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冬天到了就想吃熱呼呼的火鍋,蜜蜜這陣子把附近的平價佰元鍋都想來嚐試吃吃,從最一開始的佰元鍋,還有老湯鍋,這次來到也是新開不久的 六扇門時尚湯鍋 ,最近這種佰元鍋蔚為風行,都以平價價格及多樣化自助式飲料吧吃到飽的型式搶攻市場,今天就來吃吃看囉!

六扇門位在桃園八德介壽路上,隔壁就是孫東寶台式牛排,兩家都是新開不久的店,又都是紅色主要裝潢,紅帕帕的連在一起蠻吸睛的。

這天是平日的晚上來用餐,即使如此,人潮也是不少,店內的座位還蠻多,一旁有自助吧可以自取,有各式飲料及醬料還有爆米花等等。

飲料區

醬料區,後面是高湯可以自己加

爆米花和餅乾

這台飲料機比較少見,少爺很愛紅豆拿鐵。

餐具也是自取哦!

菜單

新口味

火鍋湯頭還蠻多樣的,菜單上也有圖片可以參考,還推出新口味菜單可以選擇。

今日點餐:原味豬肉鍋/豬排套餐/加點燕餃/招牌滷臭豆腐,沒有服務費。

豬油拌飯

自助區有白飯可以自行取用,有一鍋古早味豬油拌飯可以澆飯吃,剛開始撈起來一看以為又是只有滷汁沒魯肉的魯肉飯XD,後來看到牌子寫著豬油拌飯——原來不是魯肉飯呢。

今日晚餐

看起來兩邊都長一樣!右邊是原味豬肉鍋,附一顆蛋;左邊是豬排套餐鍋,看起來只是少了豬肉片換成炸豬排的樣子,一樣附蛋,比豬肉鍋多了一包王子麵。

特別在煮之前把配料翻出來拍一下,一些基本的高麗菜等菜類,幾片豆皮,豆腐,金針菇,米血,鑫鑫腸,魚板,丸子等基本款火鍋料,也大約就是這些,說不上豐富,不過既然主打平價鍋,又有其他的自助吧可以吃到飽,這樣份量也是OK了。

加點的燕餃和招牌滷臭豆腐

等了很久的炸豬排

這個豬排等了好一陣子才送上來,不過比想像中的虛一些,感覺有點薄小,類似便當店那種小豬排,外皮炸得還算酥脆,肉排本身有點薄,味道還可以,一般般。

肉偏薄,上下的炸皮麵衣都快和肉一樣厚了

自助式的爆米花和餅乾

吃完正餐,點心和飲料冰品是一定要的啊XD,覺得爆米花再酥一點更好吃。

芒果口味霜淇淋

有一般常見的冰淇淋及比較特別的霜淇淋可以選擇,今天的霜淇淋是芒果口味,但口感不夠綿密細緻,與其說是霜淇淋,倒不如說比較像是冰砂——

整體食後感:主鍋配料豐富度不足,不過鑑於平價火鍋的價位及自助吧,這樣的CP值還可以接受,炸豬排就比較沒有驚喜;另外放在自助區的高湯,要加時發現兩壺都空空如也,要再前去提醒服務生,大概是忙碌之餘沒有注意到,一些細節部份可以再多加強囉。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到潔絲蜜愛生活按個讚給我鼓勵, 有空多回來逛逛 謝謝您~!

店家資訊:六扇門時尚湯鍋

電話: 03 371 6363

地址: 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656號1樓

營業時間: 上午11:00 – 下午11:59

臉書官網:六扇門時尚湯鍋-桃園八德店

詳細地圖請按我

已分享八德午晚餐網誌

桃園-八德鬼匠拉麵/廣興路浮誇系拉麵

桃園八德-邊境烤鴨/介壽路人氣排隊美食

桃園-八德九湯屋/介壽路平價美味拉麵


桃園八德-酒棧/建國路只賣茶不賣酒

桃園八德孫東寶牛排/介壽路台式牛排

桃園八德-富洲美食小吃/陸光街平價大份量吃粗飽

桃園-八德許記肉圓/大湳廣福路巷內平價肉圓小吃


桃園八德-初嘛超市鍋物/介壽路即買即吃火鍋

佰元鍋-八德金和路平價火鍋-自助吧頗豐富

桃園八德-老湯鍋/24H營業平價火鍋 自助吧吃到飽

越南法國麵包-桃園八德/法國麵包表皮酥脆.鮮蝦生菜春捲

六扇門時尚湯鍋-桃園八德/湯頭多樣自助吧吃到飽佰元鍋

王朝鮮肉湯包-桃園八德/皮薄湯汁會燙口.油飯辣醬很厲害

檜溪肉圓-桃園八德/永福西街晶瑩剔透肉圓皮好Q彈

阿燁紅麵線-桃園八德/大湳商圈人氣排隊大腸麵線

川鼎排骨酥麵-桃園八德/重口味排骨酥.手切魯肉飯必點


相關


更多 六扇門時尚湯鍋 桃園八德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3d57cdd6895d53247dd9d1
本文餐廳資訊:
六扇門時尚湯鍋 桃園八德店
4.1
· 桃園市 八德區 · 1則評論
八德火鍋八德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