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隱身在三重住宅區的這家23私房拉麵,可是隱身在三重住宅區的限量版美食,店內只販售一種商品,每天限量23碗的美味;濃郁的豚骨湯頭搭配特製麵條,在三重在地社團已經紅了一陣子,這次因為朋友幸運地訂到位子就一起來品嘗這家限量版的拉麵啦。


《店家資訊》

【23私房拉麵Ramen】|粉絲團

電話:0988008867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成功路104巷23號1樓

營業時間:週二到週六晚上18:00到20:30(賣完休息)

/每週日、一兩天公休/


23私房拉麵有著低調的店面,沒有醒目的招牌,讓人很容易錯過,日式木質調的外表,在外頭看不到裏頭的用餐情況,就像是一處神秘的招待所。

然而,限量是殘酷的,來到23私房拉麵的客人很有默契的知道這點。

開店才一個小時,店門口已經掛上今日完售的木板,雖然這天我們預約七點,不過實際入場大概快八點唷。(以當天用餐狀況為主)

23私房拉麵 店家環境

23私房拉麵的前身是老闆的私人招待所(欸?),老闆弄出一個讓自己及朋友可以放鬆的空間,讓朋友來到這邊可以喝喝小酒吃吃他煮的美食,然後後來就開始接待外客啦。因為老闆有本業,所以23私房拉麵是下班後才營業,興趣是煮東西,而為什麼是賣拉麵呢?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啦,就是幾個朋友抽籤決定的啦。

一整面牆,本來是酒類,不過後來就沒有再提供品酒的服務了,改放成日式醬油也別有風味啦XD

店貓妹妹超活潑可愛。

牆面隨意的妝點很有23私房拉麵自己的味道,由盛裝酒類的木箱裝飾而成。

這裡的魅力就是老闆本人!!

一輪只能招待六個客人,老闆邊煮麵邊跟客人聊天就像自己朋友一樣,來到這裡的也大多是回流客人。

23私房拉麵 菜單MENU

▶只有一種拉麵,差異差在配料而已,麵內的各種配料都可以加點,目前也沒再販售紅燒肉囉。

23私房拉麵 菜色介紹

▎招牌豚骨拉麵 $290▎

這不是一碗有濃烈日式風味的拉麵,是一碗帶有老闆濃濃個人風格的拉麵。

23私房拉麵的湯底是老闆自己研發的豚骨白湯為基底,再搭配上自己炒製蒜香蔥油再撒上蔥花,溏心蛋大氣的放上一顆,與兩種不同口味的貢丸,與兩片經過炙燒過的厚實叉燒,整碗麵賣相極佳。

拉麵是店家跟製麵廠特別訂製的,我喜歡他的熟度,不會煮得太軟。

經過炙燒過後厚切叉燒,不會讓人有吃了不知所云的問號感,肉感十足的叉燒,因為炙燒過而多了一份迷人的燒烤香氣。

特製的豚骨湯頭濃郁但又不會覺得太過鹹膩,加上特製的蒜香蔥油,讓湯頭富有層次韻味。其他配料像是A5和牛貢丸及豬肉貢丸都蠻有特色,和牛貢丸有點顛覆我的想像,是比較帶有咬勁的口感,牛味淡淡的,比較沒有吃到和牛特殊的油脂香氣。

有吃辣的朋友店家還有自製辣椒醬,一點點就很辣,我相當喜歡:)

▎加飯 $30▎

如果沒吃飽也可以選擇加飯或加麵,加到豚骨湯裡頭變成湯泡飯,會相當有飽足感哩。

最後,老闆與朋友聊天甚歡,打開冰箱問我們是否要品嘗紅酒,相當順口好喝,來到23私房拉麵就如同到朋友家裡般的輕鬆自在,也難怪這裡都是老客人回訪,這是一家有溫度的拉麵店,來這裡除了吃拉麵以外,老闆也會把你當成自家朋友般招待,是一家很有熱情的拉麵店唷。


《店家資訊》

【23私房拉麵Ramen】|粉絲團

電話:0988008867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成功路104巷23號1樓

營業時間:週二到週六晚上18:00到20:30(賣完休息)

/每週日、一兩天公休/


更多 23私房拉麵Ramen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6cbf418c906d6b5e75dea8
本文餐廳資訊:
23私房拉麵Ramen
4.8
· 新北市 三重區 · 13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