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這天我要到仁愛建國路口的社會創新實驗中心」上課。依照習慣提早去熟悉環境並找個餐廳用餐,好整以暇準備下午課程。

下了公車似乎周邊沒有甚麼餐廳,直到轉進到「延平中學」中,看到一家和自助餐相鄰的「意思屋」餐廳,正猶豫選擇去哪家時,看到巨大的玩偶熊,身不由主的就往「意思屋」餐廳的階梯往上走,一直以來,對熊玩偶就有偏執的喜愛,當它出現時肯定讓我無法抵擋它對我的誘惑!

生活當中總是有意外驚喜的發現,因為一頓簡單的午餐,我和餐廳的經營者聊天話家常,經營者與員工的深切情感,以及培育員工成為接班人實現開店的夢想故事,讓我深切受到感動,也觸動讓我寫此篇食記的動力。

因為一杯咖啡汲取獲得了可能要花百元甚至千元的餐飲經營或咖啡專業課程費用。人生真的充滿樂趣,只是我們很容易忽視而讓它從身旁擦身而過。

保持日常愉悅,生活日日美好!

「It's you意思屋」去年九月才搬遷到址,目前由1997年次的年輕人Feather負責經營,掌控外場輕食小點咖啡飲料。

原經營者徐姐漸漸退居幕後負責主餐點,因為喜歡烹飪變化菜色,讓客人可以每日嚐鮮不同的主廚特餐;

因採買當令新鮮食材份量有限,菜單也有所不同,所以簡餐是限量供應的。讓來「It's you意思屋」的客人都可以品嚐到

無添加加工品健康美味的無負擔料理,使每個人的生活變得更有意思更加舒適。

「It's you意思屋」的戶外區域,超萌的LINE FRIENDS的熊大和兔兔陪伴用餐,享受輕鬆療癒的氛圍,心境也變得活潑開心。

「It's you意思屋」是間寵物友善餐,餐廳牆面上掛滿狗寶貝照片,張張彰顯了店主人對其毛小孩的關注喜愛。

「養寵物毛寶貝」已成現代人的生活常態。如果你是寵物飼主必然很想和寵物寶物共度休閒用餐的溫馨時光,

歡迎您來這裡和店主人交流,也是你和寵物拉近彼此距離的好機會喔!

坐在服務台高腳椅上的毛小孩,靜默地蹭在我旁邊嗅鼻身上的氣味。其實我很怕狗的,對毛寵物敬謝不敏。

但此刻卻覺得它深得我心,毫無懼怕閃躲。Feather和我說:狗是會了解人是否喜歡或懼怕它而對你有所態度的。

「It's you意思屋」的名片,想了解今日的菜色提供或想客製料理或想了解餐廳的舉辦主題活動,

都可以和Feather預約聯絡喔!

「It's you意思屋」的菜單(圖片摘自意思屋臉書)

菜單僅供參考,餐廳會依照當日的新鮮食材製作主廚特餐以及研發新餐點。店內也提供寵物餐。

我的主廚特餐: 馬鈴薯燉雞+檸片紅茶

這道馬鈴薯燉雞家庭料理對於飲食清淡又挑食的我來說偏鹹,但對一般常在外食的族群應屬正常。餐點分量足夠飽餐,

衝菜酸菜不是我愛吃,只能說我自己選錯餐了。

檸片紅茶非常好喝清甜的飲品,感覺喝了它,生津止渴、潤喉去躁,整個人精神氣爽!

個人建議: 若您有不吃的食物或口味鹹淡訴求,點餐時先和店家說明調整喔!

看見慵懶狗、毛小孩、兔兔這些萌樣的玩偶、忍不住玩起拍照起來了!

這是我第二次造訪餐點: 這次的餐點我非常滿意。

番茄雞肉義大利麵 :切丁的雞腿肉融合新鮮的番茄讓其水潤和鮮甜,麵條順口好吃,

而我卻忘了向老闆要我最愛的起司粉來更提升它的風味。

卡布奇諾咖啡:想拍個有拉花的咖啡照片,所以捨棄平常喝的美式咖啡。

Feather在幫我煮咖啡時,咖啡香氣已瀰漫整個餐廳空間。

拍完美麗的拉花咖啡照片後,把這杯卡布奇諾咖啡攪拌,咖啡混著綿密的奶泡,甘醇順口。

不加糖也能感覺到甜味,非常好喝的咖啡。


徐姐也常常在店裡用餐,照片上的鮪魚貝果和木瓜水果是徐姐的午餐。並不在菜單中。

若喜歡也可請Feather特製屬於你的餐點,但也要看是否有食材可製作喔!祝好運~


「It's you意思屋」的寵物友善餐廳,公益愛心捐款活動持續進行。用餐當天剛好有插畫家帶著作品來贊助。

徐姐說餐廳常有些顧客來用餐後會以不同的方式來支持,發揮其愛心。

【餐廳資訊】It's You意思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279巷6號1樓

電話:(02)2700-7000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1:00~19:00 每週一公休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302821153498174/


更多 It's You 意思屋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4015792756dd6fdb798392
本文餐廳資訊:
It's You 意思屋 (已歇業)
4.3
· 台北市 大安區 · 1則評論
LINE FRIENDS平價複合式餐廳It's You 意思屋延平中學寵物友善餐廳It's You 意思屋菜單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