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苗栗縣


這間『屋咖人 Vug Ka Ngin』是10月中新開幕的咖啡廳,店名「屋咖人」是客家話「家裡人」的意思。咖啡廳位於頭份郊區的巷弄裡,整間店充滿著木製的裝潢,結合老房才有的磨石子地板,還有年輕老闆娘對於咖啡的熱愛,主要販售各式手沖黑咖啡、義式咖啡、茶飲、甜點。


繼續閱讀請點我


屋咖人店外觀是以木製打造而成的,看上去挺舒適的,對面是家裡的製材廠,建議開車的人直接開進巷弄裡,這裡有空間可以停放。

屋咖人主要販售咖啡系列商品及飲品。

一進門印入眼簾的是這溫暖的視角,有著對外的吧檯桌及面對咖啡師的吧檯桌,用心感受咖啡師的一切。

外帶杯設計的也很有造型,不只要好喝還要喝得好看XD

店裡的座位其實不算少,矮桌部分適合多人以上來。

店裡有販售各式咖啡相關的產品,咖啡重度者一定會愛上這裡!(我不是XD)

店裡的水請自取!


那天去完苗栗一年一度的風箏節後就過來享用兩個人的下午茶時光啦!

繼續閱讀請點我


🔺鍋蒸布丁$60

來屋咖人,為的就是這顆鍋蒸布丁哈哈,口感軟綿入口即化,很好吃但太小顆了…

🔺檸檬磅蛋糕$45

最令我們驚豔的是檸檬磅蛋糕,有灑上微微的糖霜,入口鬆脆酥香帶點檸檬清香。

🔺海鹽咖啡(I)$120

海鹽咖啡順口又好喝,悠閒的午後來這裡享受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啊!

🔺蘋果接骨木紅茶(I/H)$100

蘋果接骨木紅茶可選冷飲或熱飲,我們沒有說,所以店員直接幫我們做了熱的,雖然那天很熱,不過熱的也是挺不錯喝的,入口有淡淡的接骨木香氣,尾韻帶點蘋果香甜,配上檸檬磅蛋糕再適合不過了!

屋咖人 Coffee Studio

店家地址:苗栗縣頭份市尖山里中華路7鄰53巷10號

營業時間:12:00-20:00

其他:無電話預約,週一公休,依粉專公告為主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苗栗景點】三灣落雨松秘境。台三線必訪絕美景點,IG打卡景點!(免費入場)

【苗栗頭份】涓豆腐苗栗尚順店。新開幕。298元起就能吃到韓式嫩豆腐煲加上石鍋飯還有一份甜點,另外韓式小菜無限供應!


更多 屋咖人 Vug Ka Ngin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3521d022613971ce0a24b6
本文餐廳資訊:
屋咖人 Vug Ka Ngin
4.6
· 苗栗縣 頭份市 · 8則評論
苗栗屋咖人苗栗頭份美食老宅咖啡廳苗栗自家烘焙咖啡價位下午茶苗栗頭份下午茶營業時間中壢美食苗栗特色咖啡館苗栗咖啡廳尖山米粉街菜單苗栗景點cafe頭份咖啡苗栗咖啡苗栗韓式料理頭份下午茶甜點停車頭份美食苗栗美食苗栗手沖咖啡甜點咖啡廳苗栗頭份頭份咖啡廳竹南咖啡廳苗栗頭份咖啡廳台中美食台北美食聚餐苗栗咖啡館苗栗下午茶苗栗甜點咖啡vugkangin屋咖人Vug Ka Ngin大甲美食屋咖人 Coffee Studio蛋糕頭份咖啡館老宅咖啡屋咖人苗栗屋咖人外帶外送苗栗頭份美食外帶外送老宅咖啡廳外帶外送苗栗自家烘焙咖啡外帶外送價位外帶外送下午茶外帶外送苗栗頭份下午茶外帶外送營業時間外帶外送中壢美食外帶外送苗栗特色咖啡館外帶外送苗栗咖啡廳外帶外送尖山米粉街外帶外送菜單外帶外送苗栗景點外帶外送cafe外帶外送頭份咖啡外帶外送苗栗咖啡外帶外送苗栗外帶外送韓式料理外帶外送頭份下午茶外帶外送甜點外帶外送停車外帶外送頭份美食外帶外送苗栗美食外帶外送苗栗手沖咖啡甜點外帶外送咖啡廳外帶外送苗栗頭份外帶外送頭份咖啡廳外帶外送竹南咖啡廳外帶外送苗栗頭份咖啡廳外帶外送台中美食外帶外送台北美食外帶外送聚餐外帶外送苗栗咖啡館外帶外送苗栗下午茶外帶外送苗栗甜點外帶外送咖啡外帶外送vugkangin外帶外送屋咖人Vug Ka Ngin外帶外送大甲美食外帶外送屋咖人 Coffee Studio外帶外送蛋糕外帶外送頭份咖啡館外帶外送老宅咖啡外帶外送屋咖人外帶外送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