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覓蒔Miss Food是一間隱藏在巷弄間的老宅餐廳,同時覓蒔也是寵物友善餐廳呢!覓蒔的餐點選擇多樣,從丹麥吐司、漢堡、沙拉、甜點到鍋燒意麵都有,鹹甜食均有供應,其中,桑尼很推薦覓蒔的丹麥吐司品項,如果你是芋頭控,千萬別錯過芋霸不能不吃!


🚩覓蒔MissFood

☎️0968 536 066

🕚8:30-16:00

🏠高雄市苓雅區文橫二路9巷57號

桑尼的ig:點我桑尼的粉絲專頁:點我/ 覓蒔臉書:點我


覓蒔店內規則:

🔹低消$100(100公分以下不列入)

🔹茶水餐具自取/無服務費

🔹用餐限時90分鐘

🔹寵物友善

🔹平日開放全時段訂位,假日限定8:30-9:30開放訂位


位於三多商圈附近巷弄中的覓蒔是一間老宅餐廳,生意很好,一轉進巷子就會看見有人在排隊,桑尼那天大概等了半小時ฅ'ω'ฅ

覓蒔的戶外利用窗台當用餐區域

覓蒔牆上的這段話真的超可愛,很多人都會以它當背景拍照(笑)

這句很適合嗆別人(筆記)(筆記)

覓蒔的裝潢以大量的木頭元素為主,搭配物籃色的牆面,根本桑尼的菜!

覓蒔店內的人手不多,加上餐點是現點現做,所以需要等待一段時間。

覓蒔一樓座位區的座位不多,走道區靠牆的部分是兩張雙人座。

覓蒔一樓還有一桌五人桌的座位。此外,覓蒔部收服務費,餐具及茶水需自取。

🔺芋霸不能不吃💰100

不得不說桑尼咬第一口丹麥吐司時,被驚豔了!好久沒有吃到這麼好吃的丹麥吐司,烤過後又酥又香脆的吐司,上面抹著鹹蛋奶酥,香酥可口,厚厚的芋泥香甜綿密,搭配濕潤的歐姆蛋好吃又富有飽足感。

這款芋霸不能不吃真的如其名讓人欲罷不能!如果你是芋頭控,記得到覓蒔點這款哦!

覓蒔的紅茶是屬於古早味的,當天桑尼喝到的有一點澀。

🔺南瓜馬鈴薯沙拉💰100

南瓜馬鈴薯沙拉冰涼濃郁,搭配生菜和歐姆蛋非常清爽可口。


桑尼覺得優格很好吃,清涼微酸,搭配蜂蜜和些許穀物,讓整份餐點更完整了!而且優格有助於腸胃消化(笑)

高雄美食

【懶人包|高雄】桑尼精選高雄特色老宅咖啡廳,魅力十足老屋咖啡廳推薦

【高雄|苓雅區】頂加甜點 - 在老宅咖啡廳內品嘗南洋風料理及美味甜點,鹹甜食均有讓你一次滿足!

【高雄|苓雅區】Sun Sun山山 - 高雄手作山形吐司專賣店,每日限量發售,姍姍來遲就吃不到山山!

【高雄|苓雅區】有。咖啡 - 高雄質感老宅咖啡廳,鹹甜食均有,一起來品嚐咖啡品味生活吧!(文化中心)

【高雄|苓雅區】有点氷kakigori - 來高雄苓雅老宅日式冰店吃冰,和店狗哈利玩耍吧!


▲內文為個人主觀評價,每人口味不同僅供參考。

▲若價格、資訊等有誤,請告知,小編將盡速更正,謝謝!

▲ 圖文未經授權或同意不得轉載!


歡迎追蹤小編的美食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nny.matcha/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覓蒔MissFood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bd2b94f5246823b81d8cf2
本文餐廳資訊:
覓蒔MissFood (已歇業)
4.3
· 高雄市 苓雅區 · 28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