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拿鐵的這一篇文章繼續來介紹自己最愛的早餐文,今日的主角是-高雄豆漿早餐店。

位在新興區新田路7號的高雄豆漿,拿鐵也是有一回跟著同事吃了它們家的早餐才知道這一家早餐店,雖然外表看起來不怎麼起眼,但是拿鐵吃了幾次之後發現它們家的有幾個早餐品項還滿不錯的。

像拿鐵自己吃過最喜歡的是它們家的小籠包,再來就是它們家的蛋餅油條和飯糰,其實網路上也有不少人推它們家的高麗菜蛋餅,拿鐵是還沒吃過,喜歡蛋餅的人可以去試吃看看。

就一般早餐店而言,高雄豆漿內用的餐桌上所提供的醬料真的不少,像是古早味的蔥蒜醬油也有提供。

拿鐵第一次吃它們家的早餐就是蛋餅油條35元,算是滿平價的早點,雖然蛋餅油條吃起來是有點油的,但是拿鐵很喜歡它那外軟內脆的口感,有一種好吃的層次感。

拿鐵最喜歡高雄豆漿的早點就是小籠包,它的小籠包一籠雖然要價70元,但是一籠10顆的份量包管你早上吃完飽到中午都還能感受到它小籠包紮實的魔力。

拿鐵覺得高雄豆漿小籠包好吃的最大原因就在於它的小籠包皮帶著一種Q勁和香氣,讓人一口咬下感覺相當的紮實,再加上不少的豬肉內餡,沾取一些蔥蒜醬油一起來吃真的是美味!

一個30元的飯糰雖然沒有讓人有大驚喜之處,但是它的用料是相當紮實的,黏實的飯糰米飯內包覆著蛋皮、菜誧、肉鬆以及油條等等餡料,是一款有著傳統飯糰味道但是價格平易近人的早點。

芝麻酥餅,喜歡芝麻香氣的捧油們可以嘗試看看

飲料的部分拿鐵只吃過咖啡牛奶以及紅茶牛奶,但是拿鐵真的很推它們家的這兩款飲料,大杯的咖啡牛奶30元以及紅茶牛奶33元不僅僅是量多,而且拿鐵在喝的當下都能夠感受到飲料當中有著牛奶加入的濃醇味道,真的用料非常實在也相當好喝。

在交通停車方面,拿鐵還是首推騎機車前來不管是臨停外帶還是要內用都是最方便的交通工具,開車的話也不是不可以,要是新田路上沒有停車空間的話,就得在復興二路上或是五福路上找看看有無停車空位再用走的過來吃早點。

以上就留給有興趣的捧油們前往一訪囉!

高雄豆漿早餐店 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7號 07-2157063

營業時間:0500-1100

公休日:拿鐵不確定禮拜日高雄豆漿是否會休息,建議禮拜日要用餐的話先打個電話確定店家有無營業

田記豆漿- 飽滿煎包最推薦,大餅飲品也不錯

寬來順早餐店- 果貿社區圓環旁,平價早點展美味

高記早點-傳統早餐共比鄰,雙生共榮創商機

中都周早點-豬皮滷肉和酸菜,添入蛋餅增變化

大港早點-傳統飯糰老味道,未料蛋餅也美妙

萬川晨食- 門聯巧妙顯店名,最得人心選蛋餅


更多 高雄豆漿早點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866cc03a1002dd4dd5e9
本文餐廳資訊:
高雄豆漿早點
4.2
· 高雄市 新興區 · 13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