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加班完後騎車回家的路上看到了犀牛犀牛吐司,飢腸轆轆的無2決定休息一下吃個晚餐在回家。

點餐時無2問老闆店內有什麼推薦的餐點老闆自信的說他們的食材很新鮮,吐司都是當天配送的全自己手作無添加物叫我們放心點~跟凱米亞老闆一樣啊!!XDDD


薯泥燒肉起司蛋捲餅


鎮店之寶炸雞柳條

炸雞柳條不是加工肉,可以吃到新鮮的肉條,一絲一絲的口感吃起來多汁不油膩,內藏意想不到的鮮嫩多汁一口咬下外酥內嫩,任誰都會想要嚐嚐,這份成份簡單美味的點心,好吃到停不了口!

大湖草莓牛奶-去冰 固定甜度喝起來也不會死甜,喝起來酸甜濃郁的,喝到最後都不會膩喔!顏色粉紅粉紅的很可愛。


犀牛犀牛正常的甜度大約市售手搖杯的7分甜,所以大甲芋頭鮮奶跟大湖草莓牛奶雖然都是不能調甜度,但喝起來都不會很甜~且老闆還自己做果糖下去調真的是很用心啊!!

7:30開始店家收拾廚房無2算是最後幾位用餐的客人,老闆邊收拾邊跟我們聊聊店內使用的茶葉品質很高,接下來會有新產品牛肉或雞肉之類的下次來可以點來吃吃看。

無2吃完覺得犀牛犀牛無論是一早上班或下班下課,剛放學在發育的孩子當作餐前小點心、繁忙上班族下午解饞,舒緩一下緊張的工作壓力~都超適合喔!!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歡迎追蹤按讚👍你們的支持是我們繼續創作的動力~~


犀牛犀牛肉蛋吐司捲餅專賣店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HINOCHAMPION/

電話 : 02-2506-5550(可外送-外送金額看距離算價格)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16巷6-2號

營業時間 : 07:00~20:00  (週六09:00開始/週日公休)

#kiwi #睫毛#犀牛犀牛肉蛋吐司#無2摯親 #no2friends #大湖草莓牛奶 #鎮店之寶炸雞柳條 #薯泥燒肉起司蛋 #薯泥燒肉起司蛋捲餅 #大甲芋頭鮮奶 #南京復興站 #新鮮食材 #吐司捲餅專賣店 #外送



更多 犀牛犀牛肉蛋吐司捲餅專賣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65809df524687803816cea
本文餐廳資訊:
犀牛犀牛肉蛋吐司捲餅專賣店
4.2
· 台北市 中山區 · 13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鮨本道日本料理》「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