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苗栗縣


江記永安喜餅

,苗栗知名傳統喜餅店,2017年在卓蘭台三線開設了一間旗艦店。

江記永安喜餅旗艦店

,位於台三線147.5km處,一旁附有寬敞的停車場。

設定取消廣告分潤

江記永安喜餅旗艦店,門市分為試吃區以及購買區。

試吃區,一張長桌上擺滿江記永安20多種喜餅,就連牛軋糖,也都有呢!

店內也有提供免費茶水,讓客人飲用...

設定取消廣告分潤

想喝咖啡的話,店內也有販賣...

永安喜餅,販賣單位大多都是以一斤為主而盒裝設計則是融入了客家風情。

設定取消廣告分潤

店家另有提供隨手包,其實我也比較愛這種小包裝但沒有看見我要的口味。

這次買的是

紅豆麻糬肉鬆蛋黃

紅豆麻糬肉鬆蛋黃,吃起來鹹鹹甜甜的!紅豆部份口感綿密不會太甜,還有麻糬微Q口感以及肉鬆、蛋黃的鹹香

,帶來多層次的味覺感受!

設定取消廣告分潤

喜餅背面則是鋪滿白芝麻,咀嚼中又多了一層香氣!


江記永安喜餅旗艦店

苗栗縣卓蘭鎮新厝里7-12號

電話:04-25899888

營業時間:上午9:00-晚上7:00

江記永安喜餅旗艦店

粉絲頁

公休日請關注官方粉絲頁

(延伸閱讀)

設定取消廣告分潤

哈比丘 |苗栗銅鑼 魔戒的哈比屋,需預約

[苗栗景點] 橙香森林 /鄰近明德水庫 /山林間的玻璃屋餐廳

[苗栗景點] 舊山線鐵道自行車Rail Bike /需先上網購票

[苗栗卓蘭景觀餐廳] 花露香草能量花園 /繡球花季

[苗栗大湖景觀餐廳] 鍾鼎山林 /來品嘗季節限定-草莓火鍋

[苗栗大湖景點] 薑麻園 & 薑麻園步道健行、瞭望台 /出關步道



更多 江記永安喜餅旗艦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4207718c906d4ad4a85fe1
本文餐廳資訊:
江記永安喜餅旗艦店
4.2
· 苗栗縣 卓蘭鎮 · 6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