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VG The Seafood Bar Taipei』也算是amy的愛店之一,雖然有一陣子沒去了,但只要想吃義法料理時,腦海中第一個浮現的往往是它。『VG The Seafood Bar Taipei』的料理細緻可口,價位合理,且每次去都能明顯感受到主廚Leo的用心,在料理上他總是不斷求新求變,每次都有更上一層樓的感覺,所以跟朋友相約吃飯,想找一個環境佳、氣氛好,東西又好吃的餐廳時,就會來『VG The Seafood Bar Taipei』。



『VG The Seafood Bar Taipei』顧名思義,酒也是它的賣點之一,聽說這裡的調酒很棒,但晚上才有,可惜沒機會晚上來。



喜歡這裡的環境,寬敞舒適。



漬甜菜根起司餃

漬過的甜菜根味道很好,配上香濃的起司,雖然小小一個,但風味十足。



馬鈴薯濃湯

香濃可口。



VG精選沙拉

上頭是炸過的魚,非常軟嫩鮮美,生菜的品質也很好。



魔鬼蛋2.0

其實就是特殊版的松露馬鈴薯沙拉,底下的培根很香,搭配著沙拉一起吃特讚。



板煎市場現流鮮魚/$620

這天的魚是青衣,鮮嫩可口,底下的烤蔬菜也非常棒,烤得恰到好處。



瑪莎拉炭烤法式豬排/$880

來『VG The Seafood Bar Taipei』一定要吃的豬排,超級嫩口,且香氣十足,再加上份量不小,所以吃起來相當過癮。




甜點的名字竟然全忘了,只記得兩種都非常好吃,是那種吃了會讓人眼睛睜大的甜點。



咖啡和紅茶。


『VG The Seafood Bar Taipei』的午間套餐從$580起跳,坦白說以這樣的套餐份量及水準來說,確實是相當划算的,是想吃點好吃的義法料理時amy很推薦的一家餐廳。


VG The Seafood Bar Taipei

臺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11巷6號

0905-576068


更多 VG The Seafood Bar , Taipei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894fc52756dd37ce912e5e
本文餐廳資訊:
VG The Seafood Bar , Taipei
4.6
· 台北市 大安區 · 14則評論
VG Taipei海鮮調酒海鮮酒吧VG The Seafood Bar 價格海鮮吧VG The Seafood Bar 調酒台北酒吧VG The Seafood Bar 晚餐菜單調酒VG The Seafood Bar 酒單VG Seafood BarVG The Seafood Bar Taipei海鮮餐酒館台北酒吧推薦VG The Seafood Bar 價位VG The Seafood Bar 晚間菜單信義安和美食VGVG The Seafood Bar 晚餐Taipei台北餐酒館推薦VG The Seafood Bar 菜單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