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紅髮斑斑逢甲店,蝴蝶千層酥專賣店,台中人氣伴手禮、年節禮盒,短腿阿鹿新品牌!!

2020-01-16

推薦指數:

紅髮斑斑逢甲店、蝴蝶千層酥年節禮盒首選!

紅髮斑斑/蝴蝶酥/台中人氣伴手禮/逢甲伴手禮/千層酥

最近女王在整理台中伴手禮資料時,發現了一間位於逢甲名叫「紅髮斑斑」的超火熱排隊餅乾店,好奇的女王第一時間就是上網看了看這家店的來頭,一看讓女王驚訝不已,原來這間店家是「短腿阿鹿」的副品牌阿! 這也難怪大排長龍了,既然是熟悉的阿鹿餅乾,女王當然也要來品嚐一下,就讓女王跟著排隊人潮前進吧!

首先先來介紹「紅髮斑斑」逢甲店,販售的商品「蝴蝶千層酥」,話說女王之前也品嚐過一間不錯的蝴蝶酥,這次算是第二次購買類似的產品,如果再買下去,我相信就能整理出一篇蝴蝶酥的購買攻略給大家囉~哈哈! 好吧~離題了讓我們回到「紅髮斑斑」的餅乾介紹,首先先來介紹逢甲店販賣的蝴蝶酥共有兩種口味:巧克力、原味,整體購買方式跟短腿阿鹿是一樣的,每天下午開放於15:00電話預訂(小盒290元、大盒550元),每日限定10人預約(每人限購3盒),而且餅乾一樣採當日烘焙製造讓你品嚐最新鮮的美味,所以要耐心等待唷~

來跟大家介紹一下「紅髮斑斑蝴蝶千層酥」口感,首先先介紹女生最無法抗拒的巧克力口味cocoa蝴蝶酥,以100%法國頂級天然可可製成,因為是純可可帶點巧克力的苦味,但蝴蝶酥外層獨特的糖衣,與千層酥脆的內餡,輕盈的卻又濃郁的可可口感,天啊! 好好吃唷~

「紅髮斑斑」原味蝴蝶酥,使用法國的天然奶油,以乳脂含量高達80%以上的草飼奶油,製作出來的千層酥(蛋奶素可食用),滑順如絲的蝴蝶酥伴隨著濃郁奶香,一口接一口,女王買的當下已經快嗑完一整罐了,女王萬萬沒想這簡單的食材,竟能營造出如此完美的口感,這家店真的不紅不行啊 !話說當下女王就買了限額的3盒,滿滿的伴手禮帶回家享用去!

話說如果要女王在「紅髮斑斑」「短腿阿鹿」做一個選擇,女王只能說:笨蛋才做選擇阿,當然都要~ 哈哈哈! 好啦~ 這次的介紹也進入尾聲,如果大家覺得不錯也可以快點去排隊購買,晚了就買不到囉~!


店家資訊

官網:

紅髮斑斑

電話:04-2451-9956

營業時間:PM 16:00 ~ PM 23:0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9-11號(週日公休)


更多 紅髮斑斑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7063222261394582bd5bff
本文餐廳資訊:
紅髮斑斑
4.6
· 台中市 西屯區 · 26則評論
逢甲奶素點心台中紅髮斑斑台灣伴手禮紅髮斑斑跟短腿阿鹿逢甲蝴蝶酥紅髮斑斑預約台中美食推薦蝴蝶酥台中千層酥台中市台中推薦伴手禮排隊店台中團購美食台中蝴蝶酥西屯美食台中西屯麵屋虎徹天使雞排台中必買伴手禮台中辦公室下午茶紅髮斑斑價錢紅髮斑斑門市台中辦公室甜點台中必買紅髮斑斑價位推薦台中名產小8三色地瓜球台中小點心台中奶素點心逢甲必買伴手禮台中排隊美食手工餅乾台中手工餅乾推薦散步美食台中手工餅乾蝴蝶酥傳統小吃西屯區美食伴手禮 台中逢甲小吃台中人氣伴手禮台中排隊名店紅髮斑斑短腿阿鹿可可蝴蝶酥短腿阿鹿台中美食2020鐵盒餅乾涼師父大腸麵線平價美食短腿ㄚ鹿逢甲店台中伴手禮餅乾逢甲必吃美食逢甲夜市必買QQ水晶球台中推薦名產台中彌月試吃推薦台中美食台中西屯區手工餅乾伴手禮推薦逢甲打卡熱點台中下午茶點心台中伴手禮台中名產推薦餅乾推薦台中美食逢甲排隊名店台中台中下午茶逢甲商圈紅髮斑斑台中伴手禮推薦逢甲夜市伴手禮台中必吃逢甲紅髮斑斑限量台中手工餅乾禮盒必買伴手禮下午茶台中夜市美食台中伴手禮西屯區逢甲 紅髮斑斑蝴蝶酥taiwan travel夜市美食逢甲夜市美食推薦推薦台中伴手禮小島遇見他名產 台中香港蝴蝶酥蝴蝶千層酥紅髮斑斑價格中秋伴手禮逢甲手工餅乾台中推薦美食紅髮斑斑官網逢甲夜市必吃明倫蛋餅逢甲夜市美食彌月禮盒平價小吃奶素伴手禮曲奇餅台中甜點短腿ㄚ鹿巷弄美食逢甲排隊逢甲台中西屯區蝴蝶酥紅髮斑斑巧克力紅髮斑斑蝴蝶酥逢甲排隊美食紅髮斑斑團購台中必買推薦素食伴手禮台中伴手禮必買逢甲夜市逢甲小點心村口微光(逢甲店)Taiwan Night Market逢甲美食推薦台中西屯區伴手禮短腿阿鹿餅乾逢甲店千層蝴蝶酥台灣美食逢甲美食逢甲夜市必買伴手禮台中名產10大伴手禮點心年節禮盒推薦逢甲夜市禮盒每日現做taiwan food台中餅乾推薦逢甲伴手禮大麻粉圓排隊美食美食 台中甜點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