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台中大坑木棧道落羽松景觀餐廳,大坑絕美秘境,就在享自在休閒生態園區,也是寵物友善餐廳園區喔。


✔原文網址在這裡!!!✔原文網址在這裡!!!✔原文網址在這裡!!!

想看最完整最詳細的圖文介紹請直接點這裡▶▶https://summuslovecyndi.pixnet.net/blog/post/468924110

網路上意外發現到台中大坑有個絕美的落羽松秘境,木棧道落羽松景觀餐廳在這裡用餐的感覺好棒,不過因為在山上,所以小黑蚊就比較多,要注意防蚊,享自在休閒生態園區位在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上,有免費的停車場,停車方面不用擔心。

就是這裡,超熱門拍照景點,木棧道落羽松景觀,超級美的啊,沒想到在台中大坑會有這種地方,放假來這裡散散心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右邊的餐廳是享自在輕食下午茶餐廳,左邊的有賣正餐以及點心的澄石蔬食餐廳。

餐點主要是咖啡飲品加上輕食甜點。

冰釀水果茶(右) $120,拿鐵(左) $130,水果茶甜度適中,不會太甜,另外還有果粒。


小荻的粉絲團&ig(點圖即連結),歡迎來找小荻聊聊天,希望這次的分享你們會喜歡,謝謝大家的觀賞

美好年代-台中店。台北東區知名鬆餅網美店進軍台中,舒芙蕾厚鬆餅,招牌珍珠奶茶口味,焦糖鮭魚披薩!

兔子洞 甜點工作室。夢幻下午茶,草莓甜點,兔子一起用餐,美美花牆,台中生日蛋糕、母親節蛋糕推薦!

一德洋樓。結合閩、日、西式的特色建築,眷村菜、布朗尼甜點下午茶、喜餅、羅布森冊惦!

Mirror Cafe競子咖啡。台中西區勤美草悟道愛麗絲咖啡廳,魔幻下午茶,超逼真3D壁畫,彷彿童話世界中!

蔬果研究室。近七期秋紅谷!健康清爽美味蔬食餐點!西班牙tapas雙人套餐一次嚐到多種料理!也有下午茶!

更多 澄石享自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588b66d6895d70658191be
本文餐廳資訊:
澄石享自在
4.7
· 台中市 北屯區 · 9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