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平凡五金行,一點也不平凡,一點五金也沒有的平凡五金行

超特別的一家店,這家平凡五金行有兩層樓的店面,一樓主要販售著各項肉品/海鮮,附加著一些蔬食

除此之外,就像是許多JAPAN超市一樣,有著各式日本菓子/調味料/酒等日式商品,所以店家也就稱自己為另類的五金行囉

這次來平凡五金行用餐非常的突然,友人一個任性就說要去,手中相機沒電到狂閃電量不足(手機畫素又不夠....)

所以環境照片幾乎沒拍,因為把重點都留給美食囉顆顆(期待二訪XD)


第一次來到平凡五金行的人應該會跟跳虎一樣手足無措,不知該如何是好

簡單來說,這就像是超市,只是把你要帶回家煮的料拿到二樓去煮的概念(你想買回家自己煮也可以啦哈哈)

所以就盡情地將食材放入籃子裡(前提是要夠錢XD),然後挑選的食材可以分成火鍋類與現場烹調類

像我們除了挑選火鍋食材之外,還挑了一塊牛肉要現煎現吃阿~

▼鏘鏘!這籃就是本日晚餐,不便宜啊但是很有趣!

在一樓結完帳後,拿著食材來到二樓,二樓的環境很溫馨,有種在家的舒適感。

平凡五金行會免費提供鍋底讓大家煮火鍋,也有代客煎肉的服務這點超讚!

到二樓之後會像這樣,把食材都換到木盤上,然後領一鍋鍋底,自行找位置就可以準備開鍋囉!

如同剛剛所說,因為我們有塊牛肉需要使用代客料理,此時就會拿到一個號碼振動器,如果料理好了就會震動表示可以到廚房區取餐囉!

因為買了不少,當日剛好有活動滿額贈肉肉,所以得到額外這盒白毛豬肉!

份量也不少,這種肉質煮火鍋剛好,紮實的肉質不錯!

就算買了現煎牛肉,火鍋也不能少了涮牛肉啊

這個油花HEN讚啊整個肉嫩又多汁實在厲害!!!

只能說太少片了不然一定更過癮(應該買兩盒的啊T_T)

贈送的豬肉是結帳才知道,所以一開始就挑了豬肉界的勞斯萊斯『伊比利豬肉』

相較於白毛豬,這豬肉味道更好,少掉了那一點hen味(台語)

而且有適中的油花於其中,吃起來更為嫩些,好肉!

四隻肥嫩甜蝦!(我記得有一隻偏瘦哼哼)

這個真的超鮮超甜超級讚吶~~~

樓下超市還有賣龍蝦,但是當時還沒領年終所以吃個甜蝦也就心滿意足了!

另外火鍋中不能缺少的鮮蔬,還有我們嘴饞多買的蟹肉和蛤蜊哈哈

▼除此之外,我們還買了炸牛肉餅唷可以直接吃!

▼金黃圓滾的外表讓人心癢癢,顧不得要吃火鍋還是想要吃一顆XD

這個炸肉餅超酥香,內餡超級多汁,整個讓人超愛啊!

而且絕對要趁熱吃,那個熱騰騰的肉汁噴發讓人又愛又恨好虐心哈哈哈

▼不小心也就這樣一整桌了哈哈哈

▼差點忘記我們代客料理的牛肉!!!

這個我完全忘記價錢(友人挑的哈哈)

代客料理的好處就是完全用食材價就可以吃到餐廳餐

這個五分熟度的牛肉粉嫩的顏色絕對是跳虎再訪平凡五金行的最大動力!

原味就超鮮美軟嫩,而且多汁味美,如果沾點海鹽讓肉香鹹甜了起來

老實說這塊肉要是上牛排館應該馬上翻倍!!!

但如果買回家要自己料理可能又不夠層級,在平凡五金行歡迎直接上二樓,代客料理料到好(什麼奇怪的推銷介紹XD)

看看這隻小老虎,看著眼前整桌美食喜孜孜的啊~~~

相機整個沒電,換用弱弱的手機在拍一張跳虎XD

這個肉肉真的很讚,而且在樓下選購的時候對於肉質口感有疑問店員都很熱情解答這點很不錯!

▼跳虎飛撲要吃肉肉!

▼愛魚的黏黏孩子吃甜蝦過過癮

不得不說,平凡五金行並沒有超平凡超平價,但是吃到的食材都是新鮮好貨讓人頗開心的

還有買好食材上樓開鍋這點增添了吃火鍋的樂趣,超市的廚房提供鍋底與餐具,讓人呷飯免洗碗

重點是愛肉的愛海鮮的這裡都可以滿足之餘,喜歡單吃牛排的也有真的超級棒!


✉ 高雄市苓雅區四維四路199號

☏ 07 2695252

⌚ 1000 - 2100

平凡五金行FB粉絲專頁連結

⚠ 可刷卡,路邊停車


更多 平凡五金行 Hei Bonn Gōrudohausu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c6e14af524682cb31ec6c3
本文餐廳資訊:
平凡五金行 Hei Bonn Gōrudohausu
4.3
· 高雄市 苓雅區 · 23則評論
高雄平凡五金行高雄海鮮超市高雄火鍋推薦平凡五金行高雄特色餐廳平凡五金行火鍋高雄海鮮火鍋苓雅美食高雄火鍋平凡五金行高雄高雄高級超市高雄超市火鍋高雄美食平凡五金行菜單高雄代客料理高雄進口食材超市高雄高級餐廳高雄日式超市跳虎餓餓高雄進口肉品高雄肉舖苓雅火鍋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