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克林台包」是去年為了搜尋台中包子時看到被網友推薦的一間,分享給家中群組後,沒想到以前常去台南玩的姊妹說她吃過,而且讓我十分驚訝平常對包子很無感的她會說「這家不錯吃」!哈~

這次的台南伴手禮,除了「名東蛋糕」和「康脆滋玉米花」之外,當然那個去年才不小心成為包子控的我,得扛個包子帶回家才甘願!





克林台包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218號

☎️電話:06-222-2257

⏰營業時間:8:00 - 21:00

(🚫公休日:請見官方公告)

👥Facebook:克林台包Klin



克林台包創立於1952年,舊店面在現址對面,當年克林因為與駐守的美軍有交流,是台南第一間進口食品的超市,來這裡買西點麵包也成為一件很時髦的事。

2000年初,第二代將家傳的八寶肉丸做成八寶肉包並搭上觀光熱潮。


特別的是,店門口以垂吊的蒸籠作為裝飾,也有提供座位供客人現場品嚐享用。


膨餅又名椪餅或香餅,因餅身膨脹,內部中空而得其名,更被台南市政府文化局定為台南民產。喜歡吃膨餅的朋友,也可以在這個台南膨餅故館找找喔!


以創辦人的小女兒的童年照打造出克林台包的LOGO小月3D公仔,相當俏皮可愛!


想要瞭解克林台包的歷史及媒體報導,這裡都能看到!


克林台包的包子饅頭除了有賣常溫包裝,也有熱的可以現場品嚐!


本來想要買袋裝,但發現袋裝也沒比較便宜,所以直接買單包裝的,應該也比較保鮮吧!


除了有膨餅外,還有和各式糕餅,如太陽餅、蛋黃酥、鳯梨酥和糕仔等。


克林台包的菜單及加熱方式


買了杏仁核桃酥,結果被阿母拿去送人啦!XD


得到台南所以買了不少,連一個包子店就不小心花了4~5百,其中還有幫家人買的...


幾款後來拍好就被挑走,像那個特地挑的蘿勒起司竟然沒吃到!


煉乳銀絲捲$15

本來以為裡頭會有流出煉乳,結果並不是啦!哈~添加了鷹牌煉乳的銀絲捲好在並沒有想像中的甜,只是帶點乳香味而已!


八寶肉包$30

八寶肉包其實個頭不大,看起來不算便宜,但包裝袋除了有印製圖案、材質偏厚,很有質感吔!

想要送禮的話,官網看到也有6入及12入的禮盒包裝喔!


祖傳一甲子的八寶肉包,內餡精選鹹鴨蛋黃、青蔥、香菇和豬胛心肉加上五花肉等原料,再以手工捶打製作而成。

內餡溼潤、口味略偏甜,但連平常不嗜甜味菜色的阿爸都不嫌棄,而且說好吃,我都蠻意外的!


紫米芋頭$25

選用大甲芋頭,有綿密的芋泥口感。不過對我來說,甜膩感也稍重一點!

*C h e e r✴I m a g E*小語錄

食物美味與否不是誰說得準,誰說了算!

不如靠自己的味蕾細細品嚐,深掘心中的理想美味!



更多 克林台包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834bd40b5e30894d7235a
本文餐廳資訊:
克林台包
4.2
· 台南市 中西區 · 29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1993年壽星牛排免費升級、送明蝦干貝! 王品牛排「三十而立」 款待全台灣2,300萬人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