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在板橋的新埔捷運站附近,有一家偽裝成寵物店的貓欸Camulet主題餐廳,是貓迷不可錯過的好地方。

餐廳只接受粉絲團私訊訂位的方式,不接受電話訂位,現場等位不確定能不能很快等到,所以去之前先訂位比較保險。

這次和同好會的朋友們一起光顧,從外面就可以看到店內裡面的貓店員,在客人間走來走去。

這裡除了貓店員外還有正在等待新主人認養的貓咪。


店門口放了店內須知,這些規則可以讓客人跟貓咪們愉快地共處在同一個空間。

進入貓餐廳,第一件必做的事情就是消毒清潔。一進門後還有個小走廊,要進去餐廳的客人,都要使用餐廳設置的洗手台,把雙手洗乾淨後,再開另外一扇門才會進入店內,進到店內後換上餐廳提供的室內拖,才完成進店的儀式。

這裡貓店員很多很可愛,店員會介紹每隻貓咪的個性,就算不是貓奴也會被融化的地方,空間很舒適而且完全乾淨沒有異味,我最喜歡的是雷特了!

在這裡可以跟很多貓咪拍照,但是一定要關掉閃光燈,不要強迫貓咪跟你一起拍。

睡覺好萌喔~喵喵喵

店內的基本消費是一個人200元和一成服務費,不能合併計算的。貓餐廳提供飲料、甜點、下午茶、貓耳朵麵等料理,餐點選擇蠻豐富的。用餐時間基本上是兩小時,如果後面沒有預約客人的話,原則上餐廳是不會提醒的。

各式各樣的貓裝飾品~

店裡面提供可以餵貓的小零食轉蛋,貓咪零食轉蛋機的頭獎是「肉泥餵食秀」。

教你怎麼餵零食。

套餐附的熱紅茶,我覺得杯子超可愛的。

貓耳朵麵用貓造型的小碟子、盤子、杯子,超級想買一組回家的!

剛好遇到貓店員吃飯的時間,店員一敲罐子,所有的貓店員都奔過去吃飯,在桌上的大家紛紛掏出手機拍照。

餐廳離新埔捷運站很近,很適合和喜歡貓的朋友來這邊聚餐,餐點的份量剛剛好,吃完還可以跟貓咪玩。這裡我覺得不是適合帶小朋友來,如果家長想帶小朋友來看看,店內的規定是需要提早一天以上預訂,為了貓咪和小朋友可以好好相處,小朋友是需要閱讀須知和評估。

雖然麻煩,但是這樣可以讓小朋友知道如何和貓相處,是一堂特別的生命教育課程。


[資訊] 貓欸Camulet (臉書)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70巷3弄6號(近捷運新埔站2號出口)

電話:02-8258-1127 (貓欸目前只提供粉絲團訂位,不接聽電話)

營業時間:11:00–21:00(周一休息)

*同行有12歲以下小朋友則為全預約制,至少需提早一日以上預訂,有詳細嚴謹的小朋友須知閱讀並評估)

*同行皆為13歲以上可以到現場看看現場桌的用餐狀況


更多 貓欸Camulet-貓咪餐廳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4d5a282756dd7031935a77
本文餐廳資訊:
貓欸Camulet-貓咪餐廳
4.7
· 新北市 板橋區 · 15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