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Tequila一直以來都知道台北有很多有特色的Lounge、餐酒館。但是常常來台北都在有很多行程,很少有時間可以來尋覓這些餐廳。

這次剛好有機會,聚餐選在這間Elfin Restaurant & Lounge,裝潢超美根本是網美店,但除了裝潢美之外,食物當然也很美味,還有難得喝到的特色調酒,都是Tequila很喜歡的部份。

Elfin精靈,是一間以【精靈】為主題的複合式餐酒館,它既是專業的餐廳,同時也是一個專業的酒吧。從店裡環境、精緻餐點到它的靈魂調酒,四處都充斥著花花草草大自然的氛圍。


Elfin Restaurant & Lounge

Elfin Restaurant & Lounge精靈餐酒館

營業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1段107巷5弄21號(忠孝復興捷運站4號出口)

訂位專線:(02)27310102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周日 18:00~02:00

週五~週六 18:00~03:00


店裡裝潢很有質感,有種低調奢華的感覺。

Tequila有偷看他們調酒,覺得很厲害。除了看起來很專業之外,穿搭也都很好看。

菜單~


不喝店家特色調酒,也有其他經典調酒和無酒精飲料。


餐點部份如下,我們這天是四個人用餐,看半天之後決定點套餐一起分享,再另外點熱食和調酒。仔細看,套餐真的蠻划算的。

白青醬干貝海鮮燉飯

青醬很香,口味很棒,雖然是青醬,但吃起來不會有油膩感(有些青醬很油)。米粒都有入味,干貝QQ的很好吃,蛤蠣都蠻新鮮的,整體而言蠻推薦的。

16oz嫩煎安格斯肋眼牛排

肉很大一片,不過左邊的部分都切掉了。牛排切成小塊,加上蒜片很香很好吃。肉不會太難咬,Tequila很怕太難咬的牛肉啊。沙拉也不錯,不過稍微少了些。

辣炒洋蔥松阪豬肉炒飯

看起來很台灣味的炒飯,吃起來口感微辣,還蠻香的。炒飯粒粒分明,不會太濕軟。松阪豬肉切成小片,一口就可以吃到很多味道,層次豐富。

孜然辣炒嫩雞腿肉

香料很特別,很少吃到這樣的口味,比一般的雞肉料理多了很多香味,有一點點辣,很開胃哦!

俄羅斯海膽魚子醬小點

很濃的魚子醬,加上餅乾是經典的搭配。以前很怕魚子醬的味道,但這次吃卻覺得還不錯,可能這就是大人的味道吧。

精靈王的秘寶

這超酷的~~~

看起來就是寶箱啊!!!冒著煙的寶箱,好像藏了許多金銀財寶一樣,讓我想起以前很喜歡的電影「神鬼奇航」。仔細看,裡面還有金塊耶!!也太擬真了吧!

這個是朋友點的,據說蠻好喝~

蝴蝶晚霞

這杯也是朋友點的,但是Tequila很愛這杯的口味,超好喝~是很有層次的調酒,酒味也很夠,不會太甜也不會太嗆,很好入口。

晨曦女神

店員推薦網美必點的這款調酒,也太夢幻了吧!!!!!

擺盤超美,煙霧瀰漫的感覺很夢幻啊!

口味的部分,Tequila覺得ok,但是同行的朋友們都說喝起來像感冒糖漿……不過Tequila覺得喝起來還不錯呀!

最後,跟這杯美麗的調酒合照一張~

以上,是Elfin Restaurant & Lounge的初訪食記,覺得餐點很不錯、裝潢也很美、調酒很有特色,很對Tequila的胃。以後有機會會再回訪的~


延伸閱讀

[ 食,台北 ] 士林夜市美食探索,家鄉碳烤雞排、斌大腸包小腸、蕭記碳烤肉捲,大大滿足你的味蕾

[ 食,台北 ] Focus Kitchen肯恩廚房,東門捷運站美食,早午餐份量超大又美味,一餐抵三餐~

[ 食,台北 ] 貓空小木屋,餐點美味,景色優美,吃下午茶、看夜景都超讚

[ 食,台北 ] 太陽的蕃茄麵(太陽蕃茄拉麵)美麗華店,美味鮮甜湯頭配上QQ寬麵超好吃!咖哩飯也很讚哦!

[ 食,台北 ] The chips 美式餐廳板橋車站店,大推辣味歐姆蛋轟炸雞腿飯,吃完去逛耶誕城剛剛好~



更多 Elfin Restaurant & Lounge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671dbc03a104df53ca2f6
本文餐廳資訊:
Elfin Restaurant & Lounge (已歇業)
4.6
· 台北市 大安區 · 61則評論
板南線美食台北牛排懶人包精選酒精免服務費法式Elfin小點摩天輪東區美食推薦台北東區餐酒館推薦MISO吃走微風餐廳推薦森林系求婚推薦場所台北酒吧羽諾浪漫餐酒館精靈餐酒館台北大安# 食記 #忠孝復興 Elfin泡芙俄羅斯海膽魚子醬炸馬鈴薯塊佐酸奶培根東區約會餐廳餐酒文湖線美食台北市台北捷運美食松露牛肝菌燉飯凌雲江海清聚會東區調酒義大利麵忠孝復興站美食Lounge台北餐廳推薦捷運忠孝復興站低溫真空台北調酒餐廳微風廣場附近餐廳台北酒吧推薦Elfin菜單自由行東區 消夜台北捷運板南線東區餐酒館推薦東區餐廳推薦藍色帝芬妮忠孝復興站東區 網美餐廳台北排餐牛排忠孝敦化餐酒館忠孝復興推薦餐廳東區小酒館推薦母親節餐廳推薦Elfin 特調東區餐廳時尚大安區美食東區聚餐餐廳魚子醬婚禮party俄羅斯海膽魚子醬小點傑克玫瑰晨曦女神台北網美餐酒館東區上班族攝影聚餐情侶約會餐廳推薦蟹肉包廂套餐白青醬松阪豬細扁義大利麵遊記啤酒排餐台北餐酒館平價ig台北餐酒館精選下午茶美食天地Elfin 1664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香橙燻鴨片佐意式紅酒醋肋眼牛排東區 餐酒館專業噗嚨共美食旅遊家台北調酒推薦美食推薦台北台北夜生活台北lounge bar推薦下班小酌市民大道求婚餐廳忠孝復興站附近美食海綿飽飽的鳳梨城堡酒吧台北東區餐酒館東區 酒吧大安區東區小酌中肯食記牛排蟹肉泡芙情侶約會沙發cmj0089s不限時間市民大道酒吧Elfin Lounge金色摩天輪lounge東區 調酒燉飯台北特色酒吧IG網美朝聖地餐酒館南瓜雞腿肉燉飯魔術美味餐點人氣部落客海綿飽飽美味調酒Restaurant包子爸IG熱門打卡點諾咪捷運忠孝敦化站美食南瓜燉飯精靈1669elfinelfin酒吧特色調酒小點複合式餐酒館知名魔術團隊紅精靈毒癮葡萄果園funnow台北餐酒館推薦Elfin餐酒館東區美食台北餐酒館調酒忠孝復興美食東區喝酒台北 小酌氣氛好餐廳東區平價餐酒館美式料理台北義大利麵酒吧 Lounge Bar、主題式餐廳Lounge bar忠孝復興酒吧舒肥東區必吃美食寒武紀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培根朋友聚會捷運站美食捷運忠孝敦復興站東區聚餐台北調酒創意浪漫調酒東區聚餐小酌Elfin Restaurant松阪豬義大利麵口感網美大安路一段日式台北復興南路美食推薦Elfin 調酒浪漫景點忠孝復興網美餐廳東區酒吧Elfinbar下酒菜台北 酒吧東區餐酒館台北美食桌邊魔術大安美食推薦elfin低消台北大安餐酒館推薦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1993年壽星牛排免費升級、送明蝦干貝! 王品牛排「三十而立」 款待全台灣2,300萬人《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