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位在楠梓火車站附近建楠路巷弄裡面。

店面正前方有一個車棚的用餐空間。


這間「老余牛肉麵」位置隱密是當地知名麵店館,雖在巷弄裡面但外頭有公有停車場,老余牛肉麵是當地人喜歡的麵店,小高利用午餐用餐時間前來品嚐,今天品嚐完感到餐點很美味,整體菜色定價稍微偏超值。


騎樓放置桌以供客人坐下來用餐。

料理台很寬敞應該是店家訂做的。

料理廚房佔了大部分室內空間,是內有設置冷氣供客人舒服用餐。

櫃子裡面放置各種滷味供自行夾取。

牆面上掛著菜單供客人點餐參考,這裡點乾麵是不會附上清湯喔!


這點菜單有經過設計真用心,點菜單總共有三聯有點菜聯、滷味聯及桌號聯等,點菜聯麵食有細麵、粗麵、冬粉及米粉等可選擇。

這是店家自製的辣椒油供調味。

滷味60元。

這盤滷味我夾豬耳朵、豆干、海帶及滷蛋等,這盤滷味淋上醬油膏及蒜泥,還灑上滿滿蔥花看起來很美味。

這滷味皆是很入味非常好吃喔!


牛肉麵(細麵)(大)90元。

這牛肉麵湯頭偏將由顏色不油膩感,表面有很大塊牛肉且很多塊。

這湯頭很甘甜且不油膩超級好喝

這牛肉很厚實切有帶筋的部位,牛肉很入味軟Q且不柴好吃

裡面麵條份量超多的有點吃不完,麵條很軟Q不爛非常好吃

鴨肉麵(細麵)(小)50元。


這碗鴨肉麵很大碗非常超值,表面鋪滿切厚實的鴨肉片。

這湯頭很甘甜不油膩超好喝

這鴨肉是水煮的很軟Q不柴好吃

裡面麵條份量超多的有點吃不完,麵條很軟Q不爛非常好吃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老余牛肉麵」用餐空間很整潔舒服,服務很親切,整體口感水準之上售價偏超值,值得樂天小高推薦給您品嚐。


檢視較大的地圖

老余牛肉麵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建楠路84巷62號

營業時間:11:20-14:30、16:30-20:00(周日公休)

樂天小高邀約資料

f5550849@yahoo.com.tw

LineID:0927801619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更多 老余麵店(老余牛肉麵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059cf88c906d70cfe97910
本文餐廳資訊:
老余麵店(老余牛肉麵館)
4.3
· 高雄市 楠梓區 · 2則評論
高樂天高雄老店樂天老余牛肉麵高雄高雄小吃、中式料理高雄美食樂天小高鴨肉麵高雄牛肉麵牛肉麵清燉牛肉麵楠梓火車站周遭美食小高小吃高雄楠梓區美食楠梓區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