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店名很長一串,但也能稱呼「HÒU」,取自台語中的「」的諧音。有點俏皮也很可愛的店面,主要面向仍是外帶店的型式,整體是鵝黃色調的明亮記憶點。

以手作的厚吐司為主打商品,不管單片吃或是搭配佐料都令人難以抉擇的無法抗拒;特別地用「」來代表鮮奶吐司、「」代表脆皮吐司、「」代表芝麻吐司,而「」則是有餡料的果乾類吐司。

店內現烤回溫的吐司都是使用很有質感的日本家電品牌BALMUDA蒸氣烤麵包機,果然能烤出具有表面酥脆內質地鬆軟的好口感吐司!塗果醬的現做吐司系列,也是特別挑選了台灣品牌來自高雄的「格外農品」的果醬及嘉義的「東和製油」的花生、芝麻醬,佐以各式配料後,呈現有別於一般早午餐店的質感口味,菜單上第一個吸我眼球的就是「薄荷草莓果醬吐司」有草莓顆粒的果醬,揉入了撕碎的薄荷葉,散發出新鮮的清香,真是一種甦醒疲倦心靈的點綴。

咖啡豆有42號與62號精品咖啡兩種不同烘培度的選擇,也都能製成拿鐵。淺焙衣索比亞日曬的62號精品咖啡是較溫和的果香,喝起來沒負擔的香醇,沒仔細瞧,想必在鮮奶的選擇應該也極好。

東和花生醬愛培根佐炒蛋」使用台灣百年老店「東和製油」的創新商品,不過份黏膩、口感滑順的花生醬跟乾煎培根的油脂香氣,還有來自苗栗三義的「騏雞放牧蛋」所作的炒蛋,搭配著生菜吃,整體還沒搶走吐司本體的香氣,是很均衡健康的朝食概念。個人還是相當偏好果醬塗厚吐司的酥脆香甜滋味,尤其店家在果醬的口味上,力求各種臺灣風味的水果選項,還有些像是金鑽鳳梨與愛文芒果的塗醬,值得多來幾次全部都試一試!

HÒU TOAST and COFFEE 厚吐司.咖啡手作專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15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7:30-20:00、週六至週日08:00-19:00





更多 HÒU TOAST and COFFEE 厚吐司.咖啡手作專門 信義敦化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ce132822613928468fe5cc
本文餐廳資訊:
信義安和站美食早餐大安站美食大安美食吐司大安站早餐大安站早午餐台北咖啡廳厚吐司信義安和台北早餐cafeHÒU TOAST and COFFEE信義安和美食大安站咖啡廳HÒU Toast and Coffeecoffee信義安和早餐信義安和早午餐信義安和咖啡廳不限時咖啡廳台北不限時咖啡廳早午餐咖啡廳台北手拿吐司盒台北美食大安區美食咖啡吐司盒子台北早午餐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