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記得上次到「空也蔬食」用餐,吃完後就一種難言的「空」。大概也因此目前改變型態,變成「空也麵食」,同樣以素食為主軸,但餐點更多元,感覺客人也多了很多。<菜單如下圖>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潮洋里朝富五街10號

電話:04-22523722

營業時間:11:00-21:30

不像以前只賣素火鍋,現在主打素麵食,價位也更親民!  不過只能付現金,不能刷卡喔。

外觀與原本的空也蔬食幾乎沒有變! 旁邊就是茶六啦~

內部裝潢也沒改變,依然很有輕井澤血統的fu

內用提供飲料,自行無限取用。分別是冰開水,以及冷熱糙米茶

座位的小抽屜打開有衛生紙

冷熱糙米茶都還蠻好喝的,喝起來也有點像玄米茶

雖然沒很餓,但也點了一桌!

清蒸臭豆腐(小辣)$88! 因為沒很餓,所以這道餐我們特地包回家晚上再吃! 熱出來後壞波妞竟然摀著鼻子躲起來,她說真的太臭啦! 不過聞起來臭,吃起來可香著,一定要訓練她開始吃臭豆腐才行! 雖然只是小辣但其實也還蠻辣的喔。

滷紫米血$50,用紫米製作的豬血糕,口感不會太濕,但也不會硬,仍然有著很好的口感。

滷黑豆干$38,這道在之前空也蔬食的時候就有吃過,價格也一樣。滷得汁汁入扣,從以前就是激推的餐點。

炸饅頭$35,也是很平價,表示炸得酥脆但不硬,再沾上煉奶,小孩吃得超開心。

素燥乾拌麵$68,真的是很親民的價格!麵條Q度剛剛好,但口味稍重一點點,不過還算好吃喔。

川味涼粉$98,比較重的花椒香氣,麻跟辣的調配上覺得喜歡,麻比辣略多,因此不會辣到噴火卻又有恰到好處的後勁

麻油麵$138,選擇麵條,湯頭很有中藥的甜味,料也還蠻豐富的,覺得好吃,湯喝到一滴也不剩!

素花滿福蒸餃(大)$99,裡面包雪菜,吃起來跟「鼎泰豐」的素蒸餃很像,也很喜歡。

價位上還蠻親民的,也不用加服務費,但就不能刷卡了。

今天吃到餐點都覺得蠻喜歡的,最喜歡麻油麵,但蒸餃也讓人很驚豔!  現在比較像是一般小館子的點餐方式,餓就點多一些,不餓就少一點,有彈性許多,下次應該會再回訪喔! 覺得有轉型成功。

粉絲頁:空也素麵食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潮洋里朝富五街10號

電話:04-22523722

營業時間:11:00-21:30


更多 空也素麵食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6f26332756dd51613cf3d0
本文餐廳資訊:
空也素麵食
4.5
· 台中市 西屯區 · 22則評論
台中素食推薦素食版春水堂外帶美食空也麵食 收費素食麵朝富路餐廳清蒸臭豆腐防疫便當台中市西屯區外帶空也麵食 價位台中空也素食防疫輕井澤蔬食台中這間我來空也台中市政府台中輕井澤台中素食餐廳推薦素食臭豆腐台中西屯美食台式素食請支援餐飲輕井澤集團實聯制台式料理蔬食空也菜單台中素食店台中午餐素食外帶素食空也蔬食台中美食台中蔬食餐廳推薦一人一文挺餐飲台中蔬食餐廳其他地區蔬食空也麵食 評價台中火鍋台中西屯餐廳推薦朝富路美食輕井澤台中西屯餐廳西屯美食空也蔬食鍋物素食重口味空也麵食 菜單朝馬空也素食台中空也蔬食空也麵食 訂位空也火鍋純素空也鍋物台中空也麵食vegen空也素麵食台中素食空也麵食 電話外帶台中大遠百台中素食餐廳素食聚餐臭豆腐西屯區台中蔬食國家歌劇院蔬食聚餐台中西屯區美食台中外帶逢甲台中西屯區輕井澤鍋物台中晚餐部落客挺餐飲新光三越台中素食推薦外帶外送素食版春水堂外帶外送美食外帶外送空也麵食 收費外帶外送素食麵外帶外送朝富路餐廳外帶外送清蒸臭豆腐外帶外送防疫便當外帶外送台中市西屯區外帶外送空也麵食 價位外帶外送台中空也素食外帶外送防疫外帶外送輕井澤蔬食外帶外送台中外帶外送這間我來外帶外送空也外帶外送台中市政府外帶外送台中輕井澤外帶外送台中素食餐廳推薦外帶外送素食臭豆腐外帶外送台中西屯美食外帶外送台式素食外帶外送請支援餐飲外帶外送輕井澤集團外帶外送實聯制外帶外送台式料理外帶外送蔬食外帶外送空也菜單外帶外送台中素食店外帶外送台中午餐外帶外送素食外帶外送素食外帶外送空也蔬食外帶外送台中美食外帶外送台中蔬食餐廳推薦外帶外送一人一文挺餐飲外帶外送台中蔬食餐廳外帶外送其他地區蔬食外帶外送空也麵食 評價外帶外送台中火鍋外帶外送台中西屯餐廳推薦外帶外送朝富路美食外帶外送輕井澤外帶外送台中西屯餐廳外帶外送西屯美食外帶外送空也蔬食鍋物外帶外送素食重口味外帶外送空也麵食 菜單外帶外送朝馬外帶外送空也素食外帶外送台中空也蔬食外帶外送空也麵食 訂位外帶外送空也火鍋外帶外送純素外帶外送空也鍋物外帶外送台中空也麵食外帶外送vegen外帶外送空也素麵食外帶外送台中素食外帶外送空也麵食 電話外帶外送外帶外送台中大遠百外帶外送台中素食餐廳外帶外送素食聚餐外帶外送臭豆腐外帶外送西屯區外帶外送台中蔬食外帶外送國家歌劇院外帶外送蔬食聚餐外帶外送台中西屯區美食外帶外送台中外帶外送逢甲外帶外送台中西屯區外帶外送輕井澤鍋物外帶外送台中晚餐外帶外送部落客挺餐飲外帶外送新光三越外帶外送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