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位在『逢甲一心臭豆腐』巷子左轉進去就會看到!從逢甲廣場的話,從『逢甲丹丹蔥油餅』、『地表最強鹽水雞』的巷子進來就會看到囉~

在網路上很有名的逢甲小吃NAMI米熱狗,除了吸睛、很有特色的『起司牽絲拉超長』,在熱狗的外皮也加入米穀粉吃起來更香酥。

到櫃台時如果沒有看到店員了話,記得按下小鈴鐺!


Menu菜單

1⃣️ 就是要與你再一起(莫札瑞拉起司+半支德式香腸)$45

2⃣️ 拉拉棒(整支莫札瑞拉起司)$45

3⃣️ NAMI大熱狗(整支德式香腸)$45

4⃣️ 嘿嘿嘿米熱狗(養生竹炭粉+莫札瑞拉起司+半支德式熱狗)$50

5⃣️ 切達米熱狗(切達起司+德式香腸)$50


【NAMI米熱狗】在櫃檯旁有設置自助式的調味區,顧客可依照個人的喜好口味,將現炸出爐的米熱狗調味後就能享用啦~

四種調味:番茄醬、起司醬、蜂蜜芥末醬、泰式甜辣醬。

承錠最喜歡的調味就是熱狗淋上「番茄醬+蜂蜜芥末醬」,和熱狗搭配再一起真的是絕配!


1⃣️ 就是要與你再一起(莫札瑞拉起司+半支德式香腸)$45

最受歡迎的人氣一號熱狗,整隻熱狗有莫札瑞拉起司加上半支的德式香腸。最特別的就是下面的香腸形狀,看起來超級像章魚腳,實在是太可愛啦~

一開始先吃到讓人驚艷的香濃起司,之後還能品嘗到扎實帶有肉汁的德式香腸,不愧是人氣一號熱狗!

現點現炸,沒有事先炸好等客人點餐後才回炸。每支熱狗大約都需要油炸約3-4分鐘

2⃣️ 拉拉棒(整支莫札瑞拉起司)$45

二號熱狗『拉拉棒』,一整隻的熱狗都是滿滿的莫札瑞拉起司,起司十分濃郁!身為起司控的承錠當然一定要買來吃看看。

改良過後的NAMI米熱狗和傳統的熱狗真的很不一樣!熱狗的外皮越嚼越香,口感比起傳統熱狗吃起來更鬆軟、更Q彈。


4⃣️ 嘿嘿嘿米熱狗(養生竹炭粉+莫札瑞拉起司+半支德式熱狗)$50

加入黑碳粉的『嘿嘿嘿米熱狗』,一整支黑色的大熱狗,一口咬下還能看到滿滿的起司內餡,看起來特別有質感!



營業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19巷15號

電話:0980-620-685(可預定、團購、加盟)

營業時間:平日16:30-00:30,假日15:30-01:30。

粉絲專頁:請點連結



【合作邀約請私訊E-MAIL或FB粉絲團】

E-MAIL:jj0610647@gmail.com

【支持一下承錠的FB粉絲團】


【承錠IG日常生活 @chung_diary_

一切文章內容皆屬承錠個人感受,致力於分享個人生活中的吃喝玩樂。

所有旅遊、美食皆以當日情形下去撰寫,詳細資訊請洽官方網站為主。

本站作者保有所有圖文創作著作權利,非經作者授權同意請勿隨意取用。

Klook.com


Booking.com


更多 NAMI 米熱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6f26662756dd51613cf3e1
本文餐廳資訊:
NAMI 米熱狗
4.1
· 台中市 西屯區 · 17則評論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鮨本道日本料理》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