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基隆市


基隆牛排推薦【月之牛炙燒牛排專賣店】是基隆廟口必吃的美食,2020年一月全新開幕,試營運時已經大排長龍,正式開幕後瑪姬也來品嚐好吃的牛排大餐。店裡選用優質美國、紐西蘭的原塊肉品,不用組合肉,排盤皆附麵包、沙拉、創意前菜、酥皮玉米濃湯、甜點,還有任你喝的飲料,推薦給大家全新的人氣基隆美食。

【店家資訊】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愛二路55號1樓

電話:02 2426 0067

營業時間:12:00-14:00、17:00-20:00

官方臉書:月之牛炙燒牛排專賣店


【月之牛炙燒牛排專賣店】位在基隆愛二路,離廟口很近,這一帶是基隆鬧區,瑪姬也常在這裡走跳,附近有東岸停車場,停車十分方便。


店內的環境簡約而明亮,特別喜歡店裡的月球燈飾,在有限空間也創造出風格。


牆面上方用彩色拼接磁磚增加活潑的色調,下層則以木質建材增加溫暖的感覺。


店內座位有32席,建議事先訂位會比較保險。


飲料吧的部份提供自助式無限暢飲,冷飲有蘋果汁和果粒柳橙汁,熱飲有明果泰式奶茶、鐵觀音拿鐵、宇治金時拿鐵等,選擇還不少。


另外也有提供茶包給喜歡無糖飲料的朋友。


店內的低消每位是200元,小朋友未滿110公分(含)以下則不在此限,用餐時間是90分鐘,強調使用原肉非組合肉,所有排餐皆附麵包、沙拉、創意前菜、酥皮濃湯和甜點。


菜單包括各種部位的牛排、海陸和牛排雙拼的各種選擇,價位從320-820元區間屬中價位,實質內容就看肉品的質量,瑪姬迫不及待想嚐嚐看。


另外還有炸物及其它單點的小食。


我們今天都點了排餐,第一道先送上千島沙拉,在沙拉上頭擠上好滋味的千島醬,濃郁芳香。


我選了另一種和風醬,口味清爽和千島醬的濃郁口感大相逕庭。


麵包可選香蒜麵包或小餐包,我們就各選一種,服務人員送上桌前會先烤過,建議熱熱吃口感香軟帶Q,滋味甚好!而且喜歡還可以再續喲!


相對於小餐包的口感紮實比較有飽足感,香蒜麵包相信是許多人的最愛,外酥內軟的口感加上香噴噴的蒜味,這個我個人相當愛,百吃不膩啊!


創意前菜是以海鮮類的扇貝、鮮蝦,加上蘆筍、多種水果搭配咖哩優格的美食,小巧可愛的杯裝前菜,裡面搭配的咖哩優格醬好開胃,融合各種海鮮和蔬果鮮美又清爽,十分喜歡!


飲料我們拿了宇治金時,入口喝起來有紅豆和抹茶的香氣和甜味,味道濃郁又自然不甜膩。


另一杯鐵觀音拿鐵則叫人驚艷,光用聞的就是滿滿茶香味,那香氣實在很迷人,甜度則是比宇治金時來得高一些,但整體的感覺是好喝的,所以我喝完宇治金時又倒了一杯鐵觀音,最後實在吃太撐,放棄了明果奶茶了。


酥皮濃湯是以前吃牛排時很期待的一道湯品,尤其是邪惡的酥皮,那外層呈螺旋狀烤成金黃色的酥皮看起來就好好吃。


裡面是濃郁而有奶香味的玉米濃湯,我喜歡加一點黑胡椒提味會更有香氣。吃的時候可用撕的沾湯吃或直接吃,也可以把酥皮壓入湯碗內混合湯再一起喝。


肋眼+紐約客牛排820元,雙拼的牛排滿足喜歡吃牛肉的朋友,送上來時這份量滿滿佔據整個鐵盤的空間,鐵盤滋滋作響還冒著熱氣,牛排的香氣也彌漫在空中,讓人忍不住嚥了嚥口水。


每片牛排的份量各八盎司,加起來就有十六盎司之多,難怪讓我們看了都覺得份量實在驚人!


上層是紐約客下層是肋眼,這二種部位是選用美國牛肉,而且是原塊的肉品。


每一份排餐都有一個太陽蛋配上季節時蔬,牛排底下則是被蓋住看不見的鐵板麵。


這牛排的大小比人臉還大,尤其是在底下的那塊肋眼牛排。


醬汁的部份有黑胡椒和蘑菇醬任選,或是想來個雙醬一起享用也沒問題。


他們家的黑胡椒醬很香味道夠濃,搭配牛肉一級棒的口感。


熟度可選3、5、7、9分,我們選了7分熟,切開來是完美的粉嫩肉色絲毫無血水。吃起來的牛肉軟中帶甜有滿滿肉汁,十分可口鮮嫩。


肋眼牛排也接著處理一下,助眼本身是比較帶筋的部位,油脂也來得比較豐富。


七分熟度的肉質不乾柴,柔嫩中又有著嚼勁,在咀嚼中牛肉的香氣溢滿口腔。吃了這二種牛肉後,我們都覺得以這份量和肉質來說,對得起這個價錢。


海陸雙拼的菲力+海大蝦,菲力是選自紐西蘭牛肉,海大蝦則是基隆崁仔頂最新鮮的漁獲。


牛排中我最喜歡的還是菲力,塊狀厚實的菲力外層煎得焦香,熟度我選擇七分熟。


切開來的斷面色澤很漂亮,在切的時候就感受到十足的彈力!吃起來的肉質不僅又香又甜,讓人齒頰留香,回味無窮。


這海大蝦夠新鮮,蝦肉在帶殼的情況下烤後更香。我覺得以女生來說海陸雙拼的份量會比較剛好,男生無肉不歡的話則是可選牛排雙拼,滿滿的蛋白質一次補足!


這鐵板麵則是用黑胡椒醬炒過,香氣十足麵條不乾也不硬,相信也很受喜歡吃鐵板麵的人喜愛。


最後甜點是起司蛋糕和巧克力蛋糕,我們就各來一片。超司蛋糕的外層是香草蛋糕,中間的夾層是起司,和我想的整塊都是起司蛋糕不同,但細綿蓬鬆又有淡淡奶香味。


巧克力蛋糕的口感濃郁,蛋糕體本身也帶有濕潤度,二者比較起來我們都愛巧克力蛋糕多一些。

這餐讓我們吃得盡興又滿足!我們都覺得以食材品質和豐富度來說CP值蠻高的,分享給大家。

◆更多牛排/異國料理美食分享~~~

◆台北內湖。捷運西湖站【Jimmy's Cuisine吉米義式廚房】義式料理餐廳

◆台北東區。捷運國父紀念館【DANCING PIG豬跳舞小餐館

◆台北中山【華泰王子大飯店-L'IDIOT驢子餐廳】激推美國紐約客牛排。雙連站美食

◆台北內湖。捷運劍南路站【萬豪酒店Garden Kitchen花園廚房】精緻豪華的美食盛宴

◆台北信義【À Point Steak & Bar艾朋牛排餐酒館】信義區牛排館。信義區餐酒館。捷運市府站牛排館

台北美食【焙福咖啡Baffery Cafe'】南京復興咖啡館。南京復興美食


▼來來來!來按讚,加入瑪姬饗樂圈圈粉絲團,即時吃喝玩樂訊息不漏接喲!


更多 月之牛炙燒牛排專賣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3bd1b3d6895d70735fd077
本文餐廳資訊:
月之牛炙燒牛排專賣店 (已歇業)
4.8
· 基隆市 仁愛區 · 14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