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蘆洲超高人氣的炸蛋飯糰,弘記豆漿店在板橋開分店了!半熟的蛋液與香Q的米粒結合,香滑溫潤的口感,令人為之瘋狂,是IG上超夯的打卡餐點。而除了飯糰之外,鹹香微辣的打拋豬蛋餅,也是相當出色!


弘記豆漿店本在蘆洲,因為令人垂涎的炸蛋糰在IG上被瘋狂打卡,讓艾方妮也很想去朝聖一下,怎耐蘆洲實在離家太遠,一直未能有機會嚐到。沒想到弘記豆漿店在板橋開了分店,就位在人潮鼎盛板橋市場外圍,由捷運站府中站走來約只要6分鐘,相對起來交通真的方便許多。

艾方妮歡迎大家來按讚、追蹤及訂閱,更歡迎來聊一下喔!按一下就可以快速聯結喔!

利用早上十點多來訪,沒想到門口還是許多等著吃早餐的人潮。但所幸店家速度很快,因此就算排隊也不用等太久。

菜單比一般的豆漿店來得簡單一些,但其中飯糰及蛋餅就是網友激推的餐點。

弘記豆漿板橋店的店內座位僅有靠牆邊的三四個,所以大部份的人都是外帶。但後來也有人因為沒有座位而站著吃。

所有的醬料及餐具就放在一旁,供客人依喜好自取。

座位區上方的牆面上,掛著一個大黑板,寫著自家採用豆漿的原料,是來自加拿大非基因改造的黃豆。這天喝的清漿真的蠻香濃的。

在工作區有幾位工作人員,大家各司其職地忙碌著。

由於蛋餅是現點現作,因此等待的時間是比較久一點。

弘記豆漿板橋店的蛋餅皮是店家自捍自製的,感覺上很厚實。滿滿煎檯上都是蛋餅,看起來特別好吃!

內用上桌前會以剪刀剪成適合入口的大小。

若不想排隊的人也可以前一天先預約,那就可以取餐免排隊喔!

這是當天我們點的餐點。

因為我們還有喝咖啡的行程,因此就只點了一杯豆漿。也擔心飯糰吃不下,所以請店家幫我們外帶。飯糰內用的話,也是用小鍋子盛裝。

炸蛋飯糰 $50

飯糰之中有肉鬆、菜脯、素鬆、老油條,其中老油條不偌一般是整塊,而是壓碎了與所有食材混合在一起。

這飯糰最誘人的,當然就是這個炸蛋喔!來自花蓮的老闆取自當地炸蛋蔥油餅的想法,製作了溏心蛋放入飯糰之中,當對切時,那黃澄澄的蛋黃肆無忌憚地流洩,實在是太誘人了!

白飯煮得很好,粒粒分明帶著Q勁,混合著蛋液吃來滑順香Q,真的蠻好吃的喔!

打拋蛋餅 $60

這個手工捍的餅皮中,老闆加入了油酥,做出了蔥抓餅的層次感,煎到餅皮酥脆,再夾入自家炒製的打拋豬肉,香氣逼人!

打拋豬肉加入洋蔥、蕃茄、九層塔及四季豆等,辛香微辣的滋味與酥香的餅皮相當契合,口感較重了些,但還是相當美味!另外一定要加店家自製的辣椒醬,那香麻帶辣勁,加上蛋餅上,真是超加分的!

在弘記豆漿板橋店店面有販售整罐的辣椒醬,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帶回家搭水餃、拌麵,都能有畫龍點睛的美味喔!

配合市場的作息,弘記豆漿板橋店是每週一店休喔!據知他們的韭菜盒不是炸的,而是烘烤的,另外燒餅油條聽說也不錯,下次再來試試看囉!

這是弘記豆漿板橋店今年春節的休假公告,板橋的朋友可以趁著去採買年菜的時候,順便吃個飽足又美味的早餐吧!

~店家資訊~

弘記豆漿板橋店FB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館前西路145號

電話:02 8969 7386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05:30~12:30

店休日:每週一


更多 弘記豆漿店 板橋店 (已搬遷)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48e4e3d6895d7c2a1c18cf
本文餐廳資訊:
弘記豆漿店 板橋店 (已搬遷)
4.0
· 新北市 板橋區 · 11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