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過完年,耍廢完之後,終於又來發文章了!

這次來介紹也是新莊首屈一指的早午餐,醒暮早午餐 Morning to Dusk。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誠街176號一樓

電話:(02)-2996-9527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天 07:00~15:00(難得早午餐店沒有特別公休一天~~)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一進去後,給我的感覺是非常濃厚的工業風(現在早午餐店好像都是走這個調調)

點餐和餐具都是採自助式的,一進入餐廳後,菜單就會在左手邊~~記得拿筆和單子喔。

之後,跟服務人員示意一下幾位,服務人員就會馬上給你帶位了。

我去的時候大概是下午快一點,現場也只剩下一個六人桌的位子。

老闆也不會吝嗇的讓一個人去做六人位子。(但我吃的時候,還真的滿不好意思的)

座位數來講,真的比一般的早午餐店來的多很多~~

接下來就是菜單的部分。

餐點的部分不會像其他早午餐店有太多的選擇,菜單給人家一個很明瞭的概念。

吐司類、義大利麵、套餐或者飲料。

而我自己這麼懶,當然直接往套餐的部分做選擇。

而這次我點了醒暮總匯(卡啦雞、和風醬沙拉和薯條)+熱拿鐵

雖然餐廳裡面是客滿的狀態,但餐點的部分也沒有等太久。(他們也有在接熊貓或者ubereat的部分)

拿鐵的部分先上,大概十分鐘不到。($65折抵25)

咖啡的部分,不會苦但帶有點微酸。可是我自己也非常能接受,也是我會想要把它喝完的!!

奶泡的部分非常綿密且細膩。

醒暮總匯也差不多五分鐘之後($169)

醒暮總匯裡面組成有卡啦雞、起司片、火腿、生菜、番茄和荷包蛋~!

滿滿的材料,讓人可以充好電、充滿活力迎接接下來的一天~~

生菜沙拉的部分,也有放一點堅果類和兩片蘋果。讓吃生菜不是那麼得單調~嘴裡充滿著不一樣的口感。

一開始以為,吃這個不會飽,但是吃到第三份的總匯時,真的快撐死了~~~真的不要小看~!!


餐點:表現的相當不錯且選擇性不會有太多且煩雜,一看菜單就可以很明瞭得自己想要吃什麼!!

環境:有著工業風以及自己獨特的味道,環境很乾淨。

價格:價位的部分稍顯有點略貴,但我覺得是值得來吃的!!


更多 醒暮早午餐 Morning to Dusk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1ef74f2756dd68a7f06ec4
本文餐廳資訊:
醒暮早午餐 Morning to Dusk
4.4
· 新北市 新莊區 · 16則評論
醒暮早午餐推薦bloggerfood新北市新莊蛋餅平價丹麥吐司新莊早餐推薦大份量早午餐歐姆蛋醒暮早午餐菜單台北美食醒暮菜單新莊早午餐推薦新北美食新莊美食早餐FOODBrunch新莊早餐醒暮早午餐菜單新莊早點breakfast早午餐三明治新莊早午餐新莊平價早午餐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