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85度C全新品牌,早餐韓式厚煎吐司、芋泥夾心吐司、下午茶舒芙蕾、千層蛋糕、飲品超火紅奶奶系列,平價又好吃。

✔原文網址在這裡!!!✔原文網址在這裡!!!✔原文網址在這裡!!!

想看最完整最詳細的圖文介紹請直接點這裡▶▶https://summuslovecyndi.pixnet.net/blog/post/469227995

最近最火紅的非85度C全新品牌85度C DAY BY DAY不可了,看到網路上分享就超級想來試試它們家的千層蛋糕,價格出乎平價之外,千層蛋糕的外表就超吸引小荻,85度C DAY BY DAY位在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上,台中勤美誠品附近,附近停車位非常難找,較遠有收費停車場可以停,須走一小段路。

蛋糕櫃有相當多蛋糕可以選擇,跟85度c的蛋糕有蠻大的差別的。

85度C DAY BY DAY二樓店內位置,也有戶外桌蠻美的,但是現在坐外面是會有點冷,要注意保暖。

85度C DAY BY DAY的餐點,早餐:韓式厚煎吐司、芋泥夾心吐司 $65-$79,下午茶:舒芙蕾、千層蛋糕 $78-$130,飲品超火紅奶奶系列,價格意外的平價,而且營業時間從7:00到24:00,想吃的時間都可以買呀。

盛夏千層 $99,繽紛的外表,內層夾了多種水果,蛋香一層一層的千層蛋糕,建議可以搭杯無糖茶類,下午茶這樣組合剛剛好呢。

芋泥奶黃吐司 $70,芋泥綿密又厚實,搭配滑順奶黃醬,薄酥脆的吐司,甜蜜蜜很滿足啊,喜愛芋泥的朋友們一定要試試這又厚又實在的芋泥奶黃吐司,另外還有芋泥肉鬆吐司可以選擇。

台中勤美誠品草悟道綠園道附近美食餐廳懶人包推薦【2】,5分鐘以內的車程就可以到達!

小荻的粉絲團&ig(點圖即連結),歡迎來找小荻聊聊天,希望這次的分享你們會喜歡,謝謝大家的觀賞

美好年代-台中店。台北東區知名鬆餅網美店進軍台中,舒芙蕾厚鬆餅,招牌珍珠奶茶口味,焦糖鮭魚披薩!

兔子洞 甜點工作室。夢幻下午茶,草莓甜點,兔子一起用餐,美美花牆,台中生日蛋糕、母親節蛋糕推薦!

一德洋樓。結合閩、日、西式的特色建築,眷村菜、布朗尼甜點下午茶、喜餅、羅布森冊惦!

Mirror Cafe競子咖啡。台中西區勤美草悟道愛麗絲咖啡廳,魔幻下午茶,超逼真3D壁畫,彷彿童話世界中!


更多 85度C Day By Day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0613882756dd5694e58bbf
本文餐廳資訊:
85度C Day By Day (已歇業)
4.6
· 台中市 西區 · 17則評論
台中宵夜推薦下午茶台中咖啡館千層蛋糕長頸路千層蛋糕85C Day By Day美村店菜單台中勤美舒芙蕾85度C DAY BY DAY 台中daybyday85度C咖啡廳台中勤美早餐長條蛋糕台中勤美咖啡廳宅配甜點台中下午茶推薦台中西區早餐台中網美店daybyday85c宅配美食台中西區平價美食台中西區下午茶台中西區千層蛋糕IG景點北海道生乳捲85度C三代店台中必吃甜點勤美美食台中西區宵夜奶奶好莓劉里長雞肉飯┃嘉義美食:網友推daybyday菜單韓式厚煎吐司台中西區美食台中甜點台中網美餐廳台中韓式厚煎吐司台中宵夜台中85度c網美必去咖啡奶奶早午餐美村路美食台中咖啡85C Day By Day美村店盛夏千層2020十大伴手禮首選美村公正路口咖啡奶奶水果奶奶系列85度C DAY BY DAY 菜單小美阿姨攝影美食旅行台中人氣伴手禮爆牛燒肉蛋勤美甜點台中勤美千層蛋糕台中不限時咖啡廳85度C DAY BY DAY檳榔心台中平價蛋糕台中甜點推薦網紅舒芙蕾台中咖啡推薦台中芋泥吐司台中早午餐推薦85度C台中勤美下午茶台中西區早午餐爆豬燒肉蛋85度C新品牌台中咖啡廳勤美誠品美食台中西區甜點台中網美景點推薦大甲芋頭台中勤美早午餐莊園級咖啡台中早午餐勤美商圈伴手禮首選厚煎吐司台中伴手禮法式千層蛋糕台中舒芙蕾網美咖啡店台中美食台中西區舒芙蕾DAY BY DAY網美咖啡廳檳榔心布蕾蛋糕台中下午茶台中特色韓式咖啡館85度C DAY BY DAY菜單85度c新品牌團購美食網美景點台中平價下午茶台中伴手禮推薦台中必吃西區咖啡85度c舒芙蕾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