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喜歡吃火鍋的朋友看過來!來介紹一間新開不久的質感鍋物『小蔡什鍋』鍋物湯頭都是主廚親自手炒的,主打石頭火鍋、番茄火鍋、麻油火鍋~ 湯頭濃郁好喝就連沙茶醬也是自己炒的而非使用現成品,這家吃過之後我跟朋友都蠻喜歡的,會再找時間回訪!


➤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小蔡什鍋』位在國華街靠近永華路~新開一陣子而已!

▼店內環境│寬敞舒適~整個空間沒有壓迫感

▼後方是飲料區(冬瓜茶、烏梅汁)&沾醬區,都可以無限享用

▼不得不說一下他們的沙茶醬! 不是使用現成的,而是主廚自己調配自己炒的~ 吃起來真的跟一般外面的沙茶醬不一樣! 店內也有在販售哦,我很心動想買一罐回家了XD

▼菜單

目前店內提供三種鍋物:石頭鍋、番茄鍋、西港純麻油製作的麻油鍋! 老闆說之後也會陸續增加口味像是麻辣鍋~等等! 所有鍋物都是主廚親手炒的,石頭鍋使用大量洋蔥爆炒過,番茄鍋使用大量蕃茄及洋蔥爆炒,而不是添加番茄醬,真材實料真的蠻棒的,而且連沙茶醬都是老闆自己炒的!

▼也有禮物卡可以購買,買300元可以使用330元~

▼我們點的上桌囉~

▼基本菜盤,有蔬菜/南瓜/玉米/豆腐/金針菇/木耳/白蝦等等,好豐盛!

▼去骨雞腿番茄鍋 $278

他們的番茄湯蠻好喝的,適用大量番茄加洋蔥爆炒的~不是添加番茄醬!裡面也有不少新鮮番茄,酸酸甜甜的滋味,喝起來清爽開胃!!!

▼去骨雞腿肉,份量好多,肉質香嫩彈牙不乾柴! 下鍋煮之後,吸收了番茄湯汁,吃起來更多了一層風味

▼黑毛松阪豬肉麻油鍋 $438(內有雞腿肉)

冬天必備的麻油鍋! 喝了身子整個暖了起來,與西港在地小農配合,選用100%的胡麻油而不是調和油唷(店內也有販售麻油)!! 麻油鍋喝起來濃郁不膩口,暖胃而不燥熱! 應該蠻多人都怕吃麻油鍋會太補太燥熱,但這裡的不會哦!

▼兩種肉品一次滿足,鍋底本身有雞腿肉,在附上一盤黑毛松阪豬!

▼松阪豬肉份量也沒在客氣,厚薄度剛剛好,滿滿一盤,擺成玫瑰造型,看起來好療癒,肉質彈牙不柴,沾點自製沙茶醬我覺得hen好吃

▼麻油麵線 附餐加$15

麻油麵線吃起來好唰嘴啊! 建議要趁熱吃~ 或是淋上一點麻油湯汁一起吃

▼麻油炸蛋 $25

半熟的麻油炸蛋 把蛋戳破蛋液流了出來,跟肉燥飯配著吃很適合

▼手工澎湖花枝漿$88

吃的到花枝塊的手工花枝漿~吃起來扎實又有彈性

▼綜合餃 $89

有魚餃、燕餃、蛋餃、芋角貢丸,一次滿足! 芋角貢丸吃的到真材實料的芋頭塊,這款賣超好!!!

▼七股蛤蠣 $80、天使紅蝦 $59

▼蛤蠣好大顆!!!吃起來新鮮又鮮甜,愛吃蛤蠣的朋友不要錯過!

▼天使紅蝦好大一尾,肉質鮮甜彈牙,下鍋記得不要煮太久唷

▼打卡拍照就送的培根牛~~~

▼限量澎湖狗母魚丸 $68

外面火鍋店較少見的狗母魚丸,脆彈帶Q的口感很別!!! 每次到火鍋店,只要菜單上有狗母魚丸我們都會點來吃

推薦給大家♥♥♥♥♥


【店家名稱】小蔡什鍋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二段20號

【店家電話】0909 557 772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2:00

【粉絲專頁】小蔡什鍋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謝謝♥♥♥♥♥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FB粉絲專頁:【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更多 小蔡什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397c728c906d76633bce4f
本文餐廳資訊:
小蔡什鍋
4.6
· 台南市 中西區 · 8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