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最近瘋狂愛上紅通通的酸辣粉,吃起來真的好辣好過癮,小白來分享一間南區鹽埕區巷弄中的『叁號川味小館』沒有明顯招牌,生意卻跟酸辣粉一樣很火紅!迷人的香麻滋味,非常推薦給愛吃辣的朋友來嚐鮮啊。

叁號川味小館位於天后宮後方的巷子,不仔細看很容易騎過頭,門口處有貼著春節營業時間,可打電話詢問,以免撲空。

店內環境乾淨明亮,只不過座位數不多很常就客滿,還好我16:50提早到,果然沒多久就客滿需要候位,外帶也是接連著不斷,建議大家早點來啊~

菜單就在門口旁,主要賣著四川酸辣粉還有肥腸/雞雜/滷肉配料選擇,價位60~80元,而滷味是在廚房裡喔。

🔺四川酸辣粉$60

紅通通的酸辣粉,光看這顏色就讓小白直冒冷汗啦😓 還有加入青花椒增添香麻滋味,保證會讓愛吃辣的朋友直呼過癮啊。

紅薯粉需另多加20元才有,不然會出粄條,比較驚艷的是,吃起來沒有想像中辣,反而把「香、麻、酸」突顯出來,口味應該算非常道地喔 (沒去過四川吃過正統的所以無法保證😂

紅薯粉口感估溜估溜非常Q彈,吸附著麻辣湯汁,吃完身體都暖了起來。

其他家酸辣粉都是加入花生,他們家是加酸豆,我跟我媽都很喜歡,好好吃👍

🔺重慶小麵$60

這碗跟酸辣粉口味大致相同,偏像乾拌麵,香氣越吃越香會使人上癮,我本身偏愛酸,再額外多加白醋,風味更棒了。

我本身是個不太能吃辣的人,但每次都很想一試,吃完又辣又過癮讓我欲罷不能,當然隔天蹲廁所就會很久了🤣🤣

🔺紅油炒手$50

他們家的紅油抄手很對我味,酸辣比例抓得剛剛好,餛飩很入味,非常唰嘴,推薦!

所有料理都經由闆娘一人操刀,所以多人時請耐心等候,畢竟好吃的美食都需要等待的👀


⭐️【叁號川味小館】⭐️

🏠台南市南區鹽埕路291巷27弄3號 ( ►google地圖)

⏱11:30~14:00 / 17:00~20:00

📞0981 205 757 (不定休)

👉🏻粉絲團 :FB


⚠️Ubereats折扣碼 ►af20e6j27b

新註冊會員前兩筆訂單享$100元折扣!

* 每人感受因人而異,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

饗看更多美食麼?歡迎追蹤我的IG🙏


Costco好市多熱門必買名單有哪些?

台南永康區必吃美食懶人包!

大灣美食懶人包/私藏名單報你知

鮭魚控要瘋了!台南炙燒鮭魚懶人包

嚴選15家全台必吃麻糬懶人包


更多 叁號川味小館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1888942756dd664af67b43
本文餐廳資訊:
叁號川味小館 (已歇業)
4.6
· 台南市 南區 · 15則評論
川味麻辣台南美味食記-依種類-麵店、滷味川味小館叁號川味小館台南美味食記-依區域-702南區參號川味小館ifoodie酸辣粉台南美味食記-依打烊時間-20:00台南美味食記-依種類-在地小吃類小高台南酸辣粉懶人包叁號川味小館創始總店台南 重慶小麵小吃叁號鹽埕美食台南美食台南南區高樂天四川酸辣粉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