一番,實在是給他很下飯的讚,單吃也不太需要在多沾醬很夠味了。

松阪豬肉(498元)、紐西蘭羊肩肉(小份298大份398元)

先來造福一下沒有吃牛肉的好朋友們,松阪豬肉切的厚度剛好下鍋之後就是彈牙美味放進龍骨鍋裡品嘗食材新鮮度;紐西蘭進口的羊肩肉沒有過多的羊騷味個人推薦放到麻辣鍋涮涮就有具彈性的口感。

野生軟絲(258元)、牛奶貝(288元)

再來看看擁有高蛋白質吃了不怕胖的海鮮,班班個人吃火鍋不太喜歡都點拼盤,拼盤的內容物不一定都是自己喜歡的,所以還是喜歡只挑自己喜歡的品項來吃,一顆就有一半手大的牛奶貝脆嫩鮮甜,超級適合龍骨湯烹煮展現自然的海味。

野生軟絲更是直接供應一整隻有夠霸氣,切成片狀且有花刀讓川燙之後口感更佳,下麵也用了碎冰讓你一邊吃還一邊保持了像是剛抓到的新鮮度,班班個人很推。

塔斯麻自製手工魚餃(68元)

你沒有眼花也沒有看錯,塔斯麻的魚餃就是自家手工打餡料手工包餡製成,入鍋之後真的是與那種買現成的完全不是同一個層次可以比擬,特別的程度連同行的友人都為之驚訝,對於喜愛魚餃的班班來說塔絲麻很用心!!

墨魚牛軋糖(128元)

牛軋糖也能煮火鍋?花枝丁混入墨魚魚漿裡頭吃起來QQ的,造型很特殊以外口感也很特別,不是甜滋滋的那種唷。

安格斯手切霜降牛(小份468元大份868元)

去除大量面積油脂以及邊邊角角不好看的安格斯牛肉,端上桌的肯定是去蕪存菁的超美肉片,厚薄度考驗廚房師傅刀工技術,讓下鍋的每一片都是粉嫩粉嫩,涮一下吃個5-7分熟就是大滿足,美國牛那種厚實的咬感跟香氣,感覺一個人就可以吃完一大份了。

大白菜(68元)、南瓜(68元)、黑木耳(68元)、香菇(88元)

班班一年吃火鍋的頻率大概超過40次,總會覺得出門吃火鍋除了肉品很重要以外,單點類的蔬菜也是心中打分數的重要考量之一,許多店家都是著重於展現肉品而忽略了這個區塊,但一端上桌就可以理解塔斯麻對於食材真的是相當的用心。

大白菜絕對是與火鍋長期是好伴侶,尤其是煮完湯汁很鮮甜很難以讓人抗拒,幫助消化的黑木耳也是在火鍋裡很均衡的選項。

南瓜對於男性健康也是相當有幫助,女性朋友記得點一份給阿拿搭吃唷;香菇也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讓你吃超多肉肉的一餐增添許多吃了不怕胖的安心感,而且鮮味讓人也很喜歡。

塔斯麻鍋物料理造訪後記

除了吃到飽火鍋在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之外,單點火鍋也一直都是歷久不衰的選項,食材品質應該是塔斯麻最讓班班可以推薦大家來吃的很大原因之一,走中高價位的品牌定位讓許多老饕走進來不會失望,無論是麻辣湯頭的麻中帶醇還是與食材的平衡感,加上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家族孝親聚餐或是公司行號聚餐都相當適合,是一家不會失禮的火鍋好選項。

【塔斯麻鍋物料理】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120號。

電話:07-236-6900。

營業時間:11:00-14:30 17:30-23:00

捷運:捷運美麗島站

停車:附近路邊有機車格可停機車,汽車鄰路有路邊停車格,或附近收費停車場。

備註:

◎本篇為邀約文章,內容為真實感受,請安心服用。

●照片版權是高雄班班所有,如想下載請載明出處並向班班告知●

●食記文章均有時效性,尤其味道可能會因為更換廚師有變,店家正確餐點內容以官方公告為主呦,才不會影響用餐興致●

●心得分享屬於個人主觀味覺感受,僅供覓食參考,請自行斟酌●


更多 塔斯麻鍋物料理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8f2b858c906d7e5ebf1603
本文餐廳資訊:
塔斯麻鍋物料理 (已歇業)
4.7
· 高雄市 新興區 · 16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