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2020/01/06

樹林12月底新開的咖啡店,雖然地址是板橋區,但因位於跟樹林交界處,從樹林火車站前站穿過市場幾分鐘就到。店家就位在樹林的傳統大市場的巷弄內,原是店主父母親的早餐店,退休後的店面剛好空出來,而店主之前擅長於新咖啡店的開店與輔導,自家店面順勢成為自己人生的咖啡店。

屬於在地社區的住宅環境,因咖啡店的誕生興起了新的樣貌,透明玻璃窗的外觀可以目視店內,簡潔採光明亮的舒服空間,大亮點是入口牆壁上藍光英文店名的霓虹燈字樣,波浪板的咖啡吧檯上展示著專業咖啡器材,左邊牆是與合作夥伴的商品呈列,還有一整排雙人沙發座位區,簡單而樸實的木製桌椅,營造的是自在放鬆的咖啡場域。

配合附近上市場買菜的婆媽,營業時間在早上就開店了,讓買完菜的婆媽還可以很悠閒外帶或喝杯咖啡。咖啡飲品提供義式咖啡與單品咖啡,提供的咖啡豆也獲得附近客人的喜愛,另有學生族群可以消費的低單價茶飲料。若想飽食也有合作夥伴的麵包可搭配咖啡,每日都有幾款甜點供午茶食用,純樸的小鎮上因為咖啡香而多了美麗。

卡布

中焙

第一口焦糖的味道多了些,口感順口

布丁

綿密輕柔,焦糖淋醬不會太重

在丹尼爾那裡的咖啡館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溪崑二街16巷8號

營業時間:09:00-19:00

【咖啡館】老屋再生的老房子咖啡館-精選10家

【咖啡館】適合一個人窩的咖啡館-精選10家

【咖啡館】隱密在二樓的窗景咖啡館選輯

【咖啡館】2016值得一訪的咖啡館~精選10家

【咖啡館】2017值得一訪的咖啡館~精選10家

【咖啡館】2018值得一訪的咖啡館~精選15家

【咖啡館】2019值得一訪的咖啡館~精選10家



35號的腳印 發表在痞客邦留言(0)人氣()




全站分類:

美味食記

個人分類:

新北市

此分類上一篇: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 Lo De Daniel Coffee Workshop 在丹尼爾那裡的咖啡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63c46bd6895d3e9bfdf910
本文餐廳資訊:
Lo De Daniel Coffee Workshop 在丹尼爾那裡的咖啡館
4.8
· 新北市 板橋區 · 3則評論
板橋咖啡廳甜點樹林咖啡廳新北市下午茶樹林甜點店單品咖啡樹林義式咖啡榛果拿鐵在丹尼爾那裡的咖啡館下午茶樹林咖啡美式樹林下午茶板橋板橋咖啡咖啡樹林早午餐布丁新北市咖啡Lo De Daniel coffee workshop拿鐵咖啡豆樹林咖啡店Lo De Daniel Coffee Workshop板橋不限時咖啡廳新北市甜點新北市板橋區溪崑二街16巷8號樹林火車站新北咖啡店麵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