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囍联堂 為台中知名火鍋店聯亭旗下第二品牌,這次不賣火鍋改賣乾拌麵了🎉首間店位在逢甲福星路上, 联亭附近,粉嫩嫩的外觀為網美店無誤✅打破網美店永遠拍起來比看起來好吃的傳統, 囍联堂 真的好吃到肥宅甚至自告奮勇要來寫文章跟大家分享😂

囍联堂的招牌為乾拌麵系列,當然也有提供湯的拉麵與烏龍麵,下午想來點茶點、吐司的,這裡也都有。

店內共分成兩成樓,一樓以粉白色系為主,就是標準網美店的裝潢阿~真的是每個角落都很好拍,女孩們來一定會失心瘋的🥰🥰🥰

座位數其實算多,桌與桌之間的間格也不會太小,用餐起來滿舒適的,善用每個空間,連柱子都有三人座位,還好我們當天在剛開始時就到了,越靠近用餐時間人越來越多,最後幾乎是一位難求。

一樓後面有十人的座位,人多建議要提前預約,以免撲空。

簡單的一起吃麵,感覺暖暖的,很幸福呢❤️

入口處也有他們乾拌麵的展示,若是喜歡也可以帶回家自己料理唷~

二樓部分與一樓的風格大為不同,二樓走的是純白浪漫風說差點以為是哪個婚禮現場😂

你們看看!!是不是超浪漫超美的,感覺二樓比一樓還要好拍,當天人還不夠多還沒開放,不然真的很想在這用餐呢。

菜單

因為是第一次來當然是先吃吃看他們的乾拌麵系列啦~

乾拌麵分成三種口味,椒麻、麻醬、油蔥,從中辣到微辣再到不辣,辣度都可以往上增加,但不可往下調喔。

🔺油蔥拌拌麵+剝皮辣椒雞湯 $179

油蔥拌拌麵是唯一不辣的一款,麵體滑順Q彈,帶點淡淡的蔥油香氣,吃起來十分爽口。

搭配上甜甜辣辣、滿是雞肉與蛤蜊的剝皮辣椒雞湯,只有一個「鮮」字可以形容,非常開胃,麵若是放久了會稍微影響口感變比較乾,這時淋上一點湯就能起死回生啦😂

🔺麻醬拌拌麵+紅燒牛肉湯 $189

麻醬拌拌店家說是小辣,但我們吃起來大約是微辣而已,連我這不太敢吃辣的人都可以完食,邊拌的時候邊聞到陣陣麻醬的香氣撲鼻而來,微辣的口味吃多了也比較不覺得膩,相較起蔥油拌麵,麵體上是比較不那麼滑順的,雖說如此,我還是更鍾情於濃厚的芝麻香氣。

老實說,原先我們還覺得乾拌麵套餐要價快兩百有點太貴了,但當我們看到這麼大碗的湯後馬上覺得,真的太佛了!肥宅邊吃邊說這肉是不是不用錢啊,真的比我們平常吃的牛肉麵給的肉都還要多,還是軟嫩不柴又入味的牛肉阿,湯頭可能沒一般牛肉湯專賣店的那麼濃厚,但麵的口味都那麼重了,清爽一點的湯對我來說反而更剛好。

🔺特選花枝丸 $69

完全就是嘴饞想點,炸得酥脆,油又瀝得乾,就是好吃😍

🔺囍聚一盤 $139

當遇到選擇障礙的時候就是全部都給我來一點就是了😂一整盤裡有黃金脆薯、傳統雞肉捲、酥炸豆腐還有雞塊,而且店家很貼心的四種餐點四種醬料,最推雞肉捲還有炸豆腐👍酥脆的外皮緊緊包裹著超juicy的雞腿肉,炸豆腐使用的是雞蛋豆腐,薄薄的外皮沾上一點蒜泥醬油,超滿足的阿~~

🔺翡翠拿鐵 $70

凡點購套餐加購飲品即可折20元,但我覺得他們的翡翠拿鐵有點太稀了,有點說不出是茶味重還是奶味重,下次會比較傾向點純茶類,他們的冷泡茶看起來很不錯。

ℹ️店家資訊ℹ️

📍407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路29號

☎️04-24521989

⏰週一至週日 11:30-22:30(假日11:00開始營業)


更多 囍联堂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f1aafe8c906d56aab20df8
本文餐廳資訊:
囍联堂 (已歇業)
4.9
· 台中市 西屯區 · 3則評論
逢甲聚餐西屯美食逢甲囍聯堂網美打卡網美麵店囍联堂學生聚餐囍聯堂麵店台中中式台中逢甲美食逢甲商圈鍋燒麵網美店台中拌麵IG打卡點台中西屯美食逄甲大學美食囍聯堂台中麵食台中美食地圖台中乾拌麵台中拌麵台中美食乾拌麵联亭台中好吃火鍋品牌IG打卡美食逢甲逢甲美食台中最美麵店聯亭茶點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