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Robo Chick 美加炸雞|香脆多汁更勝肯德基

地址: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五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電話:(02)2595-6918

FB官網:https://reurl.cc/5gm41n

造訪日期: 2020年1月


Google評分:4.7分 (207則)


⚠️本文為試吃邀約無收費,內容為真實評價請安心服用。


地理位置

捷運民權西路站五號出口 步行約2分鐘

餐廳環境

稱的上炸雞界的網紅店啦~裡面有許多小雞腿、摩艾石像配件擺飾,並且提供大小雞腿可以拍照打卡。

半開放的廚房

讓料理製作過程看得清清楚楚,流理臺跟地板也保持得非常乾淨。因為是半開放式,店內多少帶了一點炸雞味道,當天吃完出門後毛衣上沒沾到什麼味道,個人覺得還挺能接受的,老闆也說目前已經很盡力在處理味道了,如果對這一點真的很介意的人,可能外帶回家享用也不錯。

▲半開放式的廚房

▲連摩艾都戴著雞腿帽子,超可愛的

▲店內牆上的裝飾


菜單

滿NT.600接受2公里內免費外送

不滿NT.600或超過2公里的可以打電話給店家詢問外送費用

▲有提供吃雞手套及自製研磨的胡椒粉

品嘗餐點

內容全家分享餐系列NT.309:半雞五塊分享餐+茶飲x2+湯x1+沾醬x2

半雞部位分配的剛剛好,雞胸X2、腿排X1、雞腿X1、雞翅X1,其實我最不喜歡吃的是雞胸,每次吃雞胸都覺得偏乾,但同行友人偏愛雞胸,理由是…雞胸肉多 (哈)。


沾醬選了熱門推薦ROBO招牌醬、美式辣醬。

飲料選了文山清茶、冰鎮紅茶。


熱呼呼炸雞拿上手還燙的不要不要,炸雞一定要在熱呼呼時消滅它,一咬下去還能聽到外皮酥脆的喀茲喀茲聲。單吃外皮可以吃到店家的調味,在我把外皮消滅後,吃到雞肉部分發現也做過調味,味道淡淡的,但我非常喜歡,不加任何醬料下就輕鬆嗑掉一隻雞腿。而且他們家的雞胸也不乾柴,一剝開有雞湯汁流出,都不知道怎麼製作的呀!!!!!!!

▲分食鐵盤也很可愛

▲吃得太開心還忘記戴手套了

ROBO招牌醬

的味道酸酸甜甜,有點像塔塔沙拉醬的味道,如果擔心吃炸物很膩的話,可以試試這個沾醬。

美式辣醬

菜單上面是標記★★★辣度,單吃確實有辣感,不過沾著雞肉一起吃時,大約只有★辣度吧!!!敢吃微辣的人一定要點這個辣醬試試,個人偏愛辣醬多一點,讓雞肉味道更豐富了些。

店內只有提供玉米濃湯,喝起來味道有點像麥當勞那種,濃稠香再加上玉米粒甜甜的味道,暖呼呼喝下很舒服,不過湯品比較沒有驚豔感。


文山清茶是無糖,冰鎮紅茶則是微糖,紅茶甜度不會太甜比一般飲料店的半糖甜度再低,其實我對這種炸雞店搭配的飲品不太抱希望,單純覺得茶品比較解膩而已。但他們的茶有點讓我改觀,不論是無糖清茶或微糖紅茶都不會苦澀,帶著淡淡茶香,吃完炸雞後喝一口無糖茶,恩~~~罪惡感有降低了一些。(哈)

▲提供的飲料也不小杯

▲完食 大滿足

狗狗零嘴 NT.180/包

當天意外有店狗出現,跟老闆聊天時發現他們有自製的狗零食,因為是給自己的狗狗吃,所以用料天然不加防腐劑,二話不說買了兩包回家孝敬。

老闆說這個零食不是常駐商品,但有接受預定,狗零食需要冷藏而且大約只能保存1個半月,需要足夠的數量才能製作,不然太耗工也怕浪費,養狗狗的朋友有遇到可以買給愛犬試試口味。

PS.買了兩包根本沒等到一個月就被消滅光了....

2020.01.10 ~ 2020.01.31 店內有舉辦新春活動,大家也可以參與一下,小轉盤很精緻可愛呢~

活動方式與獎品內容請參考Robo Chick 美加炸雞的FB官網

更多 美加炸雞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4ed3072756dd5f4a88e0d4
本文餐廳資訊:
美加炸雞 (已歇業)
4.6
· 台北市 大同區 · 9則評論
美加炸雞機器人美加炸雞大台北美食捷運民權西路站美食台北好吃炸雞大同區外送民權西路站美食台北|美式餐廳義大利油醋醬雞器人Robo Chick台北炸雞水果沙拉美加炸雞菜單中山區外送下午茶下午茶外送推薦炸雞腿台北|小吃、夜市台北炸雞推薦民權西路站
快訊
快訊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鮨本道日本料理》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