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最愛吃海鮮的屎蛋一家,只要有新的海鮮餐廳,一定不會放過,屎蛋一定在台南成功路閒晃覓食時,發現上豐富海產粥,豐富的海鮮食材,今天屎蛋媽帶大家來嚐一嚐![上豐富海產粥]地址: 700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429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00(星期三公休)

電話: 06 222 1776

上豐富海產粥粉絲團

一進到上豐富海產粥,映入眼簾的是府城光彩繡莊的刺繡藝術品,滿滿的刺繡作品,要價4萬至10幾萬不等。

上豐富海產粥的餐廳好大,連要去廁所的通道也是滿滿的刺繡作品!

上豐富海產粥氣派的廁所,乾淨明亮!

原來呀~上豐富海產粥是府城光彩繡莊第二代林婕瑀開的店,難怪店裡滿滿的藝術品,屎蛋媽差點忘記是要來吃海產粥旳啊啊!

恰好巧遇也來外帶晚餐的府城光彩繡莊創辦人林玉泉先生,好幸運啊!林玉泉先生人好親切,一見到屎蛋,一手就抱上屎蛋,身體很硬朗呢!

林玉泉先生是國寶級的刺繡大師,所有作品,都是大師手工刺繡,完成一幅作品要七至十天不等,非常費工,府城光彩繡莊也時常收到文創的邀約,傳統立體刺繡結合時尚,也太新潮了!

流連在精彩的刺繡作品,別忘記吃飯啊!上豐富海產粥的菜單,內容以鮮美海鮮為主,屎蛋一家準備來大塊朵頤啦!

IN起來海派粥450元,相同內容在五星級大飯店要價不斐,在上豐富海產粥只要450元就可以吃到!

超大的旭蟹,新鮮直送,上豐富海產粥的海鮮食材,都是經過精桃細選,老闆說若海鮮品質無法提供一致,就會立刻撤換掉,相當嚴格,但這樣才能保證食材的品質啊!

旭蟹裡有滿滿的蟹黃,新鮮的旭蟹最適合熬粥了,難怪上豐富海產粥的湯頭這麼鮮美甘甜。

特大的干貝,有2個呢!屎蛋媽覺得比50元硬幣還大,吃了2顆,真的覺得有點飽,有人吃干貝吃飽的嗎?屎蛋媽實在太幸福了!

上豐富海產粥170元是上豐富海產粥的招牌粥,整碗滿滿的海鮮,裡面的大尺寸白蝦就有4大隻,嚇到屎蛋媽的划算。

屎蛋爸撥蝦撥的好專注,一直撥一直撥,多到撥不完的大尺寸白蝦!!





更多 上豐富海產粥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1b746c226139379fc50429
本文餐廳資訊:
上豐富海產粥
4.6
· 台南市 中西區 · 9則評論
五星級真材實料新鮮食材中西區海產粥推薦鮮蝦Food台南美食地圖外送美學海鮮粥taiwan中西區美食彭湃海鮮派foodpanda台南傳統刺繡台南-正餐-粥類中西區eat府城光彩繡莊tainanfood林玉泉大師台南海產粥推薦台南高CP值海鮮粥IN起來海派粥生食級干貝上豐富海產粥小資美食海產粥海派粥刺繡鮮蚵台南美食旭蟹海鮮控干貝林婕瑀Tainan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