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仁武區雞排最夯的聽說就是

仁武光之塔

附近這家仁武香雞排了,欸在地的朋友說,它是

全高雄CP值最高的雞排

,便宜又無骨又好吃,而且雞肉串也很出名,許多吃貨們即使不住仁武也願意為了它,特地騎往

仁和南街

這攤來買,一買就是一大包(超厲害)。

more

仁武香雞排地址環境

就在仁武國民小學操場門口處,現在時間下午3點45分,國小學生還沒有放學,店門口就開始排隊,對面黃線區域更是停滿了摩托車,生意正港好。

現場共有八位工作人員,別擔心等太久,當天排在第5位,十分鐘左右就能拿到熱門的雞肉串,當天看如果不買雞肉串的不需要等太久。

仁武香雞排肉品選擇

攤子上面還有大成肉品給的編號,使用的是防檢局屠宰衛生合格的100%國產雞肉。

仁武香雞排介紹

分享給喜歡吃肉片小吃的朋友們,請點選==》高雄炸肉片集合

雞排(35元)肉串(10元)

問問大家,現在一份雞排多少錢??覺得佛心報導,物價這麼高的年代,如果跟大家說,照片中一塊雞排+兩份肉串只要55元,有沒有嚇一跳?

無骨雞排肉質很嫩,很奇妙的沒有吃到太多的肌肉纖維,外皮的粉不會太多,調味上屬於咱們高雄人喜愛的甜味,攤子有提供梅粉,如果有需要一定要特別跟工作人員說,不然只會拿到胡椒粉的雞排喔。

就是它,看見許多人都說老闆肉串買一百,一次帶走10份,太便宜又好吃,而且份量也不小(雖然在地朋友說,小時候一串5元還比較大)但是這價位根本打趴高雄市區了;

現炸現吃香氣~共共香,外皮麵衣很酥脆,而且不油膩,咬起來滿滿都是肉很爽快,肉質很啾西,超羨慕住在附近的同事可以天天吃的到啊(搥胸)。

●照片版權是熊熊所有,如想下載請載明出處並向熊熊告知●

●食記文章均有時效性,尤其味道可能會因為更換廚師有變,店家正確訊息以官方公告為主呦●

●口感屬於非常的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請聰明服用,3Q●

店家資訊 仁武香雞排

電話 07 -3741320

住址 高雄市仁武區仁和南街47號

營業時間  14:00–20:00(週日店休)

►看更多高雄鍋燒麵大集合【美食】鍋燒控必收藏

►看更多高雄麵店懶人包【美食】麵麵控吃起來

►看更多高雄飲料彙整【美食】飲料分享



更多 仁武香雞排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3d837bf524681d2cda5660
本文餐廳資訊:
仁武香雞排
4.7
· 高雄市 仁武區 · 40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王品「龍耀星級 蝦PA登場」限期54天!黑松露、火焰秀打卡超吸睛3大好康來襲 小資族最愛699元啖龍蝦、APP搶免費券、尋找龍的傳人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