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宜蘭縣


到處玩的好處~就是可以嚐遍了各大美食,而且能夠品嚐到不分類別的美食~

但~如果真的要列出無2喜歡的種類,那麼無2覺得「日本料理」絕對可以排上前五名!

所以啊~立志吃遍全台灣好吃的「日本料理」就成了無2共同的目標!!(當然還有其他目標XDD)

有鑑於此,無2發掘了一間位於宜蘭羅東中山路上相當有名的連鎖日本料理店「悅勝」,上網看了一下,「悅勝」是丼飯、生魚片、握壽司的專賣店,正好是無2的最愛之一XDD

大概做了一點功課,「悅勝」目前在宜蘭這邊大概開了一年多那邊~生意還是蠻好的!

(不過無2覺得開車去可能會比較需要找停車位,建議還是騎車或步行比較減少找車位的時間)

「悅勝」的店內擺放很多可愛的小公仔~令人感到很療癒!

再來「悅勝」是沒有低消的,茶飲和味增湯都可以自助取用,想喝幾碗就喝幾碗~

而且兒且!味增湯濃郁、用料超多!!!(不過小朋友要小心鮭魚有魚刺)

如果人不多的話,也蠻推薦可以坐在吧檯看著師傅切生魚片的刀法~


但如果人數多,還是建議坐一桌東西才放的完喔XDD

「悅勝」其實還蠻平價的~但用料完全不馬虎,反而讓你覺得CP值真的很高!


有丼飯、生魚片、各式壽司、手捲、考務、炸物、沙拉等等豐富的菜色變化~如果你是屬於比較優柔寡斷的個性,一定會讓你的選擇障礙發作XDDD


但沒關係~因為價位真的很平價,各點一個也是沒關係的啦!!無2聽店員說~炙燒鮭魚七貫跟壽司是蠻多客人會點的料理,如果真的不知道要點什麼,不妨先試試看這兩種吧!

雞軟骨 :金黃色的外表,脆脆的口感,淋上檸檬汁,鹹鹹酸酸的別有一番風味。

鮭魚親子丼:鮮甜的鮭魚片捲成花朵形狀,旁邊襯上五顏六色的配菜~看起來十分美味可口!


鮭魚厚實鮮嫩、玉子燒扎實的口感,配著飯吃份量剛剛好,大人小孩的最愛~

茶碗蒸:平滑的表面,用湯匙挖一口內有大大的蟹肉,令人食指大動!


滑嫩細緻的口感一口接著一口不小心就完食了XDD

胡麻豆腐:細緻扎實的口感搭上胡麻醬,意外的好好吃!


吃起來不只讓你覺得「好清爽啊」~甚至還會覺得夏天來上一盤最適合不過了!

松阪豬:上面灑上七味粉,肉質相當有嚼勁!


無2是覺得只要單吃就有味道了,但喜歡吃重口味的朋友,可以考慮再沾一點玫瑰鹽唷~

蟹肉蟹膏手捲:味道特別,喜歡嚐鮮的朋友可以吃吃看,是外面吃不到的口味!

炙燒鮭魚七貫:油亮的鮭魚上面鋪上不同的醬料,入口即化、鮭魚軟嫩,微棉的口感!

炸物和熱食建議一上菜就先吃喔!因爲「悅勝」的冷氣很強很快就冷掉了!

跟無2一樣喜歡吃日本料理的你~來到宜蘭千萬不能錯過「悅勝」唷!


料多味美~給你平價的價位享受高級的味蕾體驗!!


而且選擇性很多~也有季節性的菜色,即使常常來也吃不膩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歡迎追蹤按讚👍你們的支持是我們繼續創作的動力~~


悅勝 丼飯、生魚片、握壽司專賣店-羅東店

電話:03-9566691

地址:265宜蘭縣羅東鎮中山路三段407號

※羅東區內滿500外送,「悅勝」在台北有其他分店

#悅勝 丼飯、生魚片、握壽司專賣店 #宜蘭美食 #羅東美食 #kiwi #睫毛 #日式料理 #無2摯親 #日本料理



更多 悅勝 丼飯、生魚片、握壽司專賣店-羅東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6d86aad6895d5d76d10f78
本文餐廳資訊:
悅勝 丼飯、生魚片、握壽司專賣店-羅東店
4.5
· 宜蘭縣 羅東鎮 · 8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