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屏東縣

想吃這間披薩店已經好久,偏偏口袋名單太多,每次人多的時候都想不起它來。幸好最近FoodPanda、Ubereats崛起,日落披薩又有跟外送平台合作,這才總算讓我抓到機會點來吃看看。

這次總共點了兩個10吋的披薩,分別是夏威夷披薩(145元)及辣味BBQ烤雞披薩(165元),點餐的當下就知道要等大概一個小時左右,外送員拿到餐點後,手機隨時可以看到披薩目前到哪裡了,這種可以隨時掌握狀況的感覺真不錯,不用一直在門口痴痴等待餐點的到來。

日落手作披薩的餅皮是屬於薄皮式的,餅皮的邊緣會嘗到些微的脆感,中間較薄被灑滿起司的地方則較軟,與起司的口感十分配搭。兩片10吋披薩,足夠兩三個人吃飽。只可惜口味普通了些,就很中規中矩,不難吃但也不到印象深刻。而用料上也有些空虛,讓人有些不滿足。

整體來說,個人是覺得不過不失,或許是我點的口味並非招牌的原因?但也可能只是剛好沒點到個人的心頭好而已。可不管如何,日落手作披薩的餅皮確實是不錯吃的,如果用料能夠再飽足些,口味再精細些,即便價格再貴些,也會更讓我願意回訪。

名稱:日落手作披薩

地址:屏東市公園東路62號

電話:0903-619306

營業時間:11:00-14:00;16:30-23:00

延伸閱讀

【屏東市】早安山丘 武成店 :終於找到好吃的鐵板麵拉!

【屏東市】舞麥食堂 :小小店面裡藏著的道地日本味

【屏東市】為了吃飯 :塔香辣豬飯真的好開胃

【屏東市】脫北者早餐:鍋燒麵要沙茶竟然要加價,但原味就好吃是真的

【屏東市】醉便當便當製作所 屏東店:價格偏貴,口味卻還不錯,有紫米飯的便當店


更多 日落手作披薩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37edd78c906d5bb997f271
本文餐廳資訊:
日落手作披薩
4.6
· 屏東縣 屏東市 · 1則評論
日落手作披薩屏東披薩屏東外送屏東餐廳屏東異國料理Foodpanda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