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嘉義市



屎蛋媽自從參加上次屎蛋同學的生日派對,就對屎蛋同學準備的杯子蛋糕念念不忘,今天來到嘉義,一定要來朝聖一番啊啊!





BIG MOM CUPCAKE

地址

: 600嘉義市東區興中街165號


營業時間:13:00~21:00(星期一公休)



小小巷弄停滿車子,都是要來訂購BIG MOM CUPCAKE的杯子蛋糕啊!目錄裡有好多樣式的杯子蛋糕啊!BIG MOM CUPCAKE把所有創意都發揮在杯子蛋糕裡!



BIG MOM CUPCAKE櫃枱,紫色調的櫃枱把空間裝點的好浪漫啊!



室內用餐區,根本是網美拍照景點,本來想外帶回去跟朋友分享,看到這麼美的用餐環境,屎蛋媽決定坐下來,好好愜意的吃上幾個杯子蛋糕。



戶外用餐區,BIG MOM CUPCAKE也貼心的準備了吸煙區,讓陪伴婆婆媽媽來喝下午茶的男士,也有放鬆的空間。



櫃枱也販售好多派對裝飾小物,玲琅滿目,連屁孩的閃電麥坤都有!放在蛋糕上,小朋友一定超開心!



屎蛋也吵著屎蛋爸買一頂派對帽30元,價格實惠,又精緻可愛。





屎蛋媽要來點可愛的杯子蛋糕了!杯子蛋糕都是當日限定,晚來就沒了,要是想要指定喜歡的杯子蛋糕,一定要數日前訂購喔!以免BIG MOM CUPCAKE訂單太滿,無法安排喔!



可可巧克力杯子蛋糕75元,滿滿的巧克力配上同為巧克力的脆笛酥和ORO,是屎蛋最愛的口味!



伯爵花茶杯子蛋糕69元,漂亮的玫瑰花灑在杯子蛋糕上,口口花香,是屎蛋媽最喜歡的杯子蛋糕口味。



布丁燒杯子蛋糕70元

,杯子蛋糕搭配小布丁,太小巧可愛了,美味當然不在話下。






蔓越莓生乳卷是BIG MOM CUPCAKE最新的口味,今天到店的客人,BIG MOM CUPCAKE都會加贈一片給客人們試吃呢!(加贈屬於不定期的活動,每天來報到,才能掌握好康啊!)



屎蛋整個吃的超級開心,整個少女心噴發,屎蛋可是男孩啊!男孩!



BIG MOM CUPCAKE不只販售杯子蛋糕,也有果茶、飲料,讓婆婆媽媽可以聊天一下午,這麼甜美的用餐環境,一定要好好坐下來品嚐享用才是完美人生啊!推薦給同為少女心的各位好捧友!



順遊景點:

嘉義舊監獄



BIG MOM CUPCAKE離嘉義舊監獄只有6分鐘車埕,享用完漂亮的杯子蛋糕,也可以到嘉義舊監獄走走逛逛,讓屁孩了解罪犯的住所,也很警世,推薦給想教育孩子又不想動手的父母親!嘉義舊監獄每天只有四個開放時段9:30/10:30/13:30/14:30,要注意啊!







喜歡屎蛋媽的文章,別忘了追踪粉絲團啊:


更多 BIG MOM CUPCAK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57a8fa2756dd2c5cec9123
本文餐廳資訊:
BIG MOM CUPCAKE
4.8
· 嘉義市 西區 · 6則評論
伴手禮BIG MOM CUPCAKE嘉義草莓蛋糕嘉義甜點嘉義蛋糕店嘉義|下午茶嘉義杯子蛋糕嘉義美食下午茶派對杯子蛋糕嘉義草莓寶盒嘉義舊監獄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