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天狗咖哩家文山特區分店,推薦三民區美食感受一下濃濃日本風情的天狗咖哩家,在日本旅行很習慣用自動點餐機購買,那是屬於吃日本美食的一段美好回憶,很開心在天狗咖哩家文山店再度感受到那份原汁原味的日本氛圍,如果您在尋找高雄日本咖哩專賣,那麼

天狗咖哩家文山特區分店

很值得走一遭,如果還沒有去日本旅遊過,想感受一下日本人點餐用餐方式,那麼更應該要去吃看看。

more

天狗咖哩家文山店停車場資訊

如照片中看到的,店門口就有收費停車場,停好車走過去天狗咖哩家文山店,大約1分鐘路程就可以到,停車場的Google導航可以設定在高雄市三民區褒揚東街168號。

天狗咖哩家文山店地點

就在占地廣大的

寶業滯洪公園

對面,屬於三民區的

褒揚東街

上,店門口就有日本鳥居當裝飾,相當容易就可以找到

天狗咖哩家

天狗咖哩家文山店環境

與日本多數餐廳一樣,但是又比日本壅擠的座位區寬敞更多,而且椅子還是可以調整,不像日本有的店都是把椅子固定住,這點很明顯的,貼心的天狗咖哩家更勝於日本。

天狗咖哩家文山店點餐方式

入座後可以先參考菜單,接著走到門口左邊的自動點餐機,透過觸控銀幕點餐,當然啦~如果第一次前往不太熟悉也是可以請服務生協助幫忙的,熊熊想起第一次在狸小路商店街手忙腳亂又言語不通的回憶。

天狗咖哩家文山店環境與停車場+自動點餐機介紹

天狗咖哩家-文山特區分店影片介紹

天狗咖哩家餐點介紹

灼熱牛起司湯咖烏龍麵(原價225元)(嚐鮮特價185元)

對,我們就是為了它而來,對於天狗咖哩家按讚並且設定搶先看的熊,在粉絲團上看見這項新品發佈,超愛烏龍麵的熊無法錯過它,建議熱愛日本食物的熊友們也可以跟著熊這樣做,就可以常常收到天狗咖哩家粉絲專頁最新消息喔。

天狗咖哩家超高CP值冬季限定產品,想吃得趁早,只賣到2/3/2020為止喔;

共有四種辣度可以選擇,分別是小辣 中辣 大辣 極辣,每一種辣度都是由天狗咖哩家大師傅自製秘傳三味辣粉+上北海道湯咖哩的黃金完美比例,那種辣與四川的辣很不同,有一種熱到胃裡的灼熱感,吃後開始流汗,暖意充滿全身,哈~暢快呀,拜託很會吃辣的朋友們快快分享一下到底極辣會是怎樣感受呢?

最滿足的吃法就是當融化後的馬茲摩拉乳酪巴著日本烏龍麵條,奶香與辣咖哩融合在Q彈麵條裡,欲罷不能的大口咻咻咻吃起,齁~大呼過癮。

可以給我一碗白飯嗎?灼熱牛起司湯咖的咖哩湯不只配麵好吃,重口味調味的雪花牛肉更是涮嘴,當天老公好愛來搶熊熊的牛肉拿去配飯呢,啊~對!如果不能吃牛肉的朋友,這道也有豬肉可以選喔,安心吃啦(安啦)。

炙燒乳酪三味炸海鮮滑蛋咖哩飯(430元)

像似起司瀑布般的外表,一層又一層的融化起司夾著日式炸物上頭,熟可忍熟不可忍,一顆想吃的心無法再忍耐下去了,老公拜託拍快一點,我想吃了啦(催)

天狗咖哩家的炸物表現一直很不錯,即使拍照後稍微冷掉再吃也不會有油膩感,,喜歡吃海鮮天婦羅的朋友可以吃看看唷,而且還能吃到貴貴的炸廣島牡蠣與必吃的炸蝦還有炸魚,吃完這份後,實在有滿足到(感謝笑起來好迷人的那位可愛妹妹介紹推薦)

滑蛋與咖哩飯的組合,根本就是超滿足等級的Matc,綿滑口感當中可以吃的到精選的壽司Q白米飯,即使泡在咖哩醬中,始終還有品質優良必備的Q彈與咀嚼口感,嗯~米飯選的好是一大加分呀。

蘋果紅茶(60元)

蘋果清新的香甜沁入紅茶中,大約三分糖甜度很適合佐餐喝,香香甜甜的,那是女孩們喜愛的味道。

可爾必思(65元)

知道日本人為什麼都比較健康嗎?因為他們懂得用餐後喝乳酸菌飲料的好處,乳酸菌可以促進腸道消化,覺得喝完後,讓吃很飽後的胃(健康的好消化呢)

大學豚丼(350元)

欸欸欸,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誇張?大片大片的五花豬肉片,多到看不到碗了XD(噗);

推薦肉肉控初次前往天狗咖哩家必吃,吃上這碗特大份量豬肉丼,馬上飽到投降了,老公說,最高境界就是,給男生肉肉+一碗飯,什麼都不需要了,只要這碗大學豚丼就Hen可以吃的飽又吃的開心到天邊去,如果是食量小一點的女孩也是可以選中學生等級的啦,一碗也只要180元嚐鮮一下。

來來來,這碗完全真材實料,滿滿滿~超厚的豬五花肉片超有味,濃厚的龍眼蜂蜜醬汁,甜甜鹹鹹的很配飯,當下只有一種感覺,怎麼我的嘴巴不夠大??無法用力的把這份超扒飯的肉片醬汁通通塞進熊嘴裡,齁齁齁~好吃的太幸福了。

廣島產炸牡蠣(150元)

這麼新鮮的牡蠣,真想直接請店家提供熊熊生吃算了,來自於日本最有名的牡蠣之鄉-廣島,比起大家常見可生食的韓國牡蠣更為清甜,而且師傅炸功很不錯,表皮黃金酥脆又沒有油膩感,卡滋聲當中可以感受到廣島鮮肥飽滿的牡蠣鮮甜肉質滋味在口中漫延。

和風炸雞塊(120元)

齁齁~就是它,與在日本吃到的口感都差不多,一口日式炸雞塊再喝下大口生啤酒,就是當時在日本晚餐時候最放鬆的體驗了,而且天狗咖哩家讓吃雞唐揚有了更棒風味的吃法-塔塔醬,酸酸又奶奶的滋味,呼~這比例調的真合乎熊喜歡呀。

炸豬排蔬菜天狗起司湯咖哩(270元)

先說~這道屬於微辣等級,一點點的辣度很可以帶出大量蔬菜熬煮咖哩湯的鮮甜度,如果想吃更辣一點的,天狗咖哩家可以免費調整辣度,可加強到小辣 中辣 大辣的等級喔。

對於比較陌生的(湯)咖哩飯,不知道怎麼吃嗎?來~熊熊來分享一下當時在北海道旅行時候,札幌人一口湯頭再一口蔬菜再一口飯,美味湯咖哩不一樣的吃法喔;

首先用湯匙舀一口飯,將白飯浸入使用豬骨 雞殼 柴魚 洋蔥 紅蘿蔔 北海道昆布與辛香料的咖哩湯中,再一起送入口,那是一種,邊吃飯邊喝湯的享受,想像一下天狗咖哩家的師傅,將蔬菜、水果的甜味,利用長時間熬煮,把那份自然蔬果的風味一起熬進咖哩湯頭中,口感清醇香甜,只要吃過一次就讚不絕口的回味著!

嘿~幸福還沒有停止呢,炸天婦羅的滋味很有日本味,青龍椒 南瓜 杏鮑菇 茄子 與起司豬排,樣樣都好吃到可以獨立出來販售,麵衣香,內層的蔬菜還保有著豐富的水份,尤其是很犯規的起司豬排肉,粉嫩色肉質一看就知道多麼新鮮,嚐一口~讓這份北海道炸豬排蔬菜起司湯咖哩飯讓用餐體驗更為歡樂了。

噁心髒髒豬排咖哩飯(220元)

很驚訝咖哩飯也能這樣吃?真想照照天狗咖哩家的主廚腦袋的腦電波,看看他是不是異於常人,能研發出打破傳統,外表髒又有點噁心,但是卻好吃到可以下巴掉下來的提拉米蘇咖哩飯(Cool)

比日本人更有創意感的天狗咖哩家,這一盤豬排咖哩飯很有一種上層吃甜點,下層吃咖哩,味蕾在甜鹹交錯當中的衝擊感,黑色巧克力粉搭配濃稠咖哩醬,巧克力的苦與咖哩的香與甜味馬上有了對比感,濃郁的化不開的滋味不斷在嘴裡蔓延著,啊啊~果然不只不可以用外表來看人,也不能用外表來看食物呀,看似烏漆麻黑髒髒的,確有著極為內斂的深度,感謝師傅願意突破傳統咖哩飯的吃法,造福著我們這群吃貨們。

一直是鐵粉的熊說,無論是本店(復興店)或者(文山特區分店)的炸豬排依然都能維持一貫水準,肉質不老不柴,配上巧克力咖哩醬更能讓人回味不已。

天狗咖哩家文山店資訊

●照片版權是熊熊所有,如想下載請載明出處並向熊熊告知●

●食記文章均有時效性,尤其味道可能會因為更換廚師有變,店家正確訊息以官方公告為主呦●

●口感屬於非常的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請聰明服用,3Q●

店家資訊 天狗咖哩家-文山特區分店

電話 07-7779938Facebook

住址 高雄市三民區褒揚東街162巷1號

營業時間 11:00-14:00 17:15-21:00(週二週三店休)

11:00-15:00 17:15-21:00(週六日)

►看更多高雄美食【美食】高雄分享

►看更多高雄火鍋大集合【美食】火鍋分享

►看更多高雄早午餐大集合【美食】早午餐分享

南高雄的朋友們,當然也可以在新興區找到一模一樣的日本口味-天狗咖哩家,熊熊附上資料給大家!

店家資訊 天狗咖哩家

電話07-2617999Facebook

住址 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二路181號

營業時間 11:00-14:00 17:15-21:00(週二週三店休)

11:00-15:00 17:15-21:00(週六日)

天狗咖哩家菜單



更多 天狗咖哩家 文山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6910322261394fe072bdac
本文餐廳資訊:
天狗咖哩家 文山店 (已歇業)
3.8
· 高雄市 三民區 · 20則評論
高雄咖哩推薦三民美食鳳山美食高雄丼飯天狗咖哩家 文山特區分店三民區美食文山特區附近美食灩愛麗絲天狗咖哩家文山特區分店三民區咖哩飯天狗咖哩家菜單$300↓貪吃鬼熊熊美食日式料理銅板價高雄美食美食推薦鳳山美食推薦文山特區日本料理2020美食高雄三民區-日式料理高雄咖哩飯高雄日式料理推薦天狗咖哩家天狗咖哩家文山店寶業滯洪公園附近美食愛食記文山特區美食鳳山區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鮨本道日本料理》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