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高雄高空賞景火鍋餐廳就在高雄福華大飯店30樓唷!

SMILE ONE火鍋菜單上有單點與套餐的美國Prime高級肉品、高等海鮮、單點小物、手工丸子餃類,堅持使用優質食材,配合農場新鮮直送特約,因此可以品嘗到食材的精緻與美味。SMILE ONE火鍋價位從中到高,有單點選項跟套餐選項,就看你怎麼挑選火鍋食材囉~

Smile one 精緻涮涮鍋應該是全高雄最高的火鍋餐廳了吧,同時還兼具景觀餐廳呢!既可以欣賞美麗的高空風景,也可以享受著貴氣的美味火鍋。餐廳內的環境更是美到讓人驚呼,甚至還有剝蝦殼與雜炊的貼心服務,原來品嘗火鍋,也能有貴婦般的奢侈享受。


Smile one 精緻涮涮鍋裝潢與用餐環境

Smile one 火鍋餐點介紹

精緻前菜

極致海鮮拼盤

盤克夏豬

Prime 無骨牛小排

有機季節鮮食蔬

手工綜合餃類拼盤

額外加點區

和牛滷肉飯

美國Prime板健牛

鳳尾黑羽雞

手工蛋餃

雜炊

Smile one 精緻涮涮鍋夜景

Smile one 精緻涮涮鍋菜單

Smile one 精緻涮涮鍋店家資訊

Smile one 精緻涮涮鍋裝潢與用餐環境

福華大飯店30樓的高處景色可以欣賞到城市的迷漾光景哦。

進到Smile one火鍋就被這奢華的貴婦系裝潢給驚呆惹……

Smile one火鍋的裝潢帶點金碧輝煌的精緻感,透明的落地窗同時可以欣賞美麗的夕陽與閃亮的夜景,讓人品嘗著精緻的火鍋,同時能享受唯美的景色。

座位的安排其實都相當別出心裁,既可以欣賞到窗外的景色,也有貼心的單人座位唷。

如此優美的磁磚地板,感覺美到不要不要der~

像是尾牙或是節慶家族聚餐,建議預約包廂,可容納12-16人左右,讓一群人可以在包廂盡情歡樂,包廂低消為$10000元,附有投影設備,即便是公司行號聚餐也相當方便。

這次跟同事尾牙聚餐非常歡樂,大家看到超級澎湃的海鮮上桌立即開啟相機先食模式呢~

Smile one 火鍋餐點介紹

初旭美饌 | 每席5500+10% | 4人菜量

一桌滿滿的海鮮真的讓人有食指大動的欲望,加上高級肉品與手工餃類與丸子,每一道食材都會讓人意猶未盡。

精緻前菜

梅釀蕃茄充斥著梅香,酸酸甜甜的滋味非常開胃。

極致海鮮拼盤

這道有超級厲害的波士頓龍蝦、鮭魚肚、蛤蜊、生蠔、鮑魚、鮮蝦,最厲害的是,胖咩看到鮑魚還在動……

波士頓龍蝦的龍蝦肉已經另外擺放,龍蝦腳的部分會由服務員幫忙取出龍蝦肉,超級鮮彈的龍蝦整個在嘴裡彈跳著,相當美妙的味蕾饗宴。

生蠔真的用肥美都難以形容~~~

smile one火鍋還有一項很貼心的服務,就是服務員除了可以幫忙搞定龍蝦,還可以幫忙剝蝦殼,不用再為了剝蝦殼起爭執了。XD

生蠔相當肥美,咬下去那鮮美的汁液整個在舌尖舞動著;鮑魚的口感真的既鮮又充滿彈勁;鮮蝦的口感超級彈牙,加上服務員貼心剝殼,完全不沾手。

盤克夏豬

盤克夏豬以肉質好著稱,屬於較為稀有的品種,油花遍布均勻,即便煮稍微過頭,肉質依然相當彈嫩唷。

Prime 無骨牛小排

Prime 無骨牛小排的油花分布細緻均勻豐富,口感品嘗起來相對飽滿帶有嚼勁些哦。

有機季節鮮食蔬

有機季節鮮食蔬的種類非常多樣化,有些甚至相當少見,香菇給得很大朵之外,還有一整朵的,除了有看頭的菇類,還有高麗菜、玉米筍、番茄、南瓜、蒟蒻、金針菇等厲害的有機蔬菜。

手工綜合餃類拼盤

手工綜合餃類拼盤真的非常絕,手工的絞類與丸子都相當真材實料,尤其是Smile One火鍋的蛋餃,廚師特別把蛋煎過再包覆內餡,品嘗起來真的相當美味誘人,我們因此額外單點一份。

Smile One精緻火鍋有二種簡約卻大有來頭的湯底,

九州風味白湯

是採用特選黑羽雞骨熬煮,再搭甜烘烤甘蔗熬煮,因此湯頭多了些雞骨的香濃滋味;昆布柴魚湯採用富含豐富礦物質的北海道昆布再加上三款柴魚與小魚乾熬煮而成,因此湯頭相當清甜回甘。

把大量的食材都放進鍋哩,煮好煮滿,呈現海鮮、肉品與有機時蔬的豐富,讓一群人聚餐都可以盡情夾取自己想吃的食材,享受著美好又溫暖的悠然時光。

額外加點區

和牛滷肉飯

NT$100

和牛滷肉飯真的非常高級,細緻鮮嫩的和牛肉質,搭配甘甜不死鹹的滷汁,整個超下飯der~

美國Prime板健牛

NT$ 580

美國Prime板腱牛的口感比較略帶嚼勁,結合些微的筋與油花,增添口感的飽滿與咀嚼感。

鳳尾黑羽雞

NT$ 580

元榆牧場的鳳尾黑羽雞又稱台灣衝浪雞,堅持無毒不打藥並飼養16週以上,肉質真的相當鮮嫩多汁,而且充斥著Q彈的口感。

手工蛋餃

NT$100

手工蛋餃就無須解釋了,因為太好吃,所以又再點一次,回訪率即是最好的口碑。

雜炊

將最後的火鍋湯頭留下適當的量就可以煮粥囉!把煮了所有海鮮、肉品與鮮蔬所聚集的精華拿來煮粥。

服務員細心煮出來的雜炊,米飯真的煮到透軟,而且加入多樣化的食材,還有剛剛波士頓龍蝦留下的超厲害龍蝦膏,把精髓加進去煮,整個鮮味四溢,讓人垂涎三尺唷。

建議提早30分鐘請服務員熬煮雜炊,不然用心煮出來的粥可能要稍微等候了。(XD)

在Smile one 精緻涮涮鍋的包廂尾牙聚餐,大家可以盡情歡笑、玩樂、品嘗美食,迎接嶄新的2020吧!

尾牙最讓人開心的歡樂時刻,大概就是抽大獎與抽紅包得驚喜時段了。今年有抽到尾牙最大獎嗎?

Smile one 精緻涮涮鍋不僅有稀有的高空景色,同時還是火鍋餐廳,更厲害的是,不僅有超優質的高級食材,還有無敵貼心的桌邊服務,讓人品嘗的火鍋都可以像VIP客戶一樣高貴。

Smile one 精緻涮涮鍋夜景

吃飽可以稍微欣賞一下30樓的夜景。

站在高處總會感覺世界很大、總會發現平常不會察覺的事情~

Smile one 精緻涮涮鍋菜單

Smile one 精緻涮涮鍋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311號30樓

電話:07-2362323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AM 11:30~PM 2:00、PM 5:00~PM 9:00



更多 Smile One 精緻涮涮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becba3f5246860b1483871
本文餐廳資訊:
Smile One 精緻涮涮鍋
4.5
· 高雄市 新興區 · 13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