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基隆市

今日是小年夜,政府為了讓我們方便回家因此今年過年除夕前一天就放假了,剛好放假沒事,我累積了一些業配照片需要拍照,因此打算帶去漂亮的地方拍照,前一天約了朋友一起去基隆走走,順便拍照,因此就促成了這次的基隆行,到了基隆後差不多是用餐時間,本來我們打算去廟口找尋美食的,但是後來發現太多人,因此我們就放棄到廟口覓食,朋友就在google搜尋,看到基隆廟口附近有一家他常吃的牛排店,價位很親民又好吃,我們就決定去那裡吃了。

孫東寶台式牛排教父

這家店我朋友還問我有沒有吃過,我就跟他說,我聽都沒聽過,也沒吃過,他一臉不敢置信的瞪著我,這家店你真的不知道,我是真的不知道孫東寶台式牛排教父,我在想說牛排到處都有呀!!這家店哪裡特別。

他就跟我說這家店的牛肉品質都有挑過,而且鐵板麵都是自己研發製作,透過中央廚房配送,原料跟物料都自己處理,才有辦法把價格壓在夜市牛排這樣的價位上,但不要把孫東寶台式牛排教父想的很lo唷!!因為他一點都不lo,你吃過就知道了。

孫東寶台式牛排教父

朋友說他們有飲料跟湯可以喝到飽,還會上爆漿麵包,但麵包沒有吃到飽。

這是店裡的一角

孫東寶台式牛排教父

這裡就是孫東寶台式牛排教父愛一店的飲料跟湯吧,飲料就是一般的飲料有紅茶跟柳橙汁,湯是玉米濃湯,湯超好喝,玉米濃湯超濃郁,裡面還有火腿跟蘑菇,奶味很濃郁,我一個人就喝了超過兩碗了,因為我不太喝飲料,所以飲料真的就很普通。

湯就真的美味了,來吃孫東寶台式牛排教父不要錯過了玉米濃湯唷!!

孫東寶台式牛排教父的帳單

今日我們兩位用餐,我們各自點了不同的排餐,因為我們想說可以互相分來吃,因此我們一人點了豬排,一人點了牛排。

孫東寶台式牛排教父的牛排

這是我們點的牛排,因為我跟我朋友喜歡吃原味,因為原味可以吃出這個肉質到底是不是真的美味,我可以真的推,果然是我朋友老饕會吃,孫東寶台式牛排教父,他們挑選的牛肉真的很棒,沒有牛腥味,而且只要加一點點玫瑰海鹽就可以吃出牛排的多汁鮮美,鹽巴帶出牛肉的肉汁,不柴,不韌,就是吃得出嚼勁,也不會讓我覺得太硬,麵條也要介紹一下,孫東寶的麵條是經過統一工廠製作出來的,那家工廠只供應孫東寶,因此品質有保證,而且老闆都會去監工,麵條也很有味道,其實也不需要過度調味,我也因為這樣只灑鹽巴而已,麵條不會太硬,嚼勁剛好。

孫東寶台式牛排教父的豬排

這是我們兩人點的另一料理就是豬排,孫東寶台式牛排教父的豬排也很厲害,我也只是灑點玫瑰鹽巴而已,豬排多汁又不硬,也不柴,也沒太多豬的腥味,發現老闆真的很會找食材,這樣的料理,也才只要150元,豬肉也很大塊,鐵板麵我也不多介紹了,因為就是統一出產,味道跟牛排ㄧ樣,吃完真的會在讓我再訪的店不多,孫東寶集團的牛排店,我一定會再度光臨的。

更多 孫東寶-愛一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29b1698c906d3283412e58
本文餐廳資訊:
孫東寶-愛一店
3.8
· 基隆市 仁愛區 · 1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鮨本道日本料理》【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