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擁有許多百年老店的台南傳統老街新美街,開了許多特色小店,喜歡吃燒肉的捧友千萬不要錯過

台南鉄輪ジンギスカン

,獨家的北海道溫體羊,不經過冷凍,從北海道新鮮直送!






充滿日式氣氛的小店,呼應著歷史悠久的

新美街








室內座位區

,有吧台位置區!坐在吧台,像坐在日式居酒屋一樣,還可以欣賞廚師純熟的備菜功夫!







室外

也有許多座位,晚上吹著涼風烤肉,也很愜意!中秋佳節在室外空間邊烤肉邊看月亮,也太暢快柳!






桌子底下放有

置物籃

,置物籃是裝啤酒的籃子,豪氣十足!






牆上電視播放著日本工藝及美食節目,屎蛋一看到電視,就決定要坐在這裡.......





鉄輪ジンギスカン菜單

,琅瑯滿目的肉品,實在很難挑選,幸好店員們個個都很熱心!大大的推薦屎蛋媽必點食材!



菜單的上二排是

烤肉區

,也就是自己燒烤的部份,下面一排,就是

熟食區

,簡單區分後,就很好決定如何點餐!






鉄輪ジンギスカン的肉品,首推北海道溫體羊,店內的招牌,不點不行啊啊啊!



鉄輪ジンギスカン的肉盤

現點現切

,每份還附有

肉品標示牌

,很適合屎蛋媽這樣

健忘的婦人

!(好吃就可以立刻加碼點!)






烤盤上桌,只要點烤肉就會免費附上

簡單菜盤

,好划算!



*鉄輪ジンギスカン的

烤盤

是使用

北海道打仗時的鋼盔

製成,好酷啊!






美麗店員還會幫忙做開鍋的簡單料理,等鍋熱了,就可以立刻滋滋的燒烤啦!



鉄輪ジンギスカン使用的炭火,在店外先行烤紅,待火候到了,才送進來讓客人使用,所以全程不用担心炭火大小的問題!



雖然有

免費菜盤

,但屎蛋媽每天為了年輕美麗,還是要叫許多蔬菜,尤其是富有多醣體的

綜合菇菇盤$200

,營養滿分,不點不行啊!






炭火温度剛剛好,香菇簡單烤過,灑上日本老牌

食卓塩

,就香氣十足!



鉄輪ジンギスカン中秋節圓盤套餐$2880,屎蛋媽每種肉品都想點一遍,到底怎麼辦?店員推薦屎蛋媽點價值$3200的中秋節圓盤套餐,每盤的份數*2,對於屎蛋一定4口份量剛剛好!套餐內容有:


温體羊$320


羊肩胛$160


羊小排$220


牛板腱$200


牛肋條$220


豚腰內$160


豚五花$160


松阪豚$180


蔬菜綜合盤$220


超大份量中秋套餐烤肉盤,華麗旋轉、旋轉、旋轉、旋轉、旋轉、旋轉....



烤肉時加上鉄輪ジンギスカン特製的燒肉醬料,美味加分!



屎蛋爸烤到手軟,屎蛋也爭相烤肉,屎蛋媽的後半輩子有這2個男人,已經足夠!



準備大口吃肉了!也不用大口啦!鉄輪ジンギスカン貼心的將肉品,切成口感大小剛好的肉片,一口吃下,軟嫩適中,連屎蛋媽的爹爹一口假牙,也能輕鬆咀嚼,屎蛋爺大讚鉄輪ジンギスカン真的是老少嫌宜的美食啊啊啊!



鉄輪ジンギスカン除了溫體羊,還有美國進口牛肉、台灣豬肉,喜歡羊騒味的捧友,也可以點澳洲綿羊肉!


鉄輪ジンギスカン的北海道溫體羊,完全沒羊騒味,屎蛋媽極力推薦!想一嚐羊肉口感的捧友,千萬不要錯過!是人一生一定要吃一次的美食啊啊啊!



主廚料理菜單

,每日限量,晚來就沒啦!






今天恰好有主廚市場新鮮採買的

酒蒸蛤蜊

,超大的蛤蜊,每顆大小相同,份量十足!



鐵板海鮮

裝熟澎湖小卷$160

是鉄輪ジンギスカン的鐵板熟食料理,特殊調味的新鮮澎湖小卷,QQ彈彈,口感十足!






鉄輪季節沙拉$160,大口吃肉後,熱呼呼!來盤清涼沙拉,滿滿的水果在沙拉裡,有柳橙、番茄,補充今天的維生素,爽口健康!






紅鞠螺肉$80

也是屎蛋媽最愛的菜色,而且才80元價格也太划算了!點綴健康紅鞠,口感超搭!當成下酒小菜也超適合滴!






吃肉一定要搭配

黃金泡菜$60

的啊!(韓式烤肉吃太多!)黃金泡菜和韓式泡菜不一樣呦!濃郁的蒜頭的香味、微甜不辣是黃金泡菜的特色啊!






來到鉄輪ジンギスカン一定要吃看看獨家

的羊油拌飯$40

,由鉄輪ジンギスカン秘製醬料調味,加上青蔥,口味超搭,不吃會後悔!







除了白飯$30,屎蛋媽還點了月見肉燥飯$60,鉄輪ジンギスカン使用豬、牛、羊三種肉,完美混搭,攪拌上新鮮蛋液,滑順好吃!






使用新鮮溫體羊大骨熬製的

炭燒燉羊骨湯$120

,簡單加上蔬菜調味,新鮮好喝!冬天快來臨,來一碗炭燒燉羊骨湯補補身,補足精力和活力!






不是羊肉的湯$160

(肉骨茶湯)是專給不吃羊的捧友點選滴!不過屎蛋一家也超愛補湯口感,好喝的肉骨茶,屎蛋一家絶對不會錯過!一整壺的肉骨茶湯,有2碗的份量,好划算呦!






沉浸在

肉骨茶世界

的屎蛋,好幸福!






身為日式小店的鉄輪ジンギスカン,有許多支有名的

日本酒

,一定要點啊!喝酒配肉,是人生一大享受!






爽口的

STELLA beer $120

生啤酒,味道不苦是女生們都會喜歡的順口感,9月還有

超值買二送一活動

,當然不能錯過!







除了生啤酒外,不喝酒的捧友也可搭配阿里山冰茶$40,來去油解膩!



除了茶品,不喝酒的捧友也可選擇特調的

碳酸飲料

,水果口味碳酸飲料一向是小朋友和小姐們的最愛,開車的捧友,也別忘了點上一杯,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

開車啊!



*開車也想喝酒的捧友,鉄輪ジンギスカン也有提供貼人的叫車服務,安全最重要啊!






兒童界排名第一的葡萄口味-葡萄沙瓦$120,屎蛋整個等不及要喝柳!





鉄輪ジンギスカン北海道溫體羊讓屎蛋媽對羊肉的口感

煥然一新

,北海道溫體羊絶對是台南精緻烤肉首選,

年節中秋月圓人團圓

,想要烤肉怕麻煩的捧友,快點來鉄輪ジンギスカン吃烤肉,

邊吃邊看月亮好暢快啊

!屎蛋媽中秋特輯推薦!




喜歡屎蛋媽的文章,別忘了追踪粉絲團啊:




Klook.com


更多 鉄輪 ジンギスカン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43edf6d6895d5041965f6c
本文餐廳資訊:
鉄輪 ジンギスカン
4.6
· 台南市 中西區 · 3則評論
新美街台南中秋節烤肉啤酒北海道溫體羊羊肉台南美食中秋節溫體羊燒烤喝酒肉骨茶拼盤台南鉄輪2019年美食推薦台南鉄輪ジンギスカン開胃菜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