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下班路過這家名為『貳堂』的鍋物店,立馬被門口等候用餐的人潮給吸引,挑了個不用趕搭車也沒人約的週五夜晚,跟火鍋控的黃先生一塊兒來嚐鮮。其為聚梧桐於2018年打造的新品牌,在這可以發現台灣、四川、韓國、泰國、歐美的飲食文化蹤影。


店內裝潢以工業風為設計主軸,混搭文青風又有一點中國風,用餐空間寬敞舒適。


菜單上除了鍋物套餐內附的鍋底、主餐、飲品、附餐,須按個人喜好依序點選,另有熟食/炸物、尚青海鮮、季節鮮蔬/配料可供單點(FB菜單)。最吸引人的莫過於店家精心研發的六款鍋底,分別是清香大骨鍋、泰泰好辣鍋、墨西哥辣奶鍋、金盞雲朵味噌鍋、銷魂麻辣鍋、元氣輕食鍋+蔬食總匯(讓人好難抉擇唷~!!)


初訪的我們決定先試試網友大推的『墨西哥辣奶鍋(+$80)』,一入口會感覺到明顯的辣味,伴隨著濃郁的墨西哥香料味和Tabasco的酸辣(?),倒入附上的高牧牛奶後,轉變為溫潤順口的辣,怕辣的人建議可以先倒半瓶,再依個人口味陸續加入。


『鍋底菜盤』會依季節調整內容,若不喜歡火鍋料,可跟店員說要換成蔬菜。


『美國PRIME板腱牛(貪吃價$369)』讓我們大為驚艷,煮至八分熟的板腱牛肉質軟嫩不柴不油膩,吃進嘴裡的每一口都好滿足。


用好友卷換的『梅花豬』,份量給得很足且表現不俗。


『香滷鴨血(貪吃價$45)』


愛吃雞翅的黃先生當然不會錯過這道『水牛城允指雞翅(貪吃價$120)』,裹上滿滿醬汁的炸雞翅嚐起來酸辣夠味,若不是有滿滿一鍋料還沒吃,他差點想續盤。


貳堂的飲料一律採外帶杯裝,肚子已被肉片和蔬菜塞滿滿的我剛好可以直接將這杯『斯里蘭卡紅茶』拎著走。


[ yi言一語 ]

貳堂鍋物訴求"用心做好獨一無貳的湯,讓火鍋這件事回到湯頭",而其鍋底確實有讓我們頗為滿意,從店內外的裝潢設計、食材的品質也能感覺出店家的用心(明明才剛吃完,我們已經在討論下次要點些什麼了)。



。延伸閱讀。

[高雄]HOLA特力和樂。清爽健康鍋物料理★檸檬香草火鍋專賣-香草戀人館

[高雄]大魯閣草衙道。提供新鮮蔬菜&精選肉品的日式涮涮鍋吃到飽★涮乃葉

[台中]物超所值石頭鍋。明治冰淇淋吃到飽★築間幸福鍋物

[台北]石頭火鍋人氣夯店 想吃什麼自己拿★松江自助火鍋城

[新北中和]再訪10年前曾光顧的精緻鍋物★鍋一回生二回熟


更多 貳堂鍋物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355c2af5246853eeeaf23f
本文餐廳資訊:
貳堂鍋物
4.4
· 高雄市 苓雅區 · 34則評論
三多商圈鍋物火鍋高雄韓式火鍋R8三多商圈站海鮮火鍋高雄個人小火鍋高雄海鮮鍋苓雅區宵夜三多商圈火鍋高雄旅遊高雄必吃情侶約會*聚餐台灣高雄外帶湯咖哩高雄食記高雄好吃朋友聚餐*高雄冰滴咖啡愛食記高雄火鍋貳堂鍋物苓雅美食三多商圈宵夜貳堂苓雅區餐廳高雄聚餐餐廳高雄美食地圖泰國蝦大遠百宵夜苓雅區美食PRIME板腱牛高雄貳堂鍋物防疫外帶高雄大遠百高雄苓雅區-火鍋壽喜燒三多商圈美食貳堂火鍋高雄個人火鍋三多商圈麻辣鴨血異國高雄火鍋店高雄鍋物推薦三多商圈捷運站美食高雄宵夜文青風餐廳叻沙水牛城雞翅創意料理咖哩飯高雄美食推薦苓雅區韓式部隊鍋高雄外帶美食牡蠣高雄麻辣鍋$301~500高雄海鮮火鍋美食墨西哥辣奶鍋高雄美食高雄苓雅區火鍋工業風火鍋捷運美食*貳堂鍋物綠咖哩鍋高雄苓雅區-異國高雄石頭鍋鍋物高雄苓雅區美食韓國部隊鍋高雄宵夜美食雞排高雄吃到飽高雄個人鍋馬鈴薯高雄捷運餐廳高雄苓雅區-火鍋苓雅區火鍋店高雄捷運美食麻辣鍋高雄餐廳三多商圈站三多路美食大遠百高雄火鍋高雄石頭火鍋味噌鍋大份量肉品火鍋紅頭泰國蝦海鮮總匯高雄鍋物苓雅區小火鍋高雄吃痣合作採訪高雄排隊店美國Prime板腱牛高雄韓式料理大遠百美食生日慶祝*特別菜單苓雅宵夜高雄咖啡三多商圈站美食高雄美食餐廳生蠔苓雅區火鍋高雄外帶高雄火鍋吃到飽2019高雄深夜食堂85大樓美食大遠百火鍋貳堂鍋物菜單高雄火鍋推薦高雄餐廳防疫餐盒高雄聚餐高雄麻油雞鍋高雄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