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短腿阿鹿餅乾漢口店,起司曲奇餅乾專賣店,台中人氣伴手禮,這次不用再排到天黑囉!!

2020-01-15

推薦指數:

短腿阿鹿餅乾漢口店、台中人氣伴手禮!

短腿阿鹿/曲奇餅乾/台中人氣伴手禮/伴手禮推薦/阿鹿餅乾

每次前往台中逢甲都會看見一間排著絡繹不絕人潮的曲奇餅乾專賣店,名叫「短腿阿鹿」的餅乾店,如果是台中人絕對不陌生,這間曲奇餅乾專賣店無疑是台中名列前茅的人氣伴手禮,而今天女王來到「短腿阿鹿」的漢口店品嚐這超人氣的曲奇餅乾。

「短腿阿鹿」在台中共有三家分店,每間店都販售不同口味的曲奇餅乾,大家也可以視為店家限量款商品,女王先來替大家介紹台中三家「短腿阿鹿」所販售的曲奇餅乾口味。1.大墩店是原味曲奇,每天早上開放於10:30電話預訂

(小盒250元、大盒480元)2.逢甲店是可可曲奇,每天下午開放於15:00電話預訂(小盒290元、大盒550元)3.漢口店是起司曲奇、抹茶曲奇,每天早上開放於11:00電話預訂

(小盒290元、大盒550元)

目前女王共品嚐過兩間店,一是逢甲店、二是今天介紹的漢口店,首先女王先介紹「短腿阿鹿」逢甲店,位於逢甲的「阿鹿餅乾」,販售的是女生最愛的可可口味曲奇,加上每日只接受10通電話預約,而且餅乾都是當天現做,所以要耐心等待,常常看到很多人排到巷尾呢~ 如果有前往過逢甲的旅人,想必對這間店一定有印象,所以這超人氣與好吃程度都是無庸置疑的,如果來台中的旅人也絕對必帶的伴手禮,不過缺點就是要花大把時間排隊,所以女王就不替大家多做介紹(因為已經超火紅了~哈哈!!)

所以今天主要就替大家介紹位於漢口路的「短腿阿鹿」餅乾,而這間店也是所有阿鹿餅乾最特別的一家,除了有美麗的裝潢外,還提供了2種口味的曲奇餅乾,而這專屬的美味更是要在限定時間,才能買到的限量款喔(週一~二販售抹茶曲奇餅乾、週三~六販售起司曲奇餅乾)。而這次女王來訪「短腿阿鹿漢口店」時正好是起司曲奇餅乾販售時間,所以女王就先買了這款起司口味,下次有機會再分享抹茶口味給大家喔!

起司曲奇餅乾口感綿密,鹹甜的口感恰到好處,加上撲鼻的濃郁起司香,當日現做的起司餅乾拿到時還有溫度~!! 聽說如果想要讓餅乾酥脆一點也可以再靜置一段時間,口感上會變的較酥脆可口,在每個鐵盒包裝旁也都貼心的附上餅乾的保存期限(常溫保存通常為15天),但女王到手的第二天就所剩無幾了~哈哈!

最後提醒一下大家要接近年節了,有興趣的旅人要提早去購買喔~女王應該也會再計畫前往購買幾盒,當作年節伴手禮,祈禱不要排太長,也希望大家順利買到囉~ (P.S.:記得先打電話預訂看看,說不定會搶到每日限量10名的名額喔!)


店家資訊

官網:

短腿ㄚ鹿餅乾-漢口店

電話:04-2317-9595

營業時間:PM 12:30 ~ PM 19:0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一段51號(週日公休)

官網:

短腿ㄚ鹿餅乾-大墩店

電話:04-2473-1978

營業時間:PM 12:30 ~ PM 19:00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311號(週日公休)

官網:

短腿ㄚ鹿餅乾-逢甲店

電話:04-2451-9569

營業時間:PM 16:00 ~ PM 23:0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597號(週日公休)


更多 短腿ㄚ鹿餅乾 漢口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6579e62756dd0511f6d640
本文餐廳資訊:
短腿ㄚ鹿餅乾 漢口店
4.6
· 台中市 西屯區 · 33則評論
獨家好吃曲奇推薦曲奇餅乾排隊名店台中餅乾推薦排隊店起司曲奇餅人氣美食短腿阿鹿漢口店曲奇餅伴手禮推薦貪吃猴台中排隊店短腿阿鹿餅乾每日現做抹茶口味漢口店短腿阿鹿漢口短腿阿鹿逢甲店台中 曲奇餅乾抹茶控台中抹茶帕瑪森起司台中美食中部人氣店短腿ㄚ鹿台中必吃必買曲奇餅乾禮盒下午茶推薦點心台中曲奇餅 短腿阿鹿餅乾台中伴手禮台中排隊名店台中 短腿阿鹿西屯美食短腿ㄚ鹿漢口店人氣店台中 阿鹿短腿阿鹿餅乾漢口店限定短腿阿鹿曲奇餅阿鹿餅乾短腿 ㄚ鹿台中必買台中排隊美食台中排隊必買伴手禮台中下午茶短腿阿鹿台中 伴手禮 推薦起司口味大墩店台中小吃台中伴手禮 短腿阿鹿餅乾台中辦公室甜點短腿阿鹿電話預約年節禮盒台中必吃推薦台中西屯區美食台中抹茶手工餅乾手工餅乾逢甲店短腿阿鹿漢口店短腿ㄚ鹿餅乾三五好友曲奇餅伴手禮台中抹茶控短腿阿鹿大墩店曲奇短腿ㄚ鹿餅乾漢口店手工現做短腿阿鹿分店抹茶曲奇餅乾Taichung Food台中台灣伴手禮香港珍妮曲奇餅台中短腿阿鹿餅乾漢口店漢口鹿美食台中 紅髮斑斑美味台中西屯短腿阿鹿餅乾 曲奇餅排隊伴手禮甜點台中曲奇餅乾台中必吃好吃曲奇哪裡買隱藏版美食台中一日遊短腿阿鹿口味短腿阿鹿餅乾 起司香港珍妮小熊餅乾台中辦公室下午茶鄉民力推Taichung曲奇餅乾IG打卡短腿阿鹿價格彌月訂購抹茶台灣美食台中手工餅乾短腿阿鹿漢口店 起司風味曲奇餅台中餅乾台中逢甲 短腿阿鹿餅乾台中必買辦手禮近台灣大道短腿阿鹿抹茶中部排隊店台中人氣伴手禮中部伴手禮下午茶台中曲奇餅台中甜點歐式建築台中伴手禮推薦漢口路台中人氣店起司短腿阿鹿餅乾-漢口店短腿阿鹿漢口店起司曲奇餅排隊美食台中必買伴手禮台中名產台中 伴手禮可可曲奇餅台中美食地圖網路最夯起司風味曲奇餅台中美食推薦香港曲奇台中手工餅乾禮盒台中西屯甜點台中彌月試吃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