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位於國父紀念館捷運站二號出口附近的Gattino餐廳,是小編們相當喜愛的台北特色義式餐廳。每每用餐,都能感受店家對於料理的熱情與用心,在菜色上推陳出新、注重每道料理的小細節,也顯見料理職人的堅持與創意! 多樣化的餐點,不論是義式料理、異國料理或是每日限量的手做甜點,也滿足不同味蕾的需求!


▲Gattino餐廳 x 17jump旅遊攝


隨處可見的貓咪飾品與佈置巧思

用心感受料理職人的匠心之作

體貼客人的小驚喜

店家資訊

2020春季菜單

隨處可見的貓咪飾品與佈置巧思

這次用餐,眼尖的小編立馬發現多了三隻的貓咪玩偶,圓圓滾滾,相當可愛。

在佈置陳設上,為了讓餐廳看起來更加明亮,也掛上流蘇型的燈飾。其餘餐廳環境介紹,可參考我們之前的食記唷! (一訪/二訪)

用心感受料理職人的匠心之作

Gattino餐廳會不定時推出新菜色,有些餐點也會調整配料或擺盤方式,不斷地創新與改良,就是希望能夠讓顧客吃到最好的餐點!

▲老撕雞沙拉

這道取名令人會心一笑的沙拉,其醬汁相當特別,以四川風味的花椒特調醬,加上胡麻醬汁來提升香味,搭配新鮮生菜與手撕雞肉,吃起來不會太辣,也能品嚐到淡淡的甜味!

▲波本骰子牛火龍果麵

匠人手作的義大利麵,是Gattino餐廳的代表性菜色,口味從之前的可可麵、菠菜麵,到這季的火龍果麵跟墨魚麵,都蘊含主廚對於料理的巧思與創意!

以義大利小麥與火龍果汁製成的火龍果麵,讓兩位小編都讚不絕口! 吸睛的麵條顏色,讓人看了胃口大開! 攪拌時,能聞到火龍果的香氣,吸附飽滿醬汁的麵條,吃起來口感相當濃郁。大小適中的骰子牛,肉質軟嫩,很好入口!

▲爐烤梅花豬佐有籽芥茉

主廚跟我們分享這道深受女性顧客喜愛的料理,原本是設定給男性同胞來享用,但不知為何,實際開賣後,大多是女生在點,可見美味料理不分男女都會喜歡呢!

將整塊梅花豬爐烤入味後,切成份量適宜的梅花豬切片,再放上泡菜與洋蔥碎末,口感類似叉燒拉麵的叉燒肉,但沒有豬腥味,肉質軟嫩,雖有油花,但吃起來不會太油,搭配旁邊的籽芥茉,有提味解膩之效。加上旁邊的太陽蛋、炸薯條、麵包與生菜沙拉一起享用,是一道份量十足的料理!

▲香煎鮭魚佐荷蘭汁

鮭魚肉質鮮嫩,外皮焦香酥脆,搭配新鮮現打的荷蘭汁,吃起來口感層次相當豐富,沒有太多魚腥味,顯見食材的新鮮度,跟生菜沙拉一起享用會更爽口!

附餐的麵包口感酥脆,加上莎莎醬相當開胃,或與嫩蛋一起入口,均能豐富料理的味蕾層次。菠菜起司餃南瓜湯喝起來口感濃郁,起司餃能增加飽足感,若將麵包吸附南瓜湯汁後入口,也能有不同的口感享受。

▲新鮮水果茶

選自知名老店的茶包,加上新鮮水果,喝起來酸酸甜甜無澀味,甜度適宜,有解膩效果,搭配甜點飲用也很適合!

▲萊姆酒黑咖啡

之前還沒喝過添加酒品的黑咖啡,此次喝完感受很好! 喝完咖啡後,會留有萊姆酒的尾韻香氣。

▲抹茶歐蕾

一般抹茶歐蕾在喝的時候,通常較濃,且會有微苦的口感。但這裡的則是多了清新的茶香味!

▲法芙娜草莓泡芙

外表吸睛的草莓泡芙,蘊含主廚對於料理的想法,由於廚師身分的關係,平常用餐的時候都得在短時間吃完,沒能好好享受自己的美味時光!

為了讓每位來Gattino餐廳的顧客,都能吃得很優雅,所以在泡芙的設計上,是以軟皮為主,不但好切,也相對好入口! 搭配特製巧克力、軟餡與草莓一起入口,每吃一口都能感受到幸福的洋溢滋味!

▲君度巧克力

此道甜點口感綿密滑順,入口後,能感受酒味的餘韻,適合搭配咖啡享用!

體貼客人的小驚喜

2020年,Gattino餐廳針對當月壽星,只要於三天前提前預約用餐,就會贈送免費的生日蛋糕唷! 這次用餐,恰巧碰到主廚在製作生日蛋糕,出餐的時候還放上仙女棒,真的很用心! 若是生日的時候想到此吃飯,可別忘記要提前告知店家唷!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32號

電話:(02)8771-0109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四:11:30-14:30;17:00-22:00

周五、末、日:11:00-21:30(假日用餐限時2小時)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g/GattinoTaipei/

IG:https://www.instagram.com/cuisinegattino/

2020春季菜單

店家會隨時調整菜單,記得先上Gattino粉絲團掌握最新消息唷!

|本文為Gattino餐廳合作文,內文均為真實感受!|


✒「17jump旅遊攝」粉絲頁按讚追蹤!!

https://www.facebook.com/17jump


更多 Gattino 早午餐 義大利麵 甜點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6b9e4623679c175d88f4e0
本文餐廳資訊:
Gattino 早午餐 義大利麵 甜點
4.6
· 台北市 大安區 · 24則評論
義式餐廳早午餐推薦義大利餐廳朋友聚會翼板牛漢堡排台北下午茶clairegarden東區早午餐義式餐廳米蘭巧克力牛肉燉飯捷運週邊台北東區餐酒館台北市國父紀念館餐廳早午餐義式餐廳打卡餐廳可可義大利麵國父紀念館餐酒館東區美食推薦大安區美食餐廳國父紀念館美食平價Gattino手工蛋糕Gattino餐廳大安區美食推薦可可麵GATTINO 義式餐館甜點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32號Gattino訂位義式巧克力手工麵國父紀念館義式餐廳捷運國父紀念館站東區餐廳義大利麵台北美食家庭聚餐桌邊服務國父紀念館義大利麵義式餐廳台北捷運早午餐壽星免費生日蛋糕gattino拍照餐廳東區早午餐GATTINO捷運美食國父紀念館大安區漢堡排情侶約會日式料理飯糰台北義式料理捷運國父紀念館東區早午餐廳台北義式餐廳全日早午餐國父紀念館早午餐推薦光復南路聚餐義大利餐廳台北東區早午餐推薦國父紀念館聚餐下午茶白巧克力燉飯果汁國父紀念館美食台北東區美食義式餐館大安區早午餐東區聚餐東區Gattino 菜單 地址國父紀念館義大利餐廳約會大安區美食菠菜麵異國料理東區美食brunch台北早午餐國父紀念館早午餐網美餐廳台北東區美食餐廳日式貼心服務東區義式餐廳早午餐燉飯東區義大利麵Gattino 義式餐廳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