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勤美知名的無菜單日式料理專賣店「和食.望月」推出了新品牌「望月家」,一改之前叫清幽的風格,望月家走的是華麗的網美路線,還有多款和服可以拍照體驗,餐點也是以定食套餐式的為主,讓你不用再為了吃什麼想破頭,這裡可以輕鬆選簡單配。

望月家的用色較為鮮明,有點跳脫傳統日本料理的氛圍,打膽的用色也讓人食慾大開。

座位只有一層樓,老實說座位不算多,建議要用餐還是提前訂位比較保險,他們也有和外送平台合作,ubereats、foodpanda都可以喔。

開放式的廚房,但可能是因為式日本料理的關係,不會有惱人的油煙味,用餐環境十分舒適。

就是這面牆!!若穿著美美的和服在這繽紛的牆前面拍張照一定很吸睛!!可惜當天忘了好好打扮一番,不然就能拍照拍個過癮了😟

菜單

這裡的定食均一價399元,附沙拉/醋物、茶碗蒸、烤物、味噌湯與菓物。另外也能夠升級成三種不同的套餐,從小鳥胃到大胃王絕對都能找到符合自己需求的點法。

🔺茶碗蒸

細緻的茶碗蒸用料也是毫不手軟,裡面有魚有肉,比起和食望月的抹茶茶碗蒸,我們還是更偏愛望月家傳統的口味😂

🔺烤物

當天的烤物是烤季節魚(鯖魚),皮酥肉嫩,一夾開更是滿滿的魚油,十分軟嫩多汁。

🔺土瓶蒸 $80

如此浮誇擺盤的土瓶蒸還真是第一次看到,這碗土瓶蒸喝起來就只有一個「鮮」字能形容,滿滿的精華,清甜的口味,真的太好喝了。

🔺海鮮烏龍麵

望月家的海鮮烏龍麵讓我印象十分深刻,畢竟為了要等餐點都到齊拍一張美美的照片,我們也是等了好一段時間,深怕烏龍麵會糊在湯裡那就可惜了,沒想到入口還是一樣的Q彈,也沒有常遇到較粗的麵體沒煮熟粉粉的味道,吸收了海鮮湯滿滿的精華,是滿讓我驚豔的一碗,用料十分豐富,有蝦、有貝類、有菜,湯頭清甜,營養滿分。

🔺綜合握壽司

一份共有八貫,除了常見的鮭魚、鮪魚、旗魚、紅甘、鮭魚卵等等,還有水針魚、干貝,在一般平價壽司店著實少見,薄厚適中的生魚片與飽滿的醋飯,一口接一口地品嘗著食物的原味。

內含:鮭魚、鮪魚、旗魚、紅甘魚、干貝、鮭魚卵、水針魚;魚肉的厚薄切工恰到好處,入口既能展現魚肉的甜美嫩度與新鮮,亦能呈現醋飯的美味呢!

🔺烤飯糰 $80

到烤飯糰總是會忍不住點一顆來吃吃,外皮烤得焦焦脆脆的,裡面刷滿了烤肉醬的飯吃起來濕潤不軟爛,包裹著鮭魚碎末,上頭擺著一塊炙燒鮭魚片與逼逼波波的鮭魚卵,口感豐富,讓我們意猶未盡。

🔺菓物

當天吃到的果物好特別,酸酸甜甜的十分清爽,是裡面包裹著橘子的果凍,ㄉㄨㄞ ㄉㄨㄞ的看了好療癒,為這餐畫下完美的句點。

-

ℹ️店家資訊ℹ️

☎️04-23140027

📍403台中市西區忠明路60號

⏰週一至週日 11:30-13:30;17:30-20:30


更多 望月家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12edc8d6895d57fef0e483
本文餐廳資訊:
望月家 (已歇業)
4.8
· 台中市 西區 · 9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