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屏東縣

雖然這是一句老話,但仍很喜歡提在嘴上說:「早餐就是要吃得像皇帝一樣啊!所以早餐就盡量吃吧!」改變作息後,吃早餐的時間,一點也不早餐,但那又怎樣呢!早午餐不就是為了我們這群作息不正常,又想吃早餐的人而生的嗎?讚嘆自己生在這個年代,才能不用早起也能吃到美味早餐(啾咪)。

這間早餐店還沒正式開幕的時候,就一直吸引著目光,只因招牌的配色真的太少女了。雖然後來上網查店名時有發現,早安山丘是新崛起的連鎖早午餐店,但仍滅不了想吃的熱火。所以挑了一個休假的日子,特地早了一點起床,為的就是好好享受久違的早餐時光。

餐點的選擇有些意外的多,稍微掙扎了一下,選了一份薯餅蛋餅以及久違的鐵板麵。打算來踩踩看,這間的鐵板麵究竟是不是雷。畢竟自從小時候很愛吃的那間早餐店不開了之後,就很少機會能吃到合胃口的蘑菇鐵板麵了。

出餐速度還算可以,雖然店裡人潮不少,但也沒讓人等很久。稍微滑一下手機,所有餐點就陸續上桌了。這點讓本來就有些肚子餓的我,忍不住給了一個大拇指。希望不是我運氣好,而是店家的出餐水準本就是如此,畢竟改變作息後的我,真的越來越少機會來吃早餐了。

鐵板麵的樣貌光看就非常誘人,麵條緊緊巴住蘑菇醬,讓人看得口水直流。大大的吃了一口,那熟悉的味道又回到了腦海。雖然麵條軟爛了一些,但醬汁的濃稠度處理得剛剛好,馬上讓高中時期吃鐵板麵的回憶全都招喚了出來。豬肉醃製的很不錯,醬油香氣很好,肉質也很軟嫩。加上這天有鐵板麵的組合價,豬肉片加蘑菇麵及一杯紅茶,只需69元,讓整個早餐時光更加美好了起來。

薯餅蛋餅35元,價格以連鎖早餐店來說,算是還在可接受範圍內。蛋餅皮屬於有點咬勁的類型,搭上炸的酥脆的薯餅,還算不錯。雖然仍比不上最愛的美而美,可水準已經算有達標了。

好久沒出的完食系列,就以這間早安山丘來當作2020年的頭篇。畢竟那個鐵板麵的味道真的有讓我找回學生時期吃鐵板麵的感覺,這不清盤又怎麼說得過去呢!同樣早餐喜歡來盤鐵板麵的你,不妨也來試試,也期望未來回訪時,店家仍維持著鐵板麵的美味,我可不想再次失去這味道阿!

名稱:早安山丘

地址:屏東市武成街82-6號

電話:08-7539001

營業時間:6:00-13:30

延伸閱讀

【屏東市】舞麥食堂 :小小店面裡藏著的道地日本味

【屏東市】為了吃飯 :塔香辣豬飯真的好開胃

【屏東市】老眷村涼皮涼麵 :天氣爆熱,就是要來點香氣濃又清爽的涼麵

【屏東市】脫北者早餐:鍋燒麵要沙茶竟然要加價,但原味就好吃是真的

【屏東市】巷口飯糰 屏東店:跟一個便當差不多份量的飯糰


更多 早安山丘武成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26fb07d6895d6d776db082
本文餐廳資訊:
早安山丘武成店
4.1
· 屏東縣 屏東市 · 1則評論
屏東市早午餐早安山丘武成店早安山丘屏東市早餐屏東市吃什麼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