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王長發商號】擁有百年歷史的三連棟老屋,位於中正路一段。目前已經由後代子孫整修,並打造結合餐飲與藝文的老屋餐廳,也期盼老屋重生能為彰化火車站中正路商圈注入一股新活力!


【王長發商號】已經營業快一年了,不過小玉兒卻一直不確定店家是否有在營業,因為小玉兒幾次下班從這經過總是看到沒開店的狀態,後來才發現原來店家只營業到六點!


1927,老屋建造的那一年!這棟百年老屋格局分為前進、天井、後進;老屋於民國4年(西元1915年)只建造後半部的房舍(後進),後來在民國16年(西元1927年)才增建現有的立面(前進)。

而牆面還寫著大大的「滷」字,其實王家後代子孫也正是「丐幫滷味連鎖集團」的創辦人!



▼老屋天井


▼天井區用餐座位,後半部的房舍另有提供座位。


餐點品項有簡餐、牛肉麵、點心以及飲品,每人低消為任一品項

而店內新品-鹽鹵豆花,原本也想點來吃,可惜店家說已經賣完了!


番茄牛肉麵,附一樣小菜以及飲品


▼當天附的小菜是鴨腱帶,不過第一眼我卻以為它是滷大腸..哈哈!這鴨腱帶還不錯吃,吃起來脆脆的又帶點微辣口感!



▼番茄牛肉麵,紅燒湯頭味道濃郁帶點微辣!而牛肉吃起來口感軟嫩!麵條搭配的則是刀削麵,吃起來彈牙帶有嚼勁!好吃~


▼飲料選擇冰日月潭紅玉,清香回甘!


▼紅豆布丁牛奶冰,紅豆顆顆飽滿,口感軟爛綿密,香甜卻不死甜!


王長發商號wangzhangfa

彰化市中正路一段478號

電話:04-7200119

營業時間:上午10:00-下午9:00

週一公休

王長發商號

粉絲頁

更多資訊請關注官方粉絲頁



(延伸閱讀)

[彰化冰店] 豆腐先生冰品店

[彰化美食] 杉行碗粿 |近50年老店 |傳承古早味製作

[彰化美食] 大元鹹麻糬 |彰化名產、彰化伴手禮

[彰化日式丼飯料理店] 鯨十九 |濃厚的日式風格小屋

[員林美食] O八韓食新潮流 |平價韓食份量多、選擇多 |平日中午還有$228商業午餐 |O八新韓食

[彰化餐廳] 夢川鉄板和風新食 |中正路雄獅旅遊對面 |丼飯、烏龍麵、鐵板定食


更多 王長發商號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3a69f22756dd22eb47e7a4
本文餐廳資訊:
王長發商號
4.6
· 彰化縣 彰化市 · 2則評論
丐幫滷味連鎖集團彰化老宅改造王長發商號飲食藝文空間老屋餐廳彰化市百年老屋花日見青王長發商號王長發王長發商號wangzhangfa彰化巴洛克建築彰化巴洛克老屋改造彰化美食彰化彰化藝文空間彰化火車站彰化老屋餐廳彰化老宅咖啡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