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好吃的蛋糕店不少,對我們家來說,除了佳樂蛋糕的波士頓派是經典外, 美德糕餅舖 的生乳蛋糕也是我們愛吃的;位在桃園八德的美德,離我們家更近,幾乎是每年的生日都會來訂,老爺特愛生乳蛋糕,吃起來奶香濃郁而不油膩, 以『自然、健康、養生』為訴求,使用牧場每日現擠生乳, 不過不只是生乳系列,其他的甜點麵包類也十分受歡迎。

美德糕餅舖位在八德東勇北路上,雖然車不少,但馬路寬敞,可以在路邊稍微臨時停車,旁邊是人氣早點店六福包子,門口有隻可愛的乳牛,強調他們的重點—生乳。

除了生乳蛋糕,還有許多產品也很人氣,更連續好幾年都獲選桃園十大伴手禮及台灣百大伴手禮的殊榮,所以也是團購商品名店,進去店內還會有一些當日的產品試吃。

門口會有一些新產品及特惠資訊

時近蜜蜜生日,老爺來訂蛋糕時順便買了雪天使和鮮奶凍回家。

6″生乳蛋糕 500元

一打開就被這粉嫩外表有點驚豔到XD,大概是老爺去訂時,有特別強調是獻給老婆大人的生日蛋糕,所以這次的造型外觀好粉嫩呀!

生乳蛋糕有多種內餡可以選擇,這次買的是我們常吃的芋頭,也是老爺的最愛;蛋糕體十分細緻綿密,芋頭香濃,入口都是濃烈奶香。

接下來要嚐嚐雪天使和鮮奶凍囉!

雪天使 199元

雪天使大概是依外表雪白而命名,共有5種口味,貼心附了張顏色標示說明。

單看外表還以為口感是類似海綿蛋糕,結果並不是!比想像中紮實很多,雪天使是使用日本進口的米麵製做, 口感帶Q,一樣奶香味很濃。

巧克力口味

巧克力口味

看著這顆粒有點像紅豆,但其實是巧克力豆!中間夾著奶香內餡,不會過甜。

其他口味也很不錯,內餡並沒有搶戲,雪天使表皮的Q感仍然風格強烈。

鮮奶凍 3個1組 100元

本來還以為這個是鮮奶酪,結果再次出乎我意料之外——

並非奶酪那種軟Q感,一樣是更為結實的口感,但是奶香味也超濃郁,總算明白為何這要命名為奶凍了,真的就是較為凝固的”凍”,而非布丁那種會抖的”動”XD。

嚴格來說,美德糕餅舖的價位比起一般偏高,但真的香濃美味,若是愛奶香的千萬不能錯過!店內還有其他麵包及吐司等產品可供選擇哦。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到潔絲蜜愛生活按個讚給我鼓勵, 有空多回來逛逛 謝謝您~!

店家資訊:美德糕餅舖

電話: (03)361-5913

地址: 桃園市八德區東勇北路578號

官網:http://www.meide.com.tw/

詳細地圖請按我


相關


更多 美德糕餅舖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4bf57c03a1002ad8af3bc
本文餐廳資訊:
美德糕餅舖
3.9
· 桃園市 八德區 · 20則評論
宅配/甜點/好食桃園甜點宅配甜點八德美食桃園桃園八德甜點日式甜點八德生乳燒推薦蛋糕下午茶甜點團購八德甜點團購甜點生乳燒桃園甜點推薦美德生乳甜點糕餅下午茶甜點推薦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