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鼓山區美食新店報-

高雄美術館附近咖啡

高雄美術館附近麵包店

新開幕,正在尋找

鼓山麵包

鼓山咖啡

的熊友們,

台鐵內惟車站附近

這家新開幕的日光巴黎美術館店,歐式麵包日式麵包用料很好欸,使用日本或者法國來的麵粉製作,一吃就好好好喜歡,而且店裡除了平價可以隨時喝的

義式咖啡

可以喝的到之外,最厲害的合格咖啡烘豆師咖啡師進駐,想喝杯

手沖單品咖啡

優哉一下也可以,推薦愛喝咖啡與吃麵包甜點的您,看文後迅速去享受人生一下。

more

日光巴黎美術館店地點位置

台鐵地下化後,不再把高雄一分為二,地處於內惟的日光巴黎美術館,面對最美的高雄美術館,這裡的空氣很自由又悠閒,開車族們很可以在不壅擠的內惟比較容易找到車位(不覺得這張照片很有FU嗎?太陽穿透日光巴黎,很日光XD)

日光巴黎美術館店環境影片介紹

日光巴黎美術館店試吃

當天很親切的妹妹們會切好一些各種麵包放在暖橘色餐檯上提供消費者的我們試吃,真心建議歐式與日式兩種口感都不同,一樣好吃,都先去嚐嚐看唄。

日光巴黎美術館店環境

拜託一定要買完蛋糕與點完咖啡後往旁邊坐,戶外區這裡很有異國情調欸,瞧瞧當天與熊熊前去喝咖啡聊是非的朋友多麼引究依(哈)。

很喜歡在日光巴黎美術館店內選麵包的FU~因為寬敞吧?更也因為店家設計的好,讓大量陽光投射在乾淨又充滿麵包香咖啡味的空間裡,覺得在店裡挑選想吃的麵包蛋糕都是一種放鬆又慵懶的感受呢。

白天不懂夜的黑,夜晚的日光巴黎,多色霓虹更顯得她夜晚的美艷,如果說白天是清新脫俗,那麼晚上的她則是艷光四射般的嬌艷驚人。

在日光巴黎美術館店裡想喝隨手杯方便一下的義式咖啡之外,來來來~品味一下合格咖啡師親手烘豆親自手沖咖啡,讓更美好的單品咖啡喚起身體內的咖啡魂。

日光巴黎美術館店飲料品項與價格

日光巴黎美術館店單品咖啡品項與價格

日光巴黎美術館店餐點影片介紹

日光巴黎美術館店餐點介紹

黑桃草莓(69元)

冬天怎麼能不吃草莓呢?拜託~千等萬等才等到草莓季,蛋糕想吃草莓,飲料想喝草莓,冰品想吃草莓,身為草莓控,當然麵包也要吃草莓(笑)

巧克力麵包體夾入了濃香自製卡士達與整顆的新鮮小農草莓,咬下的瞬間,嗯~這就是幸福滋味啊!

多汁草莓的酸甜與巧克力麵包很Match欸,加上甜度剛好的卡士達醬,豐富的好吃層次感,讓熊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下來呢(別搶)。

拔絲奶皇(45元)

鬆軟的麵包體是日式麵包的綿滑口感,甜度很恰當內餡夾著QQ麻糬,上層脆脆的酥皮甜的相互輝印著讓人可以流口水那種,我~我!再買一個好嗎?(用著想吃的眼神望著老公)

岩鹽奶油(39元)

傳說中吃了會流眼淚的鹽可頌,材料組合很簡單,但是要做到好吃讓人流淚卻很難啊啊啊,往往越簡單越被容易被輕忽,感謝日光巴黎的麵包師傅很用心對待它,熊才能吃到眼睛為之一亮的好可頌;

外表是金黃烤色很誘發口水,輕輕一壓,透過指尖傳來輕微的焦炙感,入口後那份藍絲可奶油與玫瑰鹽的香氣,哈~還越嚼越香甜,嗯~日本來的鳥越麵粉果然讚。

日光香橙氣泡咖啡(90元)

這杯很有陽光氣息的柔香正面能量咖啡喝看看,沁涼的氣泡分子讓咖啡味更顯得突出,尤其當掀開杯蓋大口豪邁的喝下它後更明顯,香橙清爽的搭配咖啡香,很有一種衝擊著味蕾的驚艷感受。

焦糖瑪奇朵(85元)

每一種咖啡就像一種人生體驗,品拿鐵品美式都有各種不同的感受,很愛喝焦糖瑪奇朵,細細慢慢的抿一口喝一嘴,能品嘗到咖啡的苦澀、綿細奶泡的香氣與焦糖的重甜,一杯喝的到3種不同層次的味覺體驗,是焦糖瑪奇朵最吸引人的地方呢。

蜜糖小可頌(18元)

好吃的可頌回饋在嘴裡就懂得,什麼叫做與眾不同;

藍絲可奶油呈現出天然奶油的清香感、一層又一層的摺層後去烘烤,這份蜜糖小可頌擁有外層酥脆糖香迷人,內層則是鬆軟輕化的多層次Perfect口感。

老樹藍莓(58元)

94它,外表很不怎樣,對就像老樹醜醜的模樣,倘若不是因為試吃一口後大吃一驚,連忙把老公拉過來,要他也吃一口,不然貪吃得我們就會錯過它了,沒想到不能以外表取人之外,更也不能以外表來取麵包XD

法國麵粉讓麵糰的延展性更好,在嘴裡更可以化成不斷回彈的口感,尤其麵包中的的乳酪增加了它的奶香氣,酸酸的小藍莓乾不只多了多酚類的營養之外更添耐吃程度喔,長的醜醜不是它的錯,但是沒有吃它就是我們的錯,看文後去日光巴黎吃看看唄。

法式明太子(58元)

哈~法國麵包與明太子醬的結合(食)在有趣,以往只在串燒類或者麵類加入鹹香的明太子醬,沒想到塗抹在麵包上與當成夾餡也能那麼好吃?

日光巴黎嚴選日清百合法國粉,這款麵粉拿來做法國麵包很恰當,很能展示它原始的小麥風味及香味,有韌性咬感,外脆內Q的麵包

加上海味明太子後,在嘴裡的豐富度與大海濃郁,口口都是頂級享受。

瓜地馬拉 水洗 安提瓜茉莉花莊園(170元)

覺得能用不到200元價格喝到莊園咖啡,那是咖啡控心中的感恩,以往在很隆重又莊嚴(真的~有壓迫感)的環境,很慢很安靜的方式花上3百元以上喝一杯貴三三的單品手沖咖啡,那是一種朝聖心情,雖然很好喝但是~無法天天喝,只能很扼腕的對咖啡豆說下次再見,初次在日光巴黎美術館店能改用輕鬆活潑的方式與咖啡師閒聊當中獲取金錢買不到的咖啡知識與烘咖啡豆經驗談,那份獲得無上至寶的雀躍心情更非以往經歷過的咖啡店能給予,謝謝日光巴黎美術館店,當天的熊熊沉浸在很棒的甜點麵包與咖啡世界裡。

手沖才是王道啊啊,這杯選用瓜地馬拉國家,海拔1500~1850公尺獨安提瓜茉莉花莊園咖啡樹,採用水洗法處理咖啡豆;

先從冰咖啡喝起,感受一下溫和的酸度,接著再喝熱咖啡,聞一聞它優雅的香氣,將黑色咖啡液緩和吞入喉間,那份深刻且厚實的口感,慢慢再回味的餘韻,呼~就像品酒一樣,很精彩的味蕾體驗。

起司生乳捲(75元)

喜歡起司生乳的清新乳香與細膩口感嗎?日光巴黎的起司生乳捲ㄘㄘ看;

蛋糕體軟綿又有彈性,濕潤而不乾口,內餡滿滿大方的生乳,嚐起來入口即化,甜而不膩,邊喝咖啡邊吃生乳捲,根本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草莓芙蓮(90元)

鮮豔多汁又大顆的草莓很能融化少女心,身為標準的草莓控,看到冷藏蛋糕櫃出現它的蹤跡,怎能不好好吃下它好安慰上班勞累的心呢?

每到草莓季就好想好想吃芙蓮,比起一般普通的草莓蛋糕,加入綿密卡士達醬的芙蓮蛋糕吃起更高級,雖然貴一點,但是好吃的很值得,來咩,寵愛自己一下。

哥斯大黎加 日曬 索諾拉莊園(170元)

來自於哥斯大黎加百年歷史的索諾拉莊園咖啡樹,以日曬處理法保留著咖啡豆豐富的熟果香味與花香,酸度頗淡,甜度很突出,豐厚口感的很適合推薦給單品咖啡的新手們,當熊熊回家做功課才發現,這款咖啡豆屬於十分稀有的珍貴品種,加上得天獨厚的環境,讓它附有獨樹一格的風味特色,重點是產量稀少又珍貴,往往批發商販售的價格也比傳統的咖啡價格高上許多許多,心中讚嘆著日光巴黎老闆的大方,願意以平價方式分享給愛咖啡的朋友們,哈~這是以咖啡會友嗎?

欸熊可以為了手工餅乾再多喝一壺,不知道未來會不會獨立販售手工餅乾呢?好的奶油散發出餅乾體舒服的氣味,不過重的很剛好。

日光巴黎美術館店詳細資料

●照片版權是熊熊所有,如想下載請載明出處並向熊熊告知●

●食記文章均有時效性,尤其味道可能會因為更換廚師有變,店家正確訊息以官方公告為主呦●

●口感屬於非常的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請聰明服用,3Q●

店家資訊 日光巴黎 美術館店

電話 07-5883601Facebook住址 高雄市鼓山區翠華路360號

營業時間 10:00-22:00

►看更多高雄美食【美食】高雄分享

►看更多高雄火鍋大集合【美食】火鍋分享

►看更多高雄早午餐大集合【美食】早午餐分享



更多 日光巴黎美術館門市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370d28d6895d3f4a9d522d
本文餐廳資訊:
日光巴黎美術館門市 (已歇業)
4.3
· 高雄市 鼓山區 · 7則評論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